家住套間,養墨龜好還是養亞巨龜好

2023-01-13 19:15:17 字數 2428 閱讀 6740

1樓:小花委屈鬼

亞洲巨龜是硬殼、半水棲性的亞洲水龜中體型最大之一種。最大背甲長度近五十釐米,呈棕褐色,高聳成拱形,後端為鋸齒狀,**有明顯突起的脊稜。頭部呈灰綠色至褐色,點綴黃色、橙色或粉紅色的斑點。

黃色的腹甲上,每塊盾片均有光亮的深褐色線紋,組成顯著的放射狀圖案,部分老熟個體會隨著生長而淡化,個別龜腹甲的放射紋會全部磨滅。趾間有蹼。大部分雄性巨龜的腹甲微微向內凹陷,與雌性相比,尾部也較長和粗。

壽命一般約80年

墨龜(學名:chinemys reevesii),又名烏龜、中華草龜(性成熟的雄龜)、金龜、金線龜、草龜、水龜、山龜、臭青龜、長壽龜等,為龜鱉目(testudines),地龜科(geoemydidae),烏龜屬(chinemys) [1] ,是地龜科下的一種龜。墨龜一般以植物、蝦和小魚為食物,腹甲稱“龜板墨龜,就是特指性成熟後全身烏黑的公草龜(就這一點講,其他龜種的龜,即使再黑,也不是我們一般所講的“墨龜”。

)看你自己喜歡吧,一般養墨龜多些,鎮宅

花鳥魚蟲:寵物怎麼分辨火焰龜和甜甜圈龜

2樓:名將之花倉鼠

甜甜圈的肚皮都是象牙的,身上都是黃色的細小花紋。

這2種的還是非常好區分的。

北京哪個花鳥魚蟲市場賣寵物龜最多?在哪個區?營業時間是什麼時候?

3樓:豬君禮詠

官園市場,在西二環內環,地鐵阜成門和車公莊站之間.基本是店鋪形式.

4樓:

海淀區玉泉路花鳥魚蟲市場

很大的!

寵物 花鳥魚蟲 這個小鱷龜是不是雜的,殼上只有尖尖的部分有點黃,還有殼不光滑,怎麼養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呵呵,一般光滑的都經過人加工。且因品種而定,有的龜有蛻殼的特徵那這樣的龜肯定殼不光滑,還有是它的生理特性 如大鱷龜 小鱷龜 有三條稜背,那背光滑的品種當然也很多了。

這是什麼龜?怎麼養?值錢不?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草龜。

水過背,給他個晒臺(樹脂的、石頭都行)。定期換晒好的水,最好有個過濾泵,保證水不變質。喂小魚小蝦龜糧都可以。

比較常見的龜,不值錢,要是墨化了的值錢些。一般只有公的會墨化,還不都會墨化。

既然養了就好好養,龜是有靈性的動物,不要拿值不值錢來衡量一個生命。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線龜 養的不好 30左右

市區**有寵物龜賣?

8樓:撒運凡葷霞

去沃爾瑪旁邊的文華園花鳥魚蟲市場轉轉ps:如果以後不養寵物龜了,請一定不要亂放生!

寵物,花鳥魚蟲,我家小鱷龜它吃饅頭啊!能吃嗎?是那種紅糖甜的那種,我好多天沒餵了,想試下它吃不吃,

9樓:小築花姿舞清風

它的食物很雜,肉魚蝦米水果蔬菜都吃,可以的

10樓:泡天下妞

沒問題 不過它比較喜歡吃魚蝦泥鰍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觀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如何養寵物小烏龜?

12樓:高小清清

1、準備飼養容器:較為小個的烏龜,它們

可以很容易地直接用一個平底的容器來飼養它們,無論是玻璃鋼、玻璃盒或者是其他平底的東西都可以。

2、溫度:烏龜所能夠承受的溫度,在25攝氏度左右,在天氣變得比較冷的時候,我們也需要給容器上方的空氣進行加溫處理。除了水溫的處理,還需要給其接受到照射陽光的機會。

3、疾病防治:在溫室之中主要是用來培養幼龜的,在培養的過程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烏龜的防病,在它處於生長期的時候,時常會出現發病的狀態,主要需要給其消毒、防病即可。

13樓:mee果

以巴西龜為例

1.容器:一個小缸,臉盤又或者用大的礦泉水瓶改裝都可以(建議用怡寶那種4.5l)

2.飼料:巴西龜什麼都吃,我的龜以前還吃麵包也吃魚的飼料呢,不過建議你買龜糧(幾塊錢一包),偶爾可以喂喂河蝦,家裡有冰箱的話可以去市場買5塊錢冰起來,要喂的時候就解凍,豬肉也可以喂,但不建議常餵豬肉(油脂比較多,常喂容易得白眼病)

3.稍微複雜一點的,龜臺(讓它可以爬上去,一直泡在水裡不好),加熱棒,龜龜的藥

4.愛心,小烏龜看似可愛,飼養起來也不算複雜,但龜的壽命很長,倘若飼養得當的話,它會陪著你到結婚生子的,很多人養到一半不是放生(巴西龜千萬不能放生,放生對自然環境損壞很大)就是送人,希望你要好好的愛護它,畢竟從你成為它的主人的那一刻起,你就是它的一切了,也許你有工作有家庭有朋友,但它只有你,請你好好愛護他。

另外,其實總體來說,也就是這幾點吧,另外詳細的你可以補充,我一一回答

家養鎮宅龜養墨龜好還是金線好或是銀線好,養幾隻

你說的是同一種龜,金線又叫中華草龜,雄性草龜性成熟後墨化就是墨龜了 母龜再黑也不是墨龜,銀線,黑腹墨龜苗都是商家騙人的,鎮宅還是用廟龜吧,長的大 養的烏龜放在家裡的什麼位置合適 龜與龍一樣,均屬吉祥的 四聖 之一,又是長壽的象徵。龜雖行動緩慢,但它卻能忍辱負,在遇到危險時,便會把頭尾及四肢縮入堅厚的...

如何養好寵物龜,如何養好一隻寵物龜?

西部箱龜 詳情介紹 其實飼養任何寵物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表面上飼養寵物龜看起來很簡單,讓人覺得並不需要花多少時間去照顧它們,但是在飼養過成中我們所要注意的問題卻有很多,比如水溫 水質 水位等等,所以如何養好一隻寵物龜是我們需要好好去學習的。一 避免干擾。將龜置於幽暗安靜處,如可放在加蓋的盆 桶內,...

養貓好還是養兔子好?養貓好養狗好還是養兔子好?

對於像寵物的人來說,貓和兔子都是比較乖巧的,但最好還是養貓,因為貓是比較乾淨的,它會定點進行排洩兔子本身排洩物和本身的狀態來講都是比較味道大的。養貓好,貓喜歡依賴你,很慵懶,可愛,而且愛乾淨。兔子的話氣味比較重 而且不太好養。它不通人性,會在你的家裡隨處大小便。貓只要訓練一下就好了,並且貓還可以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