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個法律問題,我家和他人共有一棟房子,但由於很多原因房產證上只有老公人名字,我和老公離婚前

2023-01-13 17:00:16 字數 738 閱讀 7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哦,是這樣的。我還以為是技術問題。

1、關於退讓要求,我覺得鄉**說的是很有可能的,現在的建設都規範了一些,不像以前,想怎麼蓋就怎麼蓋。但是我也同意要他們拿依據出來,依據來自於經過鄉人民代表大會批准的規劃檔案(包括圖紙和說明)。一般由主管建設的部門負責執行。

2、如果很難協調(他們既不給依據,又不答應你蓋),建議你先不拆房子。因為規劃的實施是分步實施,你拆了可以,但是不一定能建,但是你不拆,他也不會主動拆你的房子。這樣如果**不搞建設,那就只能等房子的自然壽命到了之後才能達到退讓的效果。

如果**搞建設,就涉及到主動拆遷的問題,就要補償。

3、你家現在的房子有沒有產權?房產證。那個是依據,不讓你蓋是要給你補償的。

4、你說的「強拆了房子」,不知道是說你家現有的房子還是計生辦的房子。

如果是你家的房子,而且你家只是有想法,還沒有動工,那他們是肯定違法的。如果是你家已經在翻蓋了,他們也通知你不能蓋了,你還在蓋,那他們不一定違法,關鍵在於他們講的那個規劃是不是真的。如果那個規劃是真的,那你只能找他們補償。

以上是個人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夫妻共同財產,抵押權人願意放棄對你財產的追償,你可以不用換老公的債了。

房子是你們夫妻公同共有,債權人無權對你追償,但不可以賣你丈夫家的財產(除非你證明是你丈夫或你們夫妻所有)

3樓:單創小黑

請問你和你老公結婚幾年了離得婚?

諮詢法律問題,諮詢個法律問題?

這個你前男友要求不過分,因為作為父母有扶養責任,要麼一人一個,要麼支付撫養費。說實話那也確實是你的孩子,你還能怎麼辦呢?你就應該帶和你男友結婚之前把這件事情告訴你的男友,現在這樣子的情況你又懷孕啦,又不想養自己的以前的小孩。事實上你們沒有法律意義的夫妻關係。我覺得你和前男友未婚先孕的兩個孩子,你也有...

諮詢法律問題,諮詢一個法律問題

你這樣最好選著去起訴他們 你不能得到答覆 說明他們在拖延時間 如果協商不成,建議起訴 說一聲謝謝,給一個好評足以。諮詢一個法律問題 255 很簡單的題目 一 從甲到戊的過程中所有權沒有發生變化 二 從乙到丙的過程中 丙通過購買行為取得了 錄音機的所有權 強調下,只限於合理 內的動產的買賣行為 所以甲...

求助法律問題,求助一個法律問題

屬於他父母的財產,他父母在世的時候有權支配自己的財產,你的朋友無權干涉。不能,家產如何分配,那是權利人的權利,他人強行要求分配根本就不需要去考慮是否有法律依據的問題,而是去考慮有沒有道德的問題。如果想打悲情牌,那也是自己去想辦法,但是覬覦別人的財產,就不好了。但是,你可以告訴你的朋友,如果家人沒有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