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人跟你說,他是快退休的人,我應如何回答

2023-01-13 17:00:15 字數 4419 閱讀 1940

1樓:笑話十分鐘

你說:「這多好呀,你趕不上延時退休,能多享受退休生活了」

我已退休但同學說我年輕應該怎麼回覆

2樓:後星然

咱們都是已經退休的人了。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如果同學們說我們還年輕的時候,心裡很高興。

但是,回他們的話,只能說不管怎麼年輕,已經到了退休的年齡了。謝謝你們的誇獎吧。歲月不饒人。

時光荏苒,已經到了退休的年齡。一想起參加工作到現在。幾十年就過去了。

既感覺到時光的快捷又感覺到時光的珍貴。同學們大概也都是歲數不小的人了。他們說我們年輕,實際是對我們的一種距離。

和鼓勵。同時也是對我們的一種敬佩。尊重。

我們應該體諒。我們確實是。年紀。

已經不由我們既然到了退休的年齡,當然是年齡。已經到了一定的歲數。這就說明我們已經不年輕。

但是,無論是夕陽無限好,但只是近黃昏了。一定要珍惜。所剩下的大好時光。

完成好自己一年的生活。讓自己退休的生活有聲有色。過的開心愉快。

3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已經退休了,但是同學會說你還聯絡,那其實我要是我的話,我就會覺得非常此實在是不年輕了,你看都得到了,退休的年紀了,那能有多年輕,只是說要保持一個年輕的心態。其實每個人他生活當中都是要保持一顆聯芯的心態,這樣子才能夠讓他自己體現出一種比較年輕的狀態,然後當然也是因為其實他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所以說才會看上去特別年輕。有時候我覺得你同學說你年輕也有可能是在調侃你。

所以說你就跟他說我們都是差不多年紀大的,那你說我年輕,那你是不是為了想表示其實你自己也年輕,對不對?嗯,所以說我們雖然說也到了退休的年紀,應該是要不服老才對,要認為自己年輕也是很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羨慕,也可能是活躍氣氛,最好的迴應是淡淡地,一笑而過。

請病假一段時間。回單位後,辦公室的一個快要退休的人,天天在那說我,還和別的單位的人說我,什麼意思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如果你太在意,受傷的只會是自己,如果想留下就不必理會,如果受不了就走人。

6樓:

靜坐常思己過 閒談莫論人非的意思是沉靜下來要經常自省自己的過失,進而以是克非、為善去惡;閒談的時候莫議論別人的是非得失,做事要留些餘地,說話要留些口德,惡語出口不足以喪身,卻足以喪德。言語之惡,莫大於造誣。人的嘴要吐真話、善語,不要無中生有,信口雌黃。

這是儒家倡導的道德修養的重要方法。

不要拿別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但求本心無愧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要不就是你自己確實是有做不好的地方要不然他們也不可能就一群人去擠兌你啊 要不就是老闆器重你然後他們心裡妒忌 然後就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唄

8樓:無夜遊魂說生活

不要太在意了,都是些風言風語,做好自己的事,不要管那些大舌頭,好多公司總有些人就是這樣,走自己的路,不管他們,就當是耳邊風。

9樓:種雄

各有各的思想,各有各的做法,都快退休的人了理他做什麼!找機會提醒他一下就行了!

10樓:

不要拿別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但求本心無愧就好!

11樓:只有努力吧

不用理他!

或是自己忙著看材料!

12樓:rtuopws就封號

版本系統編輯大陸正版

一個人一直說我喜歡你。我該怎麼回答

13樓:home企鵝不會飛

說說而已,何必當真,言語是最沒有分量的情感表達。行動才是檢驗真愛的唯一標準。

14樓:木然卻摯友

你喜歡那個人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

15樓:在水一方

主要看你自己喜歡不喜歡人家,要喜歡的話你就回應,要是不喜歡就裝做不知道。

16樓:哪怕那是咯是了

如果你也喜歡ta你就說我也喜歡你 如果你不喜歡ta你就說我不喜歡你撒

17樓:尚未

你喜歡他的話,那就相視一笑,順其自然拉著手

18樓:手機使用者

額 看你心裡怎麼想了

剛到新單位,有個快退休的老人認為我不尊重她就到處跟人說我壞話怎麼辦 40

19樓:

我覺得你自己內心已經知道了困境,建議你在新職場採取止損行為,光明正大的約這位資格老員工喝頓茶,首先向老人表達你的認錯誠意,放低姿態,然後要敢於單刀直入的問怎麼樣才能放過你的過失,千萬要改變背後搞小動作說你壞話的行為。

20樓:豬豬俠種子

她都快退休了,你還擔心什麼,這世界終將是你的。她對你沒好感恐怕短期內難以改變,但別人未必會信她,用你的行動和語言做給別人看就好

21樓:知竹常樂

剛到新單位

有個快退休的老人

認為我不尊重她

就到處跟人說我壞話

怎麼辦首先你要跟老人道歉

其次解釋一下原因

最後說你以後

一定會注意

做的不好的地方

請他說出來

你就改正

我想你這樣的態度

老人也不會再說你壞話了

22樓:藍天碧水影視

既然已經發生了,就不要過多的在乎這件事了,現在要做的是儘量與同事之間有禮貌尤其是年紀大些的人,因為你和他們還不熟悉,儘量讓大家對你的感覺不要停留在不好的印象裡,他快退休瞭如果不當面對你說什麼就不要和他說什麼了

當一個女孩說,習慣一個人的時候要你何用,怎麼回答她

23樓:離碎傷

是你很多次的留她一個人,是你給了她變堅強的機會,是你是造成這件事情的主要原因,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不代表她不愛你了,但確實心灰意冷了!

24樓:巨蟹楊門虎將

他的意思是需要個人空間,你只要在對的時間和她來一次完美告白,不要總是粘著她,

25樓:new網路新秀

你反問她呀,我若安好,要你何用。

26樓:

有你在就不需要一個人了,為何要去習慣?

27樓:霹靂丨煌

我的到來就是為了讓你改掉這個習慣。

28樓:可笑的世界

要我來讓你習慣兩個人

29樓:別拿狗情當愛情

我來晚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不想離開你,不想失去你,我以後會好好珍惜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一個人生活只是後怕受傷,一個階段罷了,等你的他真正出現了你就會慢慢擺脫一個人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毛毛蟲對你可有大用,除了它你

32樓:莫梟遙

過了那個時候我或許就有用

33樓:lpc一加一

沒關係,我會努力,我會慢慢讓你習慣。

34樓:牛灬人

那我就讓你習慣兩個人的生活

35樓:聽我說

習慣有你不是有沒有用,你是我的一部分,我已經離不開你

36樓:素衣白裙清淺微笑

我習慣有你了,怎麼辦

37樓:暈乎乎遇見

那未來的日子我想變成你的習慣,讓你不再一個人

如果一個人經常重複說『其實我是個很簡單的人』說明什麼?如果說完一句話後緊接著說你信嗎?說明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她)真的是一個很簡單的人,面對如今紛繁複雜的世界他(她)不知所措,生怕別人將他(她)誤解,只好用這句話來表明自己。但是說完後又覺得多餘,不知道對方會相信自己嗎,於是又加上那句「你信嗎?」,更證明他(她)的單純與簡單。

他(她)不是一個很簡單的人,用「其實我是個很簡單的人」來掩飾事實,想使對方相信自己,以使自己的願望甚至陰謀實現或得逞。但是又極不聰明,畫蛇添足般加上「你信嗎?」,這是內心發虛的表現。

凡此種種,證明此人虛偽、狡猾、不懷好意。

成天把這句「其實我是個很簡單的人」掛在嘴邊純屬無聊,具有半開玩笑似的碎嘴逗樂,是自以為幽默的表現。「你信嗎?」,是他(她)在自己自以為會引來對方反應的話得不到理想反映後的自言自語。

這種話毫無意義,純屬無聊也。

說句實在的,我不喜歡說這種話的人,第一種顯得太幼稚,第二種為人不真,第三種太無聊。奉勸你要是身邊有這樣的人,最好勸勸他(她)改掉這個毛病。

男友簡訊說他是意志堅定的人我怎麼回

這妹子怎麼感覺像是揹著男朋友出來約會一樣,這妹子的意志不堅定的說。我跟喜歡我很多年的男孩子出去了,直接跟男朋友說一聲就好了,根本就不會有任何問題,這說明那兩個人都不互相信任的說.堅定個毛,哪個妹子脫了衣服向著他,他不上!男友發簡訊給我,說,想我了,怎麼辦,我該怎麼回覆他 如果他bai 很簡單就回復我...

朋友問我說他是怎樣的人,我該怎麼回答

那要看和這個朋友關係如何,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那就儘量說他的優點。如果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就實話實說。就說你是我最信任的人,要不然我也不能和你這麼多年的朋友,把他優點都說出來 實話實說唄 如果關係一般 就不要說人家痛處 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問你他是你的什麼人?該怎麼回答 你好!你可以回答,是很好的朋友啊!...

假如有人跟你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這話意味著什麼

1 意味著你,她對你沒意思,意味著你應灑脫放手,2 也意味這你要更加努力,她比你想象好的多了,值得你去追求.這個障礙可能是一座山,也可能是一張紙,那就看你了.男朋友說感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等於說兩個人合不來 分好多種呢,不曉得說哪種.不過都不是好的.兩個世界意味著接觸少了,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