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說他是怎樣的人,我該怎麼回答

2021-03-04 09:14:00 字數 1312 閱讀 3779

1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那要看和這個朋友關係如何,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那就儘量說他的優點。如果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就實話實說。

2樓:仰望天使d家

就說你是我最信任的人,要不然我也不能和你這麼多年的朋友,把他優點都說出來!

3樓:手機使用者

實話實說唄 如果關係一般 就不要說人家痛處

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問你他是你的什麼人?該怎麼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回答,是很好的朋友啊!你說不是嗎?祝友誼長存!快快樂樂!

5樓:kn柯南大大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以後可能會變男(女)朋友

6樓:天生我能

你可以問他,你希望你是我的什麼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來問 你是不是對他挺有好感的?

如果一個女孩問你她是一個怎樣的人,說明什麼?我該怎麼回答?

8樓:朱玉珂鄂澤

兩種,她在乎你,在乎你的感受。在乎她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二,她讓你自己清醒,讓你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從而瞭解她的感受也許會是委婉的拒絕。

什麼情況要看你自己的感覺。謝謝採納#^_^

9樓:官冰潔賞滌

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很好,很完美,反正在我看來你是最好的。

嗯~除了某時(一點不算壞毛病的壞毛病)其它的都很好啦~no!是非常好。

什麼?哦~除了太漂亮太完美太讓其他女生嫉妒這些缺點你算是很好了。

嗯~這個問題值得研究,首先你是個地球人...並且是個女人...來~別動...

讓我仔細觀察觀察...哈哈開玩笑的啦,你當然是個溫柔可愛,美麗大方......找些形容她的詞吧。

如果別人要問我說他是一個怎樣的,人怎麼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主要說優點了

缺點可以忽略

沒必要因為言語得罪一個人

適當的恭維對方肯定喜歡

11樓:鞠蓉殷暄美

他最想要什麼回答,你就怎麼回答吧。你就說你是一個讓我有安全感的男人。有你在真的很好。沒有你不行!

一個女孩子問我她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我該怎麼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想知道她在你心裡有沒有位置,應該對你有好感,才會這麼問你的

他說不要打擾不願理你的人我該怎麼回覆

第一給你發這個資訊的人可能被刺激過了,你現在要安慰的話就好了,要是想不出就別回了,或說多謝他的提醒,要是你好朋友過段時間就問下他又沒有煩心事 那他的潛臺詞是不是叫你不要理他.不要去打擾一個不願意理你的人是什麼意思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只要他們愛一個人就會情不自禁的去找你,如果你愛他,那麼停下來看看他...

女朋友問我,你認為我是怎樣的人啊我該怎麼回答

你是我愛的人呀 笨蛋 不管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反正是愛你的,你是我愛的人 滿意請採納 女朋友問我 你是怎樣一個人 我應該怎麼回答 你喜歡我是怎樣的?我都行!有始有終,陪在你身邊的另一半,採納 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我是我,世界上我只有一個.世界上沒有第兩個我.你反問她,她希望你是怎樣的人?女朋友問...

男友簡訊說他是意志堅定的人我怎麼回

這妹子怎麼感覺像是揹著男朋友出來約會一樣,這妹子的意志不堅定的說。我跟喜歡我很多年的男孩子出去了,直接跟男朋友說一聲就好了,根本就不會有任何問題,這說明那兩個人都不互相信任的說.堅定個毛,哪個妹子脫了衣服向著他,他不上!男友發簡訊給我,說,想我了,怎麼辦,我該怎麼回覆他 如果他bai 很簡單就回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