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渭老師的字畫現在值多少錢一平尺

2023-01-13 16:35:18 字數 2151 閱讀 4761

1樓:桐暖暖

榮寶齋木板水印,前幾年2-300.元,今年沒去,怕動車。

牛石慧老師的字畫現在值多少錢一平尺

2樓:

首先你bai要搞清楚范增不是書法家,du而是畫zhi家,其以人

物最dao為著名,近年來他被稱專為 國學大師。范增屬的人物畫現在的市場價一平尺大概在5--10萬不等,他的字**應該不是很高一副四尺整張大概就在2-3萬左右。以上**是書畫市場**不計拍賣**,前兩年他的人物拍賣價都在一平尺十來萬。

徐渭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世紀80年代,徐渭的作品主要在紐約和香港市場上露面,真假難定的**不高。2023年紐約佳士得推出過一幅《雞冠花》,結果只賣了5.5萬美元。

到上世紀90年代,隨著國內藝術品拍賣形式的興起,其作品在海內外亮相較多。2023年北京瀚海拍賣會推出一幅徐渭的《草書鑑湖詩》,被拍至35.2萬元。

此後,徐渭的作品只要在市場上被認定為真跡,藏家往往不惜巨資收購。步入21世紀後,隨著中國書畫**大幅攀升,徐渭書畫**扶搖直上。2023年,《墨花捲》在長風拍賣會上獲價2072萬元,其繪畫作品首次突破了2000萬元大關;2023年,徐渭書畫作品的漲幅更是勢不可擋,如《為仰南書六首詩卷》在上海道明獲價3450萬元,《墨葡萄圖》在北京瀚海獲價3795萬元。

目前,市場上只要有可靠的徐渭書畫,**動輒數百萬元乃至數千萬元,已非一般藏家所能承受。

我們先從歷史角度來看徐渭字畫現在**多少這個問題,從影響力也可以判斷出來,明代三大才子——解縉、徐渭、楊慎,他們才華橫溢,為後人留下了許多不朽的經典作品和為人津津樂道的趣聞軼事。可惜,這三大才子都因秉性剛直而仕途坎坷,結局悲慘。從明代三大才子的作品**看,無論是作品市場**還是影響力,徐渭都是遙遙領先,解縉其次,楊慎最後。

若從繪畫成就看,徐渭無疑是開宗立派的大師。在書法上三人各具風格,若論詩詞文賦,楊慎成就最大,由於楊慎現在的作品**較低,未來在市場上有較大升值空間。

我們再從拍賣**來看徐渭字畫現在**多少, 徐渭字畫**以及市場**可從今年秋拍的結果得到揭曉,嘉德四季第31期拍賣會本週圓滿收槌,總成交額達2.3億元人民幣。其中,全場最另一件超乎預期的拍品在古籍專場,徐渭十三開《詩文冊》5萬元起拍,483萬元成交。

此冊是徐渭書錄自作跋文及詩文。作品中,楷書結體端穩開張,章法充實渾然。草書用筆傾側欹斜,筆勢開張激盪,線條縱逸跌宕,支離怪異,變化複雜,頓挫、轉換狂縱而饒富奇趣,時出怪異之筆,且不拘章法,是一件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往年徐渭拍品記錄

徐渭 花卉手卷 5,328.00萬 2011-12-04

徐渭 墨葡萄圖 立軸 3,795.00萬 2011-11-17

徐渭 草書李太白詩卷 手 1,680.00萬 2010-06-03

徐渭 行書七言詩 立軸 1,207.50萬 2011-12-04

徐渭 雪竹 立軸 1,035.00萬 2011-11-17

詳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徐渭? 他的字畫可是不好找哦。 起碼是幾百萬。

一副明朝徐渭山水畫真跡值多少錢

5樓:哎呀我扌喿

值多少我不知道,但是很珍貴就是了,畢竟三大才子之一

盧坤峰的畫多少錢一平尺

6樓:櫻花樹下

黃政,亳州市渦bai陽縣人。畢業du於阜陽師範學院美術系zhi。16歲時作品《今日是綠筍dao 明日是版棟樑》獲國際書畫權大賽青少年組二等獎。

同年書法作品獲蘇、豫、皖青少年組一等獎。作品多次參加全國畫展,並被藏家收藏。2023年山水作品《虎踞龍盤今勝昔》獲「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從輝煌走向輝煌」全國美展一等獎。

他先後得全國著名畫家盧坤峰、石齊、龍瑞等老師的指導,後拜全國著名畫家、鑑賞家、收藏家崔如琢為師。他遠學黃公望、文徵明、徐渭、石濤、漸江、髡殘、八大山人。近學吳昌碩、黃賓虹、傅抱石等。

現為安徽省美術家協會會員。大概在500左右一平尺,是新人,最近幾年才剛剛起步,升值潛力很大。望樓主接納。

冷軍的畫值多少錢,冷軍的字畫現在多少錢一平尺

鉅富黃澤金先生驚世鉅作 美人體 想知道冷軍的畫值多少錢?建議你不妨多讀讀鉅富黃澤金先生的賣畫論吧!你讀後,相信自然就會從中悟出誰誰的畫值多少錢一平尺了。冷軍字畫 歷史成交記錄 僅供參考 冷軍盒系列之一布面油畫 成交價 rmb4,140,000 成交日期 2011 06 02 冷軍1995年作世紀風物...

丁公允字畫多少錢一平尺,黃胄字畫值多少錢一平尺

丁公允字畫5萬至10萬一平尺,具體的要看字畫而定。可以發圖給我給你建議。黃胄字畫值多少錢一平尺 但凡藝術品 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 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

鄭板橋的字畫值多少錢,鄭板橋的字畫現在能賣多少錢

唉呀我去,這字寫得,那叫一個 糊塗啊!建議你看看鄭板橋的年代,不要去花銷冤枉錢,有紀念價值 鄭板橋的字畫現在能賣多少錢 解答如下 2011年06月07日在北京匡時 鄭燮 1756年作 竹石蘭蕙圖 立軸 以4600萬的 成交,創下了拍賣的最 格。2011年11月17日在北京翰海鄭板橋 1764年作 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