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解剛玩坦克世界玩哪系啥車型好

2023-01-13 16:35:13 字數 2641 閱讀 4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玩 自行火炮 瞭解下游戲,建議s系(前期傷害高,十級打的準)和m系(射界大,口徑大);

同時再玩一條重坦線,以瞭解地圖、各種車型、遊戲機制,建議s系重坦(比較中規中矩,沒有什麼極端的屬性);

新手時期不要玩 輕坦 和 中坦 線,因為這兩種車都是玩視野的,新手玩視野是玩不明白的,就算是1萬多場的老手,也不敢說完全明白怎麼玩視野;

萌新入坑坦克世界玩什麼車比較好上手

2樓:saga牧師

推薦s系,大部分都是不錯的車

3樓:在大孤山滑雪的星光寶石

八級金幣車wz111,59,天蠍。10級430u,超級征服者,2684型,1115a,140,-7,268,

4樓:匿名使用者

kv-1,慢慢打個500場

坦克世界玩哪一個繫好?

5樓:要死啊

看個bai人的喜好

m系,頭硬不過弱點du大,6~8級強,zhi但是10級不太好

dao,內td6~7級普遍快車,89級是龜速容。

d系,9級崛起,前期很渣,不過兩條td線一個黑一個鋼,炮都是同級房裡頂尖的。10級重坦臉很脆。如果會擺角度,可以稱霸全域性。

y系,穿深普遍在同級房裡爆表。67級中坦客串輕坦,後面很平衡。重坦前期威力低,後期是後置炮塔要會擺角度,td都是龜速,不過10級td是183mm的管子,威力最大但傷害幅度也大,考驗耐心和細心。

火炮拋弧線大,可以打到掩體後面的敵人。

f系,後期彈夾炮氾濫,25t有機動,客串輕坦遊走,黑槍,點燈。50b,是重坦中的輕坦,可以去支援。

s系,普遍平均的中坦,和賣血的重坦,中坦和重坦沒俯角,重坦很難擺角度,不過機動性很好。

6樓:深海下的黃龍旗

2023年流行來意呆利和波蘭,也就是梅自破,塔普,蘇系機動高但是前期脆皮,被吊著打。建議先意呆利波蘭二選一,練到低四個車再轉蘇系肝kv1線,蘇系t28用57炮當殲擊車用,切勿靠前,對面kv1一炮就能給你打的半身不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玩蘇

系和中系 德 意 日 都是法西斯不玩 美系從小就敵視美國 法國雖然也算坦版克強國但是法國在二戰時期權表現的很不光彩可以是恥辱 所以不玩 英系傳統的海軍強國玩坦克感覺怪怪的 瑞士亂七八糟的就不說了 蘇系本來之前也在玩但是精力有限直接蘇修了 所以現在只玩中系

8樓:邊搖頭邊

蘇系炮狠,車裝復甲詭異;

德系制炮控好,車大血多;

法系跑得快,高階車的彈夾炮很好用;

英系裝甲奇厚,炮威力小,火炮彈道詭異;

美系出了名的鐵頭,29,32.

我玩的時候就這五個系,最近加了很多,特點不是太突出,你可以都試試,相比於挑哪系,你還是好好想想喜歡玩什麼型別的車,輕坦中坦重坦td火炮,差距很大

萌新求問啊,坦克哪個繫好點

9樓:勞自薔

從t1走,雖然t1和m6略坑,但是熬過去就好了,而且說他們坑只是炮不給力玩的不爽而已,但是每場戰鬥稍微認真點打是並不會賠錢的。頂級t110e5和m48a1都是好車,我是美系中坦出身,第一輛頂級車就是m48a1,個人不喜歡玩重坦。看自己的喜好了,不管哪條線,一旦要練就要堅持下去,「一條路走到黑」,呵呵,比喻不太恰當。

當時最喜歡的車就是巴頓了,可惜現在的m48a1被削弱了,不過依然是好車。我個人建議你練t110e5,機動,射速,正面防護,穿深都比較優秀的。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玩好坦克世界,坦克世界萌新生存攻略

10樓:墨茗棋宓

坤至柔而動也剛,至靜而德方,後得主而有常,含萬物而化光。作為坦克玩家要多讀讀這句話來化解鋼鐵森林帶來的精神上的戾氣。首先你要理解坦克是一個全域性遊戲,要觀察地圖自己所在的位置和隊友的動向。

坤至柔,而動也剛,要理解為既要保持地利優勢,在需要突破的時候成為扭轉局面的關鍵點,而不是補炮添油。至靜而德方,你要能夠讓自己慢下來,新手開始因為前幾級坦克視野狹小,需要不斷前探才能看到敵人,很多時候突然玩快車發現自己停不下來,哪怕這條路只有我一個人,這時候等到看到敵人就晚了,停下來,看看後面隊友動向,以逸待勞,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後得主而有常,含萬物而化光,要分析整體形勢,做出正確判斷,及時根據戰場情況作出調整,熟悉地圖關鍵點的坡度,掌握自己駕駛車型的視野資料,履帶熟悉,搏鬥時觀察對面支援點位置,利用對方坦克遮擋,方能克敵制勝。

坦克世界新手練什麼10級車好

11樓:迪米貝斯

10級車你可以先走140線《140是個好車》,一般你1--10出車後基本就會玩了沒必要一直玩低階車《只要是自己練出來的車出了10級車基本自己就知道該怎麼玩》,那些說新手先玩低階車都都是眼光狹隘,打個比方:就算你自行車騎的再好能騎出一朵花來 也只能證明你自行車騎得好。不要半部論語治天下的思維,不去嘗試新的事物永久在原地踏步。

有些人玩低階車玩幾千場玩的很好,但是進高階房一下子就歇菜了,因為他覺得自己玩的已經很好了 但是進了高階房遇到的都是大口徑騷操作的就蒙圈了,低階房很多隻是練車技能都沒有配件或許都沒有,高階房那個不是隻是2個技能以上都是滿配件,低階房你打別人或許人家不會亮你,高階房你抬頭就亮。不要聽那些誤導人的話。自己走線自然會玩。

cp到底是什麼意思萌新剛玩貼吧不久求解答

couple的單詞縮寫。站cp的意思就是 支援這對情侶,情侶性別男女不限,成一對就是王道 貼吧裡的cp是什麼意思 配情侶意思官cp官配物進 侶化盜墓筆記主公胖 吳邪拖油瓶其主要cp瓶邪或邪瓶 參考別 cp是英文character pairing的縮寫,指的是配對 情侶!處cp就是處情侶 處物件的意思...

萌新剛玩FGO,求幫助。給點建議什麼的

你的這些英靈都比較糟糕啊,沒啥好用的。給你點建議吧 1,黑貞雖然強但你不要練,因為你沒那麼多資源給她 黑貞技能必須10 10 10才行,而且得搭配禮裝和合適的隊友,這些你都沒有 2,前期抱緊b階的狼叔 貝奧武夫 的大腿,他是你前期真正的主力 遠勝過其他人。狼叔雖然在b階裡不算強,也僅僅是個4星,但是...

萌新,剛玩這遊戲,為什麼抽的都是一樣的卡

不思議迷宮與大多數手遊差別比較大,整個遊戲模式也是與眾不同的。首先萌新們進入遊戲後到達自己的礦洞,採集金幣升級建築就可以了,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基地能夠升級建築,招募岡布奧,生產資源,打造裝備,調製劑,探險等等。萌新們收集金幣,開始就按照提示有感嘆號升級建築,分配岡布奧幹活,很快就我們的冒險者岡布奧就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