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書法怎麼樣,大家看看我的草書書法作品寫的怎麼樣?

2023-01-13 16:35:15 字數 3279 閱讀 9839

1樓:五戒之印

這裡什麼都沒有,既然不好意思拿出來,那就好好再練習吧!

拿出來的都是胡塗亂抹,毫無觀感!

2樓:卯枋懿

看看你的書法怎麼樣呀?我覺得你的書法不怎麼樣?亂七八糟的。

難道不是嗎?亂七八糟的。我知道你對書法還帶有提高。

3樓:看山是山

這個書法要聰明的人才能看得見。

4樓:此號違法已被封

頓挫抑揚太美了,簡直美極了,真是神來之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的書法

5樓:我在車底我很好

先練練楷書吧,練練結構和章法,把心放下來,臨臨帖

大家看看我的草書書法作品寫的怎麼樣?

6樓:殘燭老翁

很流暢自然,但好多字的草法不規範,仍然是行書寫法。比如,朝、看、想等。

7樓:戀me無心

完全認不上,和醫生得處方有的一拼

各位書法老師,看看我寫的字如何,敬請各位指正?

8樓:

首先,我不是神馬書法老師,只是稀飯書法,也稀飯欣賞別人的墨寶。

我覺得你寫得挺好的,字型方正、橫平豎直、運筆蒼勁有力,點贊!...

同時,也讓我想起小時候曾經練習書法的樂趣,還有那久違的文房四寶~...

文房四寶

9樓:用正清

「於」字應是在窄右寬的

這是我寫的書法,怎麼樣? 60

10樓:書法有云

寫的內容為: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書法,簡單來說,是書寫的方法,其含有筆法、筆勢以及筆意三大要素。

筆法,簡單來講就是字中筆畫的書寫方法。**你所書,應該練字不就並收到時下風氣所染,應選本符合自身審美的字帖,採用臨摹學習方法,科學規劃學習時間,少字多精並持之以恆的練習下去。

11樓:發達發達傑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字還可以,難為你有這份熱情。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有興趣,以勤為徑。以苦作舟,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12樓:奔跑在田野

你的書法不錯哦,有點行雲流水的感覺,柔中帶剛,剛柔並濟,不過選的紙有些不好,下次可以選的***點,這樣寫出來的更好看。

13樓:是我呀是光呀

紙選的不太好,不過筆跡還是可以看出有些功底的

如果幫助到您,希望可以被採納,蟹蟹!

14樓:洛陽小昌

你的水平一般,書法能看出來一個的性格,你有些性急,說你的書法吧,你沒有真正看看草書字帖,草書是規矩的,不是隨便來寫的,字與字之間的連貫,字的大小 避讓,字間的布白,還有用墨的濃淡,你的墨焦,字也沒草草拼湊,字的大小配合不好,你要多聯絡,有目的的系統的學習書法,多看看歷代名家書法,多用心領會其中的奧祕,也看看名家的講解,書法是一個很長的過程,要好好磨磨性子,

15樓:

看的出來寫了一段時間,但基本功還不行,欲速則不達。

16樓:應琛

你好!書法不錯哦,要繼續堅持,還有一個小小的善意提醒,當你不在意別人覺得書法怎麼樣的時候,你的書法就會真的棒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拓跋布

很優秀的作品,寫的很好,值得點贊。

18樓:從口從羊咩

這個是小屁孩塗鴉

不要褻瀆了書法兩字

練字,首先要了解字的結構與筆法

然後一字一字慢慢的練習

字無百日功,只要肯用功,是可以筆下生風,龍飛鳳舞的

19樓:

挺好,個人感覺還不錯

20樓:椰子樹下的人

整體來說還可以,基本功差點

21樓:言智理

寫得有點意思,建議你買一支好筆,效果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不夠,欣賞不了。

23樓:

行雲流水,柔中帶硬,一睹便知作者瀟灑之如書法!

24樓:豆夜

還得多加練習,最好先練楷書,掌握筆鋒和字的結構,不可一蹴而就。

25樓: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26樓:看山是山

太糟糕了,根本沒有練過字帖。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兩幅書法怎麼樣?是真跡市場**大概多少?

27樓:看山是山

第一個字很普通,第二三個仿冒王福廠的書法,字還可以,但不是真的。

28樓:小平

後一幅還能當個工藝品,第一幅是肯定連工藝品都不是,是寫著玩的吧。

有沒有懂書法的大師看看我這個字該怎麼寫會更好看呢? 20

29樓:聿晉書法

字寫得不錯,建議多臨寫古代法帖。

如果只需練習硬筆字,可以臨寫小楷字帖。每日堅持臨寫,堅持下去就行。

唐 佚名 唐摹《黃庭經》全卷楷書tif格式(容量:3.1gb)http:

//zitie.me/forum.php?

(出處: 字帖迷-專注於書法資料分享)

30樓:學習推拿

再柔和一點就完美,持筆力量太大,字缺少靈性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幾行字的書法水平怎麼樣,功力高不高謝謝!

31樓:發達發達傑

行草有這個水平足矣。樓上的兩位可能是大書家吧,這樣貶低先生的作品。不敢苟同。能夠寫出這種水準。沒有

三、五年的功底是達不到的。贊一個,繼續努力,加油。

32樓:且吃茶去

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怎麼沒有落款?雖是區域性,放大看起來字畫均不俗,皴染隨意,線條清瘦,喜歡這種有個性的作品。

33樓:詹先生

字還可以,就是痕跡寫得不均勻。

34樓:看山是山

練了一定的時間,有一定的水平,功力就不算高。

大家來看看我的電腦怎麼樣,大家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啊?

我是王道 樓主你好,我看了你的配置,覺得這款筆記本的定位應該是偏商務辦公本的處理器不錯,記憶體也是ddr3的,顯示卡較弱,作業系統不錯,自帶的旗艦版windows。其他配置算標配 至於分數,其實樓主不必太在意,這些種種分數只是個參考,更多的其實是自己打的分數,也就是樓主自己對於買這檯筆記本的定位。這...

大家看,我女朋友怎麼樣,大家看看我女朋友怎麼樣

我們看著好不好無所謂主要你自己喜歡埃喜歡的人在自己心裡永遠是最美的,就算比她優秀的多的是心裡想的依然是她。看著挺善良 好好珍惜!終於脫單了,大家看看我女朋友怎麼樣 脫單,那是一份真正的幸福,只要認為自己女朋友好,這就是最大的快樂。都沒的。怎麼看呀。大家看看我女朋友怎麼樣 知道咋回事就行了 女人天生就...

大家看看我得配置,怎麼樣

配置 不錯挺高的,挺主流的偏上的機子,我個人認為你的cpu與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相比之下不是很合理。cpu那麼高,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卻不高,讓cpu浪費了。所以建議換成e7200就可以了,也就夠你用了,如果你要玩大型遊戲,你還是換一上顯示卡,這樣會更好一點盈通9800gt是很不錯的。銘瑄 gt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