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清傲的字一副多少錢?我有一副「龍馬精神」想出手!大家幫忙

2023-01-13 16:45:16 字數 2318 閱讀 1347

1樓:love美美的春天

劉清傲的畫,在京城1平尺9萬多啦!

2樓:潤澤

我收藏多年的「龍馬精神」,劉清傲的作品,現岀售,15008691610

劉清傲的一幅字大概值多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龍馬精神 要12000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劉清傲的畫,在京城1平尺9萬多啦!偷著了吧!我有一張等幾年,o(∩_∩)o哈哈~!

劉清傲的寫的「龍馬精神」一平尺多少錢!想出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藝術品**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比如,同一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一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還有仿品和印刷品都是不值錢的,除了年代久遠同時是名人作品、名人仿品才會值點錢。

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求70歲對聯一副,想嵌 (坤山)的名字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福廣福盛福如海(在坤)

下聯:壽長壽高壽比山

橫批:福壽齊天

上聯:賢良維祺徵大德

下聯:文明有道享高年

橫批:德昌壽永

上聯:德如膏雨都潤澤

下聯:壽比松柏是長春

橫批:立德天壽

上聯:山青水秀春常在

下聯:人壽年豐福無邊

橫批:喜上加喜

上聯:此老應稱無量佛

下聯:前生合是長庚星

橫批:慈德嚴壽

7樓:田虹

回覆:朗朗乾坤逢盛世

古稀之年再登山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七十壽誕 松鶴氣派;

下聯:百二人生 龍馬精神。

上聯:七十壽誕 胸懷坤厚;

下聯:百二人生 豪氣山高。

坤厚【拼音】:kūn hòu

【詞義】:

1.謂大地博厚。

2.指大地。

幫忙看下好不好有圖1000元買的龍馬精神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非專家,但你這東西看上去不是翡翠,就是一塊一玉,顏色不正,且內有雜斑,雕工一般,不值¥1000。

劉清大寫意作品拍賣情況多少錢一平尺

10樓:國風堂

每平尺3萬多,快接近4萬了,值得收藏。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大名家作品,都是有價無市,拍賣很難成交。沒有**可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本吧主題無關,作水貼論。待處理

林榮錢的字值錢嗎,我有一副,不只能值多少錢?

13樓:prince豬腳

我2023年買過林老的書法每平尺4000元值,9旬老翁有幾個能寫的那手好字阿,難求!。

14樓:athena_長安

林先生是我的伯父,13年的時候是3000元每平方尺,現在是9000元每平方尺

15樓:

2023年被中國企業文化促進會評為「特級書法師」,作品潤格為3000/平方尺。現在估計得萬元以上每平方尺吧!

16樓:命運使者的笑容

林老爺子的字蒼勁有力,在94歲的高齡下,實屬少有,應該很值錢!

這樣一副中藥多少錢,這樣一副中藥多少錢,人蔘用好的!

不貴,都是普通常用藥,但地區有差價,不能確切估價的.大概20一副吧。消炎散結的.結石吧 這樣一副中藥多少錢,人蔘用好的!50 想算多少就算多少。因為有兩味中藥寫的是代號,別人認不得,只能到醫生指定的藥店抓藥,別處認不得這些代號,不給抓。代號有 羊角頭 女青,我是執業藥師 中醫主任醫師,任意中藥的別名...

請問配一副眼鏡多少錢,請問配一副眼鏡多少錢,

你要是初次佩戴眼鏡最好去醫院先檢查一下 但是配鏡不一定要在醫院配 醫院的 會比較貴 眼鏡這東西最暴利了 如果你看見什麼眼鏡店打折 就算他打三折還能掙挺多錢 建議醫生檢查之後 拿著驗光單到一些眼鏡批發市場去配 眼鏡店 醫院的鏡框鏡片都是在那進貨,不要聽那些醫生什麼的忽悠 你配個1.56的鏡片加個防輻射...

一副花開富貴繡能賣多少錢,一副花開富貴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這個跟繡工有關誒,而且各地的 都是不一樣的。樓主可以在 上搜一下別人的成品賣什麼價,心裡就有數了,不過 上的賣的價比實體店裡賣的好像要低一些,做個參考吧。100.200左右。看地區差議。十字繡的針法展示及注意事項 首先是不是繡好的。其它你的繡功如何。再次你的是大中小格。因為花開富貴是十字繡中圖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