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噸苯甲醇出口義大利,是不是一定需要reach

2023-01-13 15:05:19 字數 1312 閱讀 5125

1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屬於歐盟國家,reach法規規定出口到歐盟超過1噸/年需要做reach註冊,出口4噸苯甲苯到義大利是一定要reach註冊的,否則無法進入,客戶無法清關。像你這種情況,可以先做一個reach後預註冊,註冊噸位10-100,後預註冊號可以用到2023年5月31日。3000rmb,2-3days。

有誰知道reach法規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需要知道多麼具體呢?

什麼是歐盟「reach制度」?

reach制度,中譯名《關於化學品註冊、評估、授權與限制制度》,是歐盟基於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安全的長遠考慮,同時也為提高歐盟化學工業競爭力,追求社會可持續發展,即將建立的一個統一的化學品監控管理體系。

reach法規主要對3萬多種化學品及其下游的紡織、輕工、製藥等產品的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等進行管理。它將取代歐盟現有的40多項有關化學品的指令和法規,涉及面相當廣。法規中對企業影響最大的是註冊,對於1噸以上的新物質,新法規生效後60天,生產商、進口商要完成註冊。

reach制度的主要內容?

(1)註冊(registration):要求年產量超過1噸的所有現有化學品和新化學品及應用於各種產品中的化學物質需要註冊其基本資訊,對年製造量或進口量大於或等於10噸的化學品和化學物質還應進行化學安全評估並完成安全報告。

(2)評估(evaluation):評估包括檔案評估和物質評估: 檔案評估包括測試草案的審查和註冊符合性審查;測試草案的審查是要求年生產量在100噸以上的註冊者或下游使用者提交測試草案,優先處理年生產量在100噸以上的pbt、vpvb等物質;註冊符合性審查是抽查各噸數範圍檔案的5%,審查提交材料是否符合法規的要求。

(3)授權(authorization):對具有一定危險特性並引起人們高度重視的化學品進行許可授權,其中包括cmr(所有1類或2類致癌物質、誘導基因突變的物質或對生殖有害的物質),pbt (持久的、生物累積的和有毒的物質),vpvb(非常持久、高生物累積性物質)等。

(4)限制(restriction):如果認為某種物質自身、配置品或製品的製造、投放市場或使用所引致的對人類健康和環境造成的風險不能被充分控制,且需在共同體層面予以指出,則委員會或某成員國應提交檔案,風險評估委員會和社會-經濟分析委員會在分別考慮了檔案相關部分的基礎上闡明對限制建議的意見,歐委會根據有關程式做出最終決定。

可以加我msn:[email protected]

reach84項測試清單

3樓:手機使用者

有兩項物質重複了,所以就84項。費用3500左右。清單很多**都可以找到。

苯甲醇有什麼作用,苯甲醇的用途?

科普中國 科學百科 苯甲醇 苯甲醇可用於製作香料和調味劑 多數為脂肪酸酯 還可用作明膠 蟲膠 酪蛋白及醋酸纖維等的溶劑。回答問題不易,如能幫到你記得采納我!苯甲醇介紹 苯甲醇是最簡單的芳香醇之一,可看作是苯基取代的甲醇。在自然界中多數以酯的形式存在於香精油中,例如茉莉花油 風信子油和祕魯香脂中都含有...

甲醇出口廠家,國內甲醇的生產廠家有多少

dmtzbhvnmnc 國內有沒有可以出口甲醇的廠家,甲醇出口是不是沒有優勢?30 中國有可以出口甲醇的廠家,這個商品需要商檢和危包,數量多的話,廠家應該可以辦,但是沒有優勢,屬於利潤薄的大貨,馬來西亞有甲醇的廠家,是東南亞的主要甲醇貨源。甲醇出口沒有什麼限制性的門檻,一般廠家想做都可以做。中國每月...

燃氣灶用灶用甲醇多少錢一噸,燒甲醇的灶具多少錢一臺

親 燃氣灶用灶也是專門改裝的灶,普通的灶具是不行的,至於燃料甲醇各地因地域不同 也不怎麼相同,因為有的燃料配比也不很一樣,大概 從2400 3000都有的 個人觀點 斟酌參考 燒甲醇的灶具多少錢一臺 單灶,猛火灶,兩炒一溫,煲仔爐,海鮮蒸櫃,品種很多,不等的 甲醇灶具和液化氣灶具一樣嗎?使用成本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