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職業中學是什麼型別的學校!有什麼出路?女孩子上那種學校最好選什麼專業

2023-01-13 08:40:10 字數 5810 閱讀 9279

1樓:蘇流湘

就是學習一種技能的學校

可以保證就業,但一輩子的工作就那樣了

由於文憑的限制,工資什麼的上限比較小

如果你喜歡的專業需要很高的文憑,你最好不要讀這個學校因為你曉得中國現在的職業教育體系不成熟,高考再怎麼殘酷,但至少它是被社會認可的,然後職校的風氣不是一般的不好,老師都管不了了。我們這邊是這樣的

2樓:葉落水寒

建議你別去這樣的學校,浪費青春。真的。我是過來人!

女生上職業學校學什麼好呢

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抄得某種職業所bai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du的促進了我zhi

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dao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內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復子學制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bai業分析指出,我du國專業zhi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dao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5樓:白土知道

好畢業安排

職業(技術)學校、職業中學、農業中學的畢業生,經過文化和專技術考核,屬合格者發給對應的畢業文憑(畢業證明顯位置處一般標註:職業學校或學院畢業證書、技工學校或學院畢業證書)。對上述各類學校的畢業生,國家不包分配。

職業(技術)學校、職業中學的畢業生,由勞動部門(或勞動服務公司)推薦,經用人單位,考核,按專業對口的原則,擇優錄用,也可以自由選擇職業。農村職業(技術)學校、農業中學的畢業生,社隊安排各種技術管理人員,擇優錄用。

職業(技術)學校、職業中學、農業中學的畢業生,可以報考高等院校。報考對口專業的考生,考試成績在同一分段數內,優先錄取

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版

始逐步釋放,配權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7樓:蘇格拉底de麥穗

上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比較好,因為女孩子一般從事的工作也是辦公室文職,如果一開始就學習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知識,或者是考取人力資源管理師證,這對今後找工作是很有幫助的。

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很適合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細心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汽車行業 汽車商務 汽車美容 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 女生比較細心 學這個更佔優勢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內來越大,所以說女生上職業容學校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習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來什麼技術我們都很源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復

為時尚高薪行制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bai來人們對於du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zhi大,所以

dao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校從學歷來說並不是太好好學校,女生學的話最好是技術型別,比較專業型別的的,比如護理、設計型別的比較好找工作,即使學歷不高,只要本領過硬依然前景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上職業學校就好學戶師,好學錢掙多,崗位人人尊重。

女孩子上什麼職業學校好呢?

1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學烘焙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今的烘焙行業正在蓬勃發展。據**2023年我國烘焙食品行業銷售收入預計達到5500億人民帀,隨著市場容量的擴大,烘焙師的職位也供不應求,烘焙行業是目前市場中一片巨大的藍海。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選擇性是比較多的,就目前的發展前景和就業的一個方向女孩子學汽車營銷,汽車保險類汽車新能源類都是可以的,這些專業並不是只有男生才能學女孩子一樣可以學的很好

1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從辦學時間,教學,師資,實訓裝置,以及應往屆畢業生目前的情況,學校的就業分配等都能看出職業學校的好壞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高階技工學校。

2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內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上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呢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總的來講,學習it還是要根據個人興趣以及學習力。自身如果確實對it行業比較感興趣,想從事這個方面,還是能夠考慮的。但是這是一個需要鑽研的行業,僅僅靠自學或者培訓學習的內容是遠遠不夠的,學習初期很多時候都需要自已在課後學習補充知識或者檢視其他程式設計師所做**並學習研究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的

2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向上職校的話,就是想學一門技術,那麼可以學習哪些技術呢?一般來說有:“計算機、烹飪、機械製造、土木工程、汽修、物流管理,會計、財務管理、幼師等等”,考慮到就業的話,目前最熱門的當屬計算機專業,因為時代的變化和市場環境的需求,計算機人才是越來越緊缺,因此計算機人才的就業率很高,而且工資待遇也不低,有興趣的話可以好好選一家專業的計算機職校諮詢一下。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5樓:白土知道

好畢業安排

職業(技術)學校、職業中學、農業中學的畢業生,經過文化和技術考核,合格者發給對應的畢業文憑(畢業證明顯位置處一般標註:職業學校或學院畢業證書、技工學校或學院畢業證書)。對上述各類學校的畢業生,國家不包分配。

職業(技術)學校、職業中學的畢業生,由勞動部門(或勞動服務公司)推薦,經用人單位,考核,按專業對口的原則,擇優錄用,也可以自由選擇職業。農村職業(技術)學校、農業中學的畢業生,社隊安排各種技術管理人員,擇優錄用。

職業(技術)學校、職業中學、農業中學的畢業生,可以報考高等院校。報考對口專業的考生,考試成績在同一分段數內,優先錄取

2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第一呢,找學校是看它的規模、實操多不多、在校生人數、辦學的歷史等等,大多人的選擇應該不會有錯的,可以自己親眼看一下,眼見為實;第二呢,學技術是和年齡沒有關係的,只要你想學,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現在學也比較合適,踏實穩重,沒有心浮氣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

設計類的行業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 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 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29樓:孫曉陽

學習一技之長,確實可以改變人生。而選擇一所好學校,報讀一個好專業,就顯得尤為重要。近年來it行業迅猛發展,電腦it人才稀缺,優秀的it人才,更是廣大用人單位爭搶的物件,就業前景好,行業薪資高。

如今大多數人對it行業的認知就只是寫**程式設計開發軟體,其實不然,it行業是一個定義很廣泛的行業,他包含很多種類,如電子競技、**開發、軟體開發、ui設計、網頁設計、網路編輯、網路銷售、**運營、遊戲設計、遊戲開發、動漫製作、影視後期製作、人工智慧等等,工種豐富可選擇的職位很多。根據相關資料顯示,未來幾年,我國it人才缺口多達60到100萬人,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與發展,未來的it人才將會更吃香。跟其他行業相比it行業是時下價效比最高的技術,工作高階時尚,待遇方面也很體面。

瀋陽比較好的職業學校有哪些,瀋陽哪個初中學校比較好?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遼寧交通等 瀋陽萬通職業技術學院 瀋陽哪個初中學校比較好?都不用爭了,東北育才和省實驗算並列最好,育才重理,實驗重文,我是育才畢業的,初三上學期進行內部分流,高中年部前五十基本都到國外去了,然後每年大概有二三十個考上像清華北大這樣的,包括保送和降分數線的十個左右 大東 1中,107...

職中學什麼專業的比較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中招考試過後?如何選專業?學什麼將來好就業?根據教育部最新發布的通知,這四個領域將成為報考的新風口。一 軟體領域專業 比如 電腦科學 軟體工程 資訊保安 大資料技術把四個中任意一個放到各大招聘 上,基本都是高薪招聘,月薪都在一萬左右 很多人可能會提出疑問,認為這些專業肯定需要很高的學歷才能學,其實不...

華康福壽是傳銷嗎,是什麼型別的職業

直銷型別的你可以網上國家公商網查查直銷名單裡有嗎 後期推進直銷,但是傳銷和直銷不是平行詞。華康福壽屬於傳銷嗎 不是傳銷。是騙人的。騙術1 華康福壽組織老年人集會推廣保健品,宣稱能 多種病症,進行虛假 誇大宣傳,誘使老年人購買,實際所推銷保健品不是藥品,他們更沒有執醫資格,目的誘導老人信以為真 巨資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