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揭開鍋蓋煮熟的粽子就飄出一股清香來

2023-01-13 08:15:09 字數 2044 閱讀 7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這樣的外婆好幸福,外婆的粽子好香甜的感覺。

例句:外婆一掀開鍋蓋,煮熟的粽子就漂出一股清香?

2樓:go嘻嘻嘻

你好,我覺得這樣的話寫出了外婆煮的粽子的香,所以說這個句子體現了我對外婆的粽子的喜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分子在做無規則的熱運動,所以很多的味道會飄出來。

4樓:

我做的包子,一吸菸開龍鍋,立馬就出來一億股包子的清香味

5樓:慕桖甜恬

我一進屋子就聞到媽媽做的紅燒肉的香味兒

6樓:小豆包of廣場舞匯

鍋蓋一開啟,一股粽子的清香味兒撲面而來。

7樓:紅紅麗麗

這句話中有個錯別字。「漂出」應該是「飄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一向我走來,眼角的細紋就展現於我的眼前。

例句:外婆一掀開鍋蓋,煮熟的粽子就漂出一股清香

9樓:小小vs若曦

媽媽一掀開鍋蓋,煮熟的麵條就飄出一股清香來。

10樓:

媽媽一拉開窗簾,溫暖的陽光就照亮了整個房間

11樓:蓬禹

爸爸一掀開鍋蓋,煮熟的餃子就飄出一股香味。

12樓:山娃

姐姐一放學就抓緊時間寫作業

13樓:牆角奪愛

天一黑我就不敢往外瞧。

14樓:佳鴿是我的

非常不好笑是洗頭髮打工的查飛vhvv

粽子是用青青的箬竹葉包的,裡面裹著白白的糯米,中間有一顆紅紅的棗。外婆一掀開鍋蓋?

15樓:

你是想表達什麼呢?掀開鍋蓋又怎麼了?是已經散架了,還是屬於特別漂亮的顏色

院子裡來一股清香怎麼回事?

16樓:邢颯

可能是自己院子裡的花的清香,也可能是從別的地方飄來的,也可能是飯菜的味道

煮熟的粽子有一股味道很臭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既然這樣的話 那肯定是不能吃了啊

應該是你放的時間太長了吧

要是暫時不吃的話 那應該是要放在速凍那一層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爛掉了不能吃,扔掉!※

包粽子的作文。(細節描寫,動作描寫,不要語言)細節寫,扎粽葉時的情景,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9樓:enjoy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刺痛噓噓剛下高階電工堅持幾天大姐夫徐泛函分析經常心肌梗超級搞笑江西故宮非常驚喜很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號大潤發人頭狗日本人保二等分改變國人赴額虐待

端午粽課文近義詞?

22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十分、花樣、紀念、據說、美滋滋。

端午粽反義詞:裡、

甜、好、中間。

《端午粽》原文:

一到端午節,外婆總會煮好一鍋粽子,盼著我們回去。

粽子是用青青的箬竹葉包的,裡面裹著白白的糯米,中間有一顆紅紅的棗。外婆一掀鍋蓋,煮熟的粽子就飄出一股清香來。剝開粽葉,咬一口粽子,真是又黏又甜。

外婆包的粽子十分好吃,花樣也多。除了紅棗粽,還有紅豆粽和魚肉粽。我們在外婆家美滋滋地吃了之後,外婆還會裝一小藍粽子要我們帶回去,分給鄰居吃。

長大了我才知道,人們端午節吃粽子,據說是為了紀念愛國詩人屈原。

煮餃子時候,為什麼要掀開鍋蓋煮一會

水燒開,防入餃子,輕輕攪拌 防止粘鍋 水再開後就可以不攪拌了,3分鐘後加冷水一次,蓋鍋蓋煮3分鐘 使餃子內部儘快升溫 開蓋 防止外皮破 再煮3分鐘,熟了起鍋。蓋蓋熟餡,開蓋熟皮。我自己包的餃子凍在冰箱裡,等拿出來吃時,為什麼煮的時候會爛呢?是因為煮餃子的方法不對。凍過的餃子容易煮破的原因,是因為速凍...

蒸米飯過程中,為什麼不能掀開鍋蓋看看熟了沒

小時候家裡沒有電飯煲,但是生活在北方的人家也是偶爾吃米飯的,那時候我對米飯特別的渴望,因為米飯配菜超好吃。我家沒有電飯煲是怎樣悶米飯的呢?人都有大腦,總能想出辦法的。古代沒有任何電子產品,皇帝照樣吃米飯啊。奶奶會用平鍋,就是煎餅的平鍋 我家平鍋特別的大,比炒菜的大鍋還大,煎出的餅有一個人的肚皮這麼大...

外婆去世需要去守靈一晚上嗎,外婆去世 我需要去守靈一晚上嗎?

正常來說不需要的,守靈都是兒女的事。但是這個也看具體情況,如果你跟外婆的關係特殊的好,也可以守靈的。老人去世了,他的兒女們會陪老人最後一晚上儘管是那麼不捨。外婆去世 我需要去守靈一晚上嗎?親,首先對外婆的去世表示哀悼。對於做晚輩的來說,最重要的是生前的孝敬,去世後怎麼樣她都不會再看到 如果做晚輩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