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毆打外婆

2021-03-04 09:14:55 字數 401 閱讀 4170

1樓:空谷盤

上述行為涉嫌虐待老人,構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不構成犯罪的可以依法回拘留。其中《刑法答》有如下相關規定:

第二百六十條 【虐待罪】虐待家庭成員,情節惡劣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使被害人重傷、死亡的,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一款罪,告訴的才處理,但被害人沒有能力告訴,或者因受到強制、威嚇無法告訴的除外。

第二百六十條之一 對未成年人、老年人、患病的人、殘疾人等負有監護、看護職責的人虐待被監護、看護的人,情節惡劣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有第一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七點十二分一名男子很懼怕坐飛機,但是由於工作的關係不得不乘坐飛機在各國間出差往來。他每次都

1.7和12在羅馬數字的標識上一個是vii 一個是xii,有一定的共同性,從象形性上來說也可以解釋成一個勾一個叉.但應該沒有電子錶會顯示羅馬數字,這個假設比較牽強.早上7點12在很多電子錶上會顯示成 am 07 12 h 根據一些標準的電子錶暗號原則,7在電子錶上只有倒看時能理解成l,而2無論正看倒...

怎樣成為一名社工,怎樣成為一名講師

需要有社會工作專業背景 非專業相關人士也可以通過考取社會工作師證書 目前社工專業需求量大,相關專業也會放寬錄取,如心理學專業等 社工機構也設有其他財務 行政 人事 新編部門,可根據個人專業和興趣投遞簡歷。可以來成都市543社工中心參加志願者服務,一步一步接觸社工,從而轉行到社工。社工,是指社會工作,...

想做一名美食欄目編輯,怎樣成為一名美食編輯

那你的原創水平必須提高啊!應該是可以的吧,只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到喔 怎樣成為一名美食編輯 吃遍街頭美食,洞察美食內配料,吃前別忘拍照 最近面試一個美食 的編輯,要求回答以下問題,誰來幫下忙?第一個問題bai,你可以去網上找一下,du有什麼美 zhi食 列接個出來dao 第二個版問題,職業規劃是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