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和物件家長也見過,相親當天還聊的好好的,為什麼女方第二天發訊息再也不回?請求給位支招

2023-01-13 08:09:23 字數 3214 閱讀 5622

1樓:紫夜默默

有媒人介紹的相親,都是有家長陪同的,這個並不特別,她和其他人相親時也是帶父母的,一個是看你合適不合適,二是有家人跟著,女孩子會比較好!

當天聊的好,是出於禮貌和客氣,就算你不好,她也不好意思甩臉子,然後氣哄哄的走人,只能說面子上還是需要過得去,需要客氣一下的。這和對你有感覺沒感覺也沒什麼關係!

她不理你,可能是因為忙!也可能是壓根就沒看上你!

相親和物件家長也見過,相親當天還聊的好好的為什麼女方第二天發訊息再也不回當天還讓我送去上班沒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當面拒絕 給你面子的一般是沒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沒戲了,別想太多,畢竟當著媒人的面,人家得給個面子

4樓:小提琴

相親見面那時沒好意思直接表現出來對你不滿意

和相親物件見面後,隔天對方再不回覆訊息。是不是說明相親基本就涼了?

5樓:潘湘鋒

要麼是工作忙就是不想理你了。其實我覺得你可以主動發**過去看約個電影或者吃飯什麼的,如果他說沒時間多半是涼了。如果你喜歡他你就得多主動。

6樓:

這種情況大多是希望不大了,如果說她對你有意思的話,在收到你的訊息後應該回訊息給你,就算沒有秒回,之後也應該回。你可以再多聯絡她幾次,看看她是什麼態度,如果還是不回,那麼,很明顯你這次相親失敗了。另外,你還可以通過介紹人去了解下,問明情況,也算是為了這次相親做出的努力吧

7樓:路人俠

那就是沒戲了,後面他再找你,你也不用理,因為他對你第一印象就沒上心,連做備胎的機會都不給你。

8樓:瘋一樣的女子

是的,涼涼了。

因為不太熟悉,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才原則不回覆訊息,表明自己的態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預感沒錯。這就所謂的見光死。基本上是涼了。要是3天后還不回。那就不用等了。肯定涼了。由於沒有充分發揮你的優點。無法吸引對方。所以才有比結局。

10樓:相信有

如果你覺得他還不錯的話,你主動聯絡他吧!建議你們見面聊,你說的幾個問題都是你以為的。你沒有去他那邊證實過,其實你對他還是有好感的,主動一點也沒錯,網上毒雞湯少看看,有些真的有毒。

相親的嗎,我個人感覺有時候糾結這些沒用,說清楚了更直白明瞭。有問題就問,開心了就說,不開心了也要說。然後要在心裡列好自己想要怎麼樣的,必須的有哪些,非必須的有哪些。

絕對不能要的有哪些,這樣對你找另一半會有更好的幫助。加油,願你有良人相伴。

為什麼和一個女孩子聊天聊著聊著她就不回了,第二天再發資訊也不理了。為什麼是這樣,女的都這樣嗎? 30

11樓:高腐宅常常擼

看開點,兄弟,很多事情付出了並不一定有結果,有時候你會感到莫名奇妙女孩子突然就不弔你了,但沒關係,成功是一個過程,成功是由失敗堆積而成的,一個不行兩個,兩個不行,三個,隨著你接觸的女生越來越多,情商會越來越高,經驗也會越來越豐富,然後一個就是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人必須要提高自己,只有這樣才會有女生被你吸引啊,

我們人生所有失敗,所有的經歷就是我們最大的財富。人生苦短,開心一點,也許你會活得更好,說實在話,大哥也被無數女人甩過,但是後來我麻木了,無所謂,你愛咋的咋地,我活我的。

12樓:艾特過

這樣的女人就是斷斷續續的玩樂唄,不是真心相親,也不是真心的交友,這樣的女孩兒,就是隨著自己的性子來,比較任性,比較開闊胸懷,你要是和他做朋友也就那樣,做情侶更不可能。

13樓:飯後穿搭

應該是對你不感興趣,拿你當消遣時的備胎,有空就陪你聊幾句,沒空就不回你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人都有喜怒哀樂,高興理你就回你幾句,不高興懶得理你,很正常啊。但可以肯定的她對你沒什麼興趣。

15樓:小高總老婆

可能是她對你失去了興趣

和一個女孩在微信前一天聊的還聊的好好的第二天突然不回話了,這是什麼情況?

16樓:蕈龠

沒看上啊,第一天只是表示禮貌性回覆。第二天才是真實意思的表達。相親成功的概率本來就不高,不要太放在心上,加油吧。

17樓:qwegogo耗子

女孩的心思你不要猜,捉摸不透,

如果你們是剛剛認識接觸,

女孩怕沒有共同語言,避免尷尬,

所以沒有及時回覆你。

你可以過段時間再聯絡她,

當她心情好,想聯絡你的時候,

肯定會回覆的。

微信相親一女的(沒見面),前兩天聊的好好的,這兩天突然不理了,今天早上發的訊息現在都沒回,還請大家

18樓:琴音水情

女孩紙喜歡嘴甜一點的,你的話忒少了。

19樓:無法想象的將來

你都不關心人家,人家為什麼還要理你

20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不是女的你也不知道

為什麼和一個女孩相親後,見面聊的蠻好的,出去旅遊當天還聊著,接下來十天發她資訊不回,估計也發了五條

21樓:美女勿擾我想

影響大了去。不作死就不會死。

和相親的物件晚上語音,有時聊著好好的,正聊著她突然結束通話了,然後就沒有音訊了,發資訊也不回,第二天才

22樓:可樂沾地瓜

至少能肯定她不太重視你吧,或者說你不是第一位的!應該在觀察看看先不要帶回家

23樓:盡心盡力

女的這樣了,就說明她不想理你,不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她有事瞞你,

25樓:待我長髮及腰

不要再聯絡了,她有事,瞞著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你別不信,她有男友 腳踏2只船,信不信隨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開了過憤的玩笑了吧,也許她不喜歡你吧

28樓:蛛復

你開啥過分的玩笑了吧

該不該回他資訊?相親物件,相親當天我就跟他說對他沒感覺,以

我覺得沒有感覺還是不要聯絡,免得給別人希望。感情方面請當機立斷,斬釘截鐵,否則傷人傷己 不可以聯絡了,感情方面要當機立斷,不要拖泥帶水。一個相親認識的男的,已經跟他說了對他沒感覺還總是給我發資訊怎麼辦?估計他同時釣幾個妹子吧,也可能你是備胎,我喜歡一個女生,每天準時問候,睡前陪她聊天,然而有什麼用,...

沒見過面的相親物件天天跟我聊天代表什麼

你好,說明人家非常的喜歡你不,對你有意思,覺得你是潛在的發展物件不。這樣才會找你聊天的。雖然天天聊,是代表他可能有意思,但是沒見過面就這樣,時間一長就變得像任務一樣,讓人覺得你很煩,換我也會暴走,只會覺得不想聊了,很煩 沒見過面的相親物件要天天聊天嗎 很有必要的。只有每天都聯絡,才能知道對方每天的生...

相親的物件不喜歡,但是雙方家長和媒人都滿意,怎麼辦

直截了當說。雖然有些傷害他,但那樣才能真正的做到一刀兩斷。因為這樣他才會成長。我和這個男孩子性格一樣。實話實說最好,對你沒有什麼感覺,不過如果願意,我們可以當朋友相處。拿出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及使沒有成功,自己也不會有什麼遺憾起碼我有努力過!大家相親才沒認識多久,感情沒多深,他最多也只對你有好感,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