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發資訊吵架後,男方主動做出妥協 讓步,後來女方回資訊來給你說,「你這人是人見人愛,狗見狗叫」

2023-01-13 08:09:21 字數 6558 閱讀 1210

1樓:就這樣紦

這種女的賤得慌,不值得男的繼續愛了,男的主動認錯不代表男的錯了,只不過給女生的好勝心一個面子,女的這樣諷刺男生就太賤了,不值得愛這樣的女生.

情侶發資訊吵架之後,男方做出妥協、讓步,女方後來回資訊給你說,「你這人是人見人愛,狗見狗叫」

2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的,意思是狗都討厭這樣的人,前面那句是諷刺。

3樓:匿名使用者

臺階懂不,戀愛情侶關係有什麼好話壞話

感情中每次的不和吵架都是女方妥協,男方有時候很在乎你可有時候說變就變只要女方妥協發資訊挽留就又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這樣子可能男方沒怎麼付出,時間久了就不會那麼在乎了,因為來得太容易了

吵架後的兩個人,然後第二天早上男的先發資訊給女的,然後女的說了以後怎麼安排怎麼安排,男的照樣做了 140

5樓:草原小子

我覺得情侶之間因為一些小矛盾吵吵鬧鬧也是很正常的,只要不是很影響感情就好。兩個人應該多點理解和包容,以後就會少很多的感情煩惱的,沒必要老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吵吵鬧鬧的。

6樓:

她們都變得冷靜了,往往兩口子吵架之後都變得很冷淡,思考了很多東西,是不是自己**需要改變,而不是一味的抱怨,互相體諒一下,但這種冷靜很可怕,必須男的要主動去認知錯誤,不論誰的錯誤都要好好珍惜。

7樓:神祕神祕時代

吵架解決不了問題,遇到有不同意見時候可以坐下來慢慢協商,讓他一步又何妨,任何事情需要有人作出讓步,事情才會向好方向發展,有時候太強勢只會把彼此感情推向絕望深淵

8樓:

這個樣子肯定到最後就和了嘛。一唱一和,跟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一個樣兒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情侶之間肯定會有矛盾和誤會,這是很正常的。但是一旦發了問題,首先要分析問題是怎麼造成的,是誰的錯誤,如果不是原則性的大問題,男生可以多寬容女生,但是不意味著遷就,反正就一定要堅持原則,不要動搖,但是不管是哪一種,兩個人都要學會溝通和理解,個人意見。

10樓:柚子茶

這就是和好了,連個兩個戀人之間這種默契還是要有的,互相都給對方一個臺階下,不要那麼較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算是和好了,有些事沒必要非說出來,雙方各退一步,互相給個臺階就算解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先發資訊給你了,

就是一個和好的表現,

你給人家安排的事情,

人家也照做了,

雖然人家沒說出來和好,

但是人家已經有和好的表現了

,已經過去的事情,

以後就不要提了。

你也不要太較真了,

給個臺階就下來吧。

都不示弱,

那要鬧到什麼時候,

以後這日子還怎麼過。

你說是吧?

感覺有道理,

就給個採納,

謝謝了!

13樓:好運祥和

要想和好一方已經主動了,那你也給對方個臺階就過去了,除非沒心沒肺不明白還有就是不想和好,那就順其自然唄

14樓:

男的先發資訊給女的,女的回覆了,並且男的照樣做了,說明兩個人就是和好了啊,要是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兩個人可以當面談清楚啊,兩人溝通好了,感情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好的

15樓:如花寶貝妞妞

這就是合好了啊,你照著他的意思辦不就行了,多大回事,服個軟不行嘛,兩個人都那麼要強總會產生矛盾的

16樓:滄桑

老話說的床頭吵架床尾和就是這樣子的。

17樓:

他們兩個把吵架的事情早就忘到腦後了。

如果還記著吵架的事情那麼根本就不會理睬對方。

aqui te amo。

18樓:

兩個人儘量相互理解。幹任何事不一定一定要聽誰吩咐,主要是看誰安排的合理。當然適當可以讓一下女方但前題是必須安排的正確合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有人給了臺階,另一方**階了,就算和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啊。她沒說和不和好,你舔著臉找她就是了,難道還等女的回頭找你不成

21樓:妹妹是我的

應該就算是和好的啦,吵架而已,又不是分手

22樓:

很明顯,和好了唄,該幹嗎幹嗎唄,戀愛中的這種事很多。

2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開門見山,把問題說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預設和好了嗎

戀人之間吵架了,一直都是女方遷就男方的多,這次吵架,女方沒再主動妥協,只想證明男方是不是在乎,可是

25樓:

引起矛盾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只是說了戀人之間吵架了,沒有說到底是因為什麼,這樣只有當事人才能真正的知道是不是該分手了。看看是誰的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見得 你妥協慣了 她在吊你胃口呢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強硬一點的一個稍微妥協點的我覺得無所謂 不是什麼大問題 沒必要較真 好好生活吧

27樓:那瑰

不應該。因為他知道你會去找他。但是他心裡還是在乎你

28樓:果凍

感情不應該是單向付出……分開吧

29樓:只為你變乖洋

在等等。要看誰對誰錯

30樓:手機使用者

再等等,我也經歷過。

31樓:柳振銳

是的,一般都應該男人哄女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戰幾天,看看有沒有聯絡你。他什麼樣的人?

一般情侶之間冷戰多久就算是分手了?

33樓:一個小淑女啊

一般情侶只有冷戰一個月左右算是分手了,因為一個月都沒有

聯絡,說明有版一方放棄了這段感權情。冷戰是一個心理變化的過程,一般來說前兩個星期男友非常情緒化,心有不甘但也不願意放棄,期待你能懂得他心裡的感受,這個階段他還是想修復你們之間的感情的。但是冷戰三個星期你依然是無動於衷,他就會對你慢慢地感到失望,情緒會更加氣憤和難過。

冷戰一個月還是保持著僵持的狀態,那麼他的耐心幾乎磨滅了,對你失望透頂,並且定下了分手的決心。所以情侶冷戰有一個月,說明你們已經算是分手了。

情侶之間如果有矛盾,不建議冷戰,冷戰是很傷人的行為,其實只要你稍微主動點,讓一下對方就好了。很多時候,不要死撐著面子,給對方一個臺階下往往能夠讓兩個人原本冷戰的關係得到緩和。舉個例子:

兩個人冷戰了一段時間之後,對方想要緩和一下關係,於是有意無意的開始和你說話,這個時候如果你就正常搭話,就很容易將兩個人的關係拉回正軌,相反如果對方和你說話,你還和對方說滾或者陰陽怪氣的,只會讓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更加的惡化。一方丟擲橄欖枝,另一方一方順勢接住了,兩人就能和好於初了,感情基礎深厚著呢。

34樓:愛笑的徐子航

冷戰一個月就算自分手了吧。bai兩個人談戀愛經常會發生摩擦,du有時候zhi可能會大吵一架,有時候是沉默不語冰冷至極dao

的所謂「冷戰」。比起轟轟烈烈的鬧一場,看似風平浪靜的冷戰其實更扎心。吵架的時候我們至少還能從爭吵中知道對方的訴求,瞭解對方內心真實的想法,雖然是不愉快的吵鬧,但起碼還是雙方的溝通。

而冷戰,會使兩個人的心裡都很難受,因為不交流,不知道彼此內心在想什麼,這樣比吵架還要煎熬。持續冷戰並不能說明感情的結束,只是兩顆受傷的心都需要撫慰,卻都不知道該以哪種方式妥協,倘若就這樣無疾而終,兩顆原本相愛的心也永遠遮上了一層陰影。你可以表達你的情緒,你的感受,也可以陳述具體的事情帶給你們的影響和感受,但不要總是一昧地指責對方,指責只會讓你們直接無法交談下去,而當下男人最好的就是面子,最能逃避的問題也就是指責,所以指責對他根本不管用,反而會適得其反,將他越拉越遠。

35樓:達豐

我認為是bai兩週

其實,冷戰讓du正處於氣憤中的兩個人zhi互相dao冷靜一下,也是好的版,但是持續權的時間不應該太長。因為,真正愛你的男人,心裡想的是你。不聯絡會讓他很難受,分分鐘想聯絡你。

就算分隔異地,也會不遠萬里來找你。所以,冷靜下來之後應該及時地溝通,解決問題。真正的溝通,是需要在一種沒有壓力、輕鬆的環境下,瞭解對方到底內心是怎樣想的。

而且,如果覺著不能和對方再一起走下去了,那麼就直接和對方說出自己的打算,不要為了讓等對方說,浪費兩個人的時間和精力。只要沒有明確說出口,哪怕再沉默,再互相不搭理,也會給對方一點希望一絲僥倖。所以,不要一直拖著對方,也不想一直幻想著還有可能。

明明白白說出來,斷得乾脆。坦誠地說一句"我們分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冷戰很久嗎?基本上冷戰一個月左右,就算分手了,因為兩個人一個月都不聯絡的話,基本兩個人就徹底沒有什麼關係了,本來兩個人的習慣什麼的就不是那麼密切

37樓:胖娜

這個時間很難說清楚的,一般冷戰上一個禮拜不和好的。分手的機率就比較大了。

38樓:超級無極風雲

情侶之間冷戰之後,如果長時間不聯絡,感情會慢慢淡化,最終會失去對方。情侶之間吵吵鬧鬧是正常,生活就是這樣,酸甜苦辣每個人都會經歷,所以不要一時任性失去了終生幸福!

39樓:哈水煮牛肉哈

情侶間冷戰多久暫時來分手源,這個不一定吧,因為每對情侶可bai能感情之間的

du厚度不一樣,所以有zhi的可能兩三天dao有的吃9:00可能就是半個月啊,這都不一定主要是看南方是不是真的愛女方路22。你煩的話會主動來聯絡女方不會打冷情侶間冷戰多久暫時分手,這不一定吧,因為每對情侶可能感情之間的厚度不一樣,所以有的可能兩三天有的持久點兒,可能就是半個月啊,這都不一定主要是看男方是不是真的愛女方,如果說愛情煩的話會主動來聯絡,女方不會打冷戰

40樓:木子果

超過5天就算得上分手了,因為兩個人5天不聯絡女孩就會死心。

41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一個月吧,兩個人都不低頭,就真的是要分手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不等於分手,要主動去互相關愛,情感是說不清的問題,努力去追求,不要浪費時間。

43樓:q系

不是每個人,都適來合與你白頭到老。自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

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誰是你拿來愛的人,你尋見了嗎?或許你可以多用點心思,在學習愛情的觀念上,不但可以幫助你的感情路,更可以成功的化解,達成你要的目的,我這裡很多適合你的案例。

44樓:我的龍翔大叔

這個沒有特定的期限,兩個人互相之間都沒有感情了,那麼就算是分手了,不過最好還是要正式面對面坐下來好好談談

45樓:沈子木

一個月,如果一個月他都不和你說話,那你基本就可以分手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情侶之間冷戰三個月就算分手了。

47樓:面對現實創業

一個月不聯絡,就可以說拜拜了,或者是你主動聯絡他,他不理你,也是拜拜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看雙方的耐力,一般,一個月左右不聯絡,就沒有什麼希望了。

49樓:善良的死神

一天,最多了,及時溝通才是正確的解決方案

50樓:壞孩子的地方

一個月,冷戰本來就是不好的,該溝通就要溝通。

51樓:五臺槐蔭

時間不確定。

關鍵是看心裡還有沒有對方。

52樓:tf田彥芬

一般冷到彼此心涼了就拉倒了

53樓:洋蔥空心不要命

這個沒有確切的定義,很難說

是不是情侶或夫妻吵架後,女人不用主動道歉妥協,每次等著男人道歉妥協就好? 10

5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不是舔狗,就應該道歉。兩個人涼了也就隨時就會分手,或者各過各的,離婚一樣的了。

55樓:極流量

當然不是,如果每次不管對錯,都是男人道歉,久而久之,男人便會厭倦這樣的愛情或婚姻,而導致破滅,應該在兩人平靜後,理智地分析矛盾再解決

56樓:屠魔成佛

不是每次都是男人的錯,需要反思自己,這樣久了自然而然感情就淡了,

相親男方沒看上我,我忍不住發資訊說男方沒眼光,這樣是不是顯得我很沒素質,其實我是很喜歡他,只是覺

不愛你的,你何必去糾纏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些話你自己心裡想想算了,你說了反而顯得你沒素質了,所以不必計較,總能遇到喜歡你的人的 你發這條訊息只會讓對方更加討厭你,覺得你過於自戀 相親見了一次面後男方沒再聯絡我,我知道這代表對方沒看上我,那這樣是不是說明對方覺得我長的難看?不 姑娘 你要明白 喜歡跟...

男情人想讓我主動給他發資訊代表啥

情人,就算真心越來越濃,可是離真的卻永遠差一步 可能就是說 讓你主動一點的意思吧 想你了,更想你主動點。情人 什麼情況 當男人不怎麼主動給情人發資訊,和打 時,說明什麼,男性回乎,情人該咋辦 首先要做的,是要相信他,可能他真的有事呢,相信對方,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感覺了的話,那你可以...

為什麼男生都不主動發資訊呢,一個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但對你發的資訊都會回覆,這是為什麼?

首先,你要搞清楚,那個男生有沒有女朋友,要是有的話,不主動給你發資訊可能是出於一個男生對於感情的忠誠,如果那個男生沒有女朋友的話,不主動給你發資訊,也分兩種情況,一種就是欲拒還迎,想以此來把握住你,吃死你,一種最壞的打算就是他不喜歡你,如果他是對你欲拒還迎,那這男生的心計也還滿深,不要也罷,真正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