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前任一直糾纏他,我想退出來了,感覺自己他前任比我更適合他,我是退出,還是去和她競爭

2023-01-13 07:50:12 字數 3835 閱讀 6702

1樓:萬雞奔騰

傻姑娘,見了她前任就是掐架,永遠不要慫,看你男友幫誰,如果不幫你的話,趕緊撤退。幫你的話就是你贏了。相信我!!你不試試怎麼知道感情就是這麼奇妙呢

2樓:

我也是,難過了很久,一開始想著退出不見不理,所有聯絡拉黑,但實在是傷心難過,最主要男友一直**資訊發,不承認他們有其他關係,我覺得肯定有,但又放不下,於是一段時間後,我決定只要他來就像從前一樣見面,但告訴他愛過放不下,見面只當朋友

3樓:

就算你退出了,他也不會再愛他的前任了,如果愛了,說明他不怎麼好

4樓:郭漢祥

即然有了退的想法,就退吧,三方受益

5樓:眷戀流年

看男友的態度,如果男友對前任這樣的行為半推半就,那你也沒必要了,

6樓:

你是不喜歡你男友了嗎?

男友的前任一直糾纏他,還約他做個了斷。男友同意了。過兩天見面。我也去,但是他讓我不能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錯得離譜,不是錯如是賤!你明明知道他們還有放不下的感情,都互相愛著對方,你何必腳踏進去,犯賤求來的感情是感情麼?用腳趾頭想想都懂,既然你管不了別人何必不管好自己,為一個渣男去浪費時間感情你覺得值得嗎真是,外面那麼多單身的我就不相信你找不到一個乾乾淨淨屬於自己的男人,跟別人搶什麼渣渣

8樓:

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認識就是緣分

前任總是糾纏我,我已經跟他說的很清楚了,現男友要找他談談!我感覺再這樣下去,影響我和現男友關係!

9樓:英雄的故鄉屯子

什麼男人,一個前任都對付不了,對你一點主動性都沒有,還不敢公開,就算他前任再厲害,也有對付的法子,而不是怕她糾纏怕她知道怕她痛苦還要繼續去找她。 建議一個人靜一靜吧,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來找你的。

10樓:藍雪氏

你將這一切緣由都坦誠告訴現男友,並與前男友該了結的問題徹底了斷。一段時間下來水就自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一點啊 狠一點直接給死 不給他留希望 還是糾纏你的話 你先要和你物件說清楚

12樓:x丸子姐姐

從前我也是那個前任,糾纏對方

我糾纏了前男友兩年,怎麼才能不糾纏他,他應該是不想和我發展,我想走出來,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渣女 為什麼還要交男朋友 現任知道你經常給他戴綠帽嗎 ,你這樣可不行啊 ,應該和前任以及他以後的老婆商量下 不要名分 家裡活歸你幹 三個人一起生活好了

這樣最好 也不會有接盤俠 接你這個渣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聯絡,不要再想他了。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新的戀情。何必為一個糾纏他兩年都沒有結果的人費心呢

15樓:風雲錄

談個戀愛無非就是尋求幸福,如若你都不幸福,很多時候都是在攢著別人給你帶來的疲憊感,讓你失望透頂,那感情終究會成為過去式。所以,找個疼你的人,讓自己感受被愛,你也去愛人,好好經營感情,談好一場戀愛,便會對未來有待可期,這樣豈不是很好。

16樓:心寬體瘦

你糾纏了前男朋友兩年,還是不能讓他喜歡上你,就只能放棄他了。你不是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了嗎,新的已經來了,舊的也該走了。全身心的投入到新的感情中去吧。

只有這樣才能忘掉前男朋友。不要總是回憶過去,多想想現任男朋友的好,儘快適應現男友,你才能過得更好。

17樓:蘭文佳

既然這樣

首先就是不要聯絡了

找回自尊自信

每天讀書學習

讓自己充實

遇見未知的自己

分手後,前男友一直纏著我,分手後這個男的希望我不去糾纏他,結果他來糾纏我,怎樣可以擺脫他的糾纏,我

18樓:白上客

你這麼想就對了。不讓他糾纏你的辦法很多啊。交新的男友,態度強硬的告訴他你們不可能了。表現出對他的厭惡。開始不希望你纏著他,後來又死皮賴臉的纏著你,真是自作多情又賴皮。

19樓:冰雨夢悠悠

不要和他說話,不要和他單獨見面,和你朋友說好,幫助你對付他,讓他知難而退。

20樓:鷗少之歌

為什麼不要讓他糾纏呢,乾脆給他一次機會,我說的是內心話,因為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他也沒糾纏你,或許他真的還愛你,或許分手的那一刻,他真的很不情願,他和你分手,他真的不是發自內心,他說叫你不要再糾纏她,她也不是發自內心的真話。他現在來糾纏你,是因為她真的還想,你回到他身邊,希望能回到過去,你真的可以給她一次機會,你既然也瞭解她外表堅強,內心壓抑,自卑,證明你也喜歡她還想著他不然呢怎麼會這麼瞭解他。

那你就給他一次機會唄,為什麼非要擺脫糾纏呢,難道世上的男人你都看清楚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他 平常心態做到位就可以 不要把他語言 他的行動讓自己浪費自己腦細胞 感情破裂和好也會有裂痕 不要輕易妥協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平和的談談再處理吧!

23樓:雪血。凝瑞藍

和同單位其他男生適當做一些親暱動作給他看

24樓:夢與路同行

這樣還真的很難,你就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希望以後沒有任何聯絡

25樓:百度使用者

我感覺如果能原諒儘量原諒,,

26樓:錦裡念奴嬌

總歸人家有優點好不好?你為什麼看不到人家的優點呢?非要做的那麼絕呢?

我女友和我一起兩年了,但因她的前男友一直糾纏,我們為這事也吵架很多次,現在他們一直聯絡,我該退出嗎

27樓:上海古乾

她跟你在一起那麼久,還沒處理好跟前男友的問題,可能是真的放不下吧,好好跟她談一次,不要吵架,如果他們還互相喜歡,你該退出。

28樓:小武

關鍵不在於她和前男友怎麼樣,只要你還愛,就應該容納她的一切。

兄弟,別放棄,放棄了你會後悔的。

29樓:九衍魔羅

他們還一直聯絡,那你算什麼,你是什麼;還留著等著過年嗎。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30樓:手機使用者

跟著自己內心走,別活得太累,凡事看開就好

31樓:矯金

退出吧,這樣你夾在中間很尷尬。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 問你自己吧

我男朋友告訴我他前任女友一直不肯跟他分手一直糾纏他,還威脅說真要分手就去死。

33樓:小寶爸爸筆記

這個時候你是很有優勢的,起碼是真誠對他。

而至於前女友,覆水難收,男朋友不可能去接受這個爛攤子。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情,前女友家就是訛上了你男朋友,見他人這麼好,又好騙。

讓你男朋友不要和她們聯絡,換號碼,而且你們兩個早點結婚。讓他們死了這個心。

有的時候,錯誤是必須要付出代價的。而這個代價不應該是你和你男朋友去承擔。堅持自己的立場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他父母談談啊、畢竟現在你是他女朋友,你也說了他會負責的啊

35樓: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管理

我女友的前男友一直糾纏她,我女朋友的前男友一直糾纏她?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你知道他為什麼這樣追著你女朋友嗎?是因為愛 這樣倒好辦了 還是因為恨?就是不想讓她幸福?要是前者就讓你女朋友出面讓他放手給她祝福 要是後者,你就得想些歪招了 他要是亡命徒,什麼話都別說,一個字躲!他要不是,就找人整他,讓他沒有能力再來破壞別人 這是下策,不得以時使用 這年月有錢能使...

前男友一直各種糾纏我騷擾我家裡人 他還有個盜竊罪沒結案我該怎麼處理

1 刑法 第一百九十三條第三款規定 盜竊信用卡並使用的,以盜竊罪定罪處罰 2 刑法 第二百一十條第一款規定 盜竊 增值稅專用發票或者可以用於騙取出口退稅 抵扣 稅款的其他發票的,以盜竊罪定罪處罰 3 刑法 第二百五十三條規定 郵政工作人員犯私自開拆或者隱匿 譭棄郵件 電報而竊取財物的,以盜竊罪定罪處...

跟前男友分手快一年了,他還一直糾纏我,甚至要把我們以前睡過的所有細節說給別人

這樣的渣男,更加不能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就算你和他和好了,他以後也只會變本加厲的對你,再說了嘴巴長在別人身上別人要說就讓他說去吧,大不了去一個遠一點的城市工作,眼不見心不煩。象 這樣的事已經形成威脅你了,可以到派出所報警讓派出所幫你處理就應該。前男友一直糾纏我怎麼辦?20 因為你們分手後,他不甘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