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人都是玩的1 10 1 10後的版本有什麼不同嗎

2023-01-13 07:40:10 字數 405 閱讀 2769

1樓:匿名使用者

1.10是暗黑最經典的一個段位了吧,玩的人最多,基於1.10的mod也是最多的。

不過現在好像1.13的也開始起來了吧,mod網更新的幾個mod基本都是1.13的。

1.11比1.10多了6boss系統;1.

12相對於其他版本來說有官方推出的高分辨補丁,網上的各幕全景圖的這個就是高分辨下抓拍出來的;1.13的,不知道還有沒有6boss,反正1.13的不支援高分辨了,大箱子補丁還是後來專做的plugy10.

0,1.13的增加了boss精華,可以合成赦免徽章,其作用是洗點,洗技能點和屬性點,戰網單機都一樣,因為這,使得1.13的相對於之前的好像要簡單一點吧,不用再去重新連號來換練法了,也不怕練法出錯了。

其他還有很多不同的小地方的我就不曉得了,我對暗黑也不熟。

為啥追星的大部分都是女性,為什麼大部分追星族都是女生

男生都在玩遊戲,哪有時間去追星!女生比較感性,所以見到喜歡的就會情不自禁,無法控制住自己!女孩子頭髮長,見識少 思維簡單,找工作好找,平時不是跳舞就是打牌。閒時追追明星,渇望有一天也成為明星,成為眾人心中的偶像,而男性家庭負擔重,一家之主,家中頂樑柱整天為生活忙碌,為老婆為孩子忙都忙不過來,沒有時間...

汽車的輪轂為什麼大部分都是銀色的

輪轂bai之所以都是銀色的du,因為現在zhi汽車輪轂使用的是鋁dao 合金材質,而銀色就是專鋁合金的本色,保屬留原色不僅是為了降低成本,也因為銀色比較耐髒 有劃痕不明顯。追求個性的朋友可以買一瓶改色漆,把輪轂噴成喜歡的顏色,車輛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有人比喻,說如果來 車是一個人的自 話,那麼輪轂就...

為何大部分人愛孩子超過愛父母,為什麼人都是愛孩子超過愛父母?

因為孩子是我們從小看著長大的,而父母是看著我們長大的人。因為在父母的眼中,孩子還沒有生存能力,比較幼小,而且孩子是未來的希望,所以他們願意把更多的精力用在孩子們身上,而我們的父母有的是還有獨立生存的能力,比如說還能做飯,還能出門買菜,所以她們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了孩子身上。為什麼現在愛孩子超過父母呢?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