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個電工證,大家我看什麼書好呢

2023-01-13 04:40:13 字數 3753 閱讀 3331

1樓:qq號

電工操作證或者資格證,-有經-驗可-以幫-取,如-需詳-聊

2樓:qq是

打算直接取,我這裡可以幫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找個電力公司掛靠,拿著答案去考試

您好,我想考電工證,應該看什麼書籍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copy書籍都不需要看

,只要你bai認識字或者代考都可以du

,一般年後正月zhi到當地的安監局報名dao,然後他們會組織培訓,到時大概上課5-7天,會在上課時告訴你答案,到時考試抄抄就好,最後會發帶磁卡的電工證,到時進單位他們只檢查這個,沒有這個單位安檢就不過關。其它電工學院畢業證,等級證沒用,他們不認可,大概需要交錢300-500元/人

5樓:沙鷗

找個技校看看吧,他們那比較全

6樓:報名

懂技術,我校可以報,一月即可取。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用考試直接拿證的

8樓:銘智教育中心

考得過軟體!我校可以報考辦理。

我想自考一個電工證,我應該看哪些書籍?

9樓:彘考痴爹

平常所說的「電工證」,其實有多個品種(類別)的。有安全管理局的特種(電工)證;有能源部電監辦的入網電工許可證;有當地供電部門的電工培訓證書等。但這些,相應的部門都有教育培訓機構,也都是採用單獨(不統一)的教材的,所以,你自己最好要確定要考哪種「電工證」,然後去相應的教培結構裡面報名參加,難度都不大的。

我想考個電工證需要看什麼書呢?大神們幫幫忙

10樓:幸彭

主要看兩本書, alternating current 和 canadian electrical code ,前者可以到圖書館借,後者需自購,約100bucks. 重點是後者.看完這書你就可以去認正機關報考就ok了,下面這個**也有一些說明你可以進去看看!

本人是一名大學生,想考電工證,求推薦看什麼書

11樓:陳堅道

大學生就不需要再看書了,培訓時認真聽講和記錄就行,都是學基礎認知。

我高考剛結束,想去考一個電工證,考什麼種類的電工證,需要看什麼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入網類的電工證,不需要買書看,考這個證是當地勞動保障部門負責的,參加培訓班,估計要1500塊吧,有效期三年,比那個工廠裡面安燈泡的電工證有用多了,還有這個證三年一審,有工作單位的話,單位出錢

13樓:穆斯聖使

電工證分配電執行和維修電工兩種,前種是單位變電所工作的操作證,後一種就是普通電工證,資料在你報名後會發給你,都是一些電基礎用電題,想在那方面工作就報那方面。

我要考電工證需要什麼書?

14樓:啊往事知多少

這個都是勞動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統一的教材!

自己學習你只要購買維修電工就可以了

考取電工證需要看哪些書這要看你考哪一個證。但都有電工基礎。以下證書供你參考。

目前我國基本有三種電工證。

1勞動局的技術資格等級證。2電監會的電工入網作業證。3安監局的特種作業操作證。以上三個證全國通用,還有一些部門規定用自己的證如化工,建工。

操作證是安全培訓合格證是安監局發的,是安全培訓合格證。有它一般就可以上崗,可與安全監督管理部門聯絡。

電工技術等級證是你技術水平高低的證明,1級是高階技師,2級是技師,3級高階工,4級中級工,5級初級工,這個證培訓地方較多,可與勞動職業技能鑑定部門聯絡。在當地或外地都可以考取。

電監會的電工入網作業證與電力管理有關部門聯絡。

一般單位需要電工操作證就可以啦。

15樓:無殊豔

主要有三個基本條件:1年滿18週歲,2初中以上文化程度,3身體沒有妨礙從事電工作業的病症和生理缺陷。

目前我國基本有三種電工證。

1勞動局的技術資格等級證。2安監局的特種作業操作證。3電監會的電工入網作業許可證。以上三個證全國通用,前二個是**性質的。還有一些部門規定用自己的證如化工,建工。

電工技術等級證是你技術水平高低的證明,1級是高階技師,2級是技師,3級高階工,4級中級工,5級初級工,這個證培訓地方較多,出國有效,可與勞動職業技能鑑定部門聯絡,職業資格證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發放。在當地或外地都可以考取。

特種作業操作證在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是安全培訓合格證。有它一般就可以上崗,可與安全監督管理部門聯絡。一般單位需要電工操作證就可以啦。

16樓:簡單考試

如果所考的電工證指「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分為低壓、高壓、特種三個類別),需要的參考書是:《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考試參考教材》,由國家電力監管委員會電力業務資質管理中心編寫組編寫,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刷題備考的話可以下一個搜題君軟體,挺好用的

17樓:郭老師傅

1、電工證分為5個等級:初級電工,中級電工,高階電工,技師助理,高階技師。這5個等級中,高階技師級別最高,相當於副教授級別 2、電工證報名條件:

a、年滿18週歲 b、.身體健康,無妨礙從事相應工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c、.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具備相應工種的安全技術知識,參加國家規定的安全技術理論和實際操作考核併成績合格; 3、電工證報名材料:

a、身份證影印件一份; b、一寸彩色**2張; c、身體健康體檢證明一份; 想報考電工證可以幫你推jian你個朋友,很靠譜的

考取電工證需要看哪些書?

18樓:大大的

具體如下:

一、抄目前我國基本有三種電工襲

證。bai

1、勞動局的技術du

資格等級證。

2電監會的

zhi電工入網作業證

dao。

3安監局的特種作業操作證。

二、以上三個證全國通用,還有一些部門規定用自己的證如化工,建工。

三、操作證是安全培訓合格證是安監局發的,是安全培訓合格證。有它一般就可以上崗,可與安全監督管理部門聯絡。

四、電工技術等級證是你技術水平高低的證明,1級是高階技師,2級是技師,3級高階工,4級中級工,5級初級工,這個證培訓地方較多,可與勞動職業技能鑑定部門聯絡。在當地或外地都可以考取。

五、電監會的電工入網作業證與電力管理有關部門聯絡。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電工證看那些書,需要多少錢

20樓:呼麗蘭琨瑜

那應該不能看書的吧,是以實踐為標準.什麼火線,地線之類的

21樓:謬賜撒瑾

電工基礎

電力拖動與控制線路

電機與變壓器

數模電微控制器plc

我想考中級電工證需要買什麼書

22樓:愛隨楓緣

不需要,,,就在網上找一些考證的試題,看看就可以了,至於實操方面自己多多練習吧

23樓:星辰教育倪老師

可以報個電工中級證的考試班,針對性的學習

24樓:塔思馬星澤

搜一下:我想考中級電工證需要買什麼書

我沒學過電工想考個電工證需要什麼條件

一 年滿18週歲且符合相關工種規定的年齡要求 二 經醫院體檢合格且無妨礙從事相應特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三 初中及以上學歷 四 符合相應特種作業需要的其他條件。五 取得電工操作資格證 上崗證 電工證書考試由人社部門批准的各類培訓學校組織考試,需要提交 報名資訊表等,分為5個級別,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

我想考導遊證,我想考個導遊證!

從小我就想當一名導遊,每天的工作就是帶著遊客遊山玩水,日子過得好不愜意,那麼導遊證怎麼考取呢?以山西省為例,本人是山西導遊 導遊考試報名手續 一 報名程式 1.到你所在省旅遊局導遊培訓中心填寫 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考試報名表 一份。2.出示本人身份證 高中以上學歷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各一份。3.提交健康證,...

我想給自己充電該看什麼書

跟自己工作方面有關的知識 感興趣的書籍,前幾天看電視是一位學者說 有人問過她該看什麼書,他說 經史子集都看一本。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多看口才 公文寫作方面的書,這類書可以從書面表達能力以及口頭表達能力上鍛鍊你 那要看你想充什麼電啊 應該多看什麼書 想提升自己還想給自己充電 文學類的合適麼?求介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