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英語輔導班,考個什麼相關證件好

2021-08-15 07:06:13 字數 1347 閱讀 5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

無報考條件,合適你的情況。

一級b(pets1b)

略低於一級的要求,是一級的附屬級,該級別更注重口語化和日常最基本的交際需要,適合大範圍英語普及的要求。

一級(pets1)

是該考試級別中的初始級,其考試要求略高於我國九年義務制教育——初中畢業時的英語水平。

二級(pets2)

是該考試級別中的中下級,其考試要求相當於我國普通高中優秀畢業生的英語水平。

**(pets3)

是該考試級別中的中間級,其考試要求相當於我國學生高中畢業後在大專院校又學習了兩年公共英語或自學了同等程度英語課程的水平。

四級(pets4)

是該考試級別中的中上級,其考試要求相當於我國學生高中畢業後在大學至少又學習了3-4年的公共英語或自學了同等程度英語課程的水平。

五級(pets5)

是該考試級別中的最高階,其考試要求相當於我國大學英語專業二年級結束時的水平。

其他如大學英語考試,是針對大學生的,專業英語針對英語類專業的,你都考不了。

考研什麼輔導班比較好?

2樓:動漫屆的小學生

考研輔導班,是以提高準備考研學生的研究生入學考試成績為目的一種課外輔導機構。通常也稱作:研究生入學考試課外輔導班或研究生入學考試補習班。

輔導班有多種型別:1.基礎班:

主要針對複習期較長的基礎公共科目開辦,作用在於及早指導考生在上強化班之前進行自我複習,掌握複習方法,避免第一輪複習走彎路。2.強化班:

主要是在強化期進行輔導。3.模考班:

重要意義在於⏼/p>

3樓:啟航考研總部

考研輔導班的型別還是蠻多的,比如考研輔導一對一這種,是考生可以自己選擇課程來培訓輔導的,再就是面授課的話,一般都是公共課以及專業課的培訓,所以學生可以自行根據自己的情況去諮詢瞭解一下,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培訓課程。

4樓:黑龍江中公考研

建議在進行班次選擇的時候可以看看第一大一些的機構;第二是最好是面授的班次;第三是最好能夠有試聽的機會,這樣能夠讓你看看自己是否能夠適應這個班次。

5樓:滾石

選個好的輔導班對考研事半功倍,一般大的輔導機構都會有試聽課建議去聽一聽,然後諮詢一下服務怎麼樣,建議中公

想要去輔導班當語文老師,要考什麼證書最合適?

6樓:福建教師考試網

你可以去考語文教師資格證哦,如果可以的話考高中語文教師資格證很好哦,中小學語文通用哦

我想考mpacc,想報個輔導班,家人說他們打聽了,太奇不錯

太奇mpacc培訓是很不錯的 老師講課深入淺出,能很好的把握住出題者的命脈 建議您可以到現場試聽諮詢一下 三大輔導機構,社科賽斯 太奇 華章選哪家都差不多,師資都非常的強。你就比較下服務和 即可。我推薦社科賽斯,服務夠貼心!相對也合理!我爸爸也說太奇不錯!爸爸去看了和他們校長聊了覺得不錯!通過率我也...

我想考MBA,請問下各位同仁是覺得報輔導班好呢還是自己看書好

對於考mba要不要報班輔導班,主要看個人的情況。但據不完全統計,名校mba通常一半以上都是通過輔導班考上的。名校的mba對學生的資歷和背景要求比較高,而這樣的學生往往已經工作多年,mba聯考的基礎學科的應試知識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mba輔導班的優勢在於mba考試內容非常瞭解,對考點的把握也更為全面和...

請問想考3 2專升本,有必要去參加輔導班嗎?我現在還就讀大一

我想做一名小學老師,但是我考了專科會計專業,是回去復讀好呢,還是在大學專升本考教師資格證好呢 請問如果上了3 2直接專升本,還需要參加專升本考試嗎 專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 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 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