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MPAcc想報個輔導班,文都 社科賽斯 冪學哪個最好啊

2021-05-01 18:11:19 字數 1792 閱讀 5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參加過集訓 感覺比較貴 我是在 菜鳥課程網上看的網課學習的 感覺比較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機構是什麼都做的,會計這個專業不精吧。冪學專注這個專業的,從筆試到複試很全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做好培訓機構的評估。找mpacc的輔***一般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1. 是否具有國家頒發的高等民辦學校辦學許可證,只有證照齊全的輔導機構才能保證基本品質。

2. 機構輔考mpacc的年限,一般超過10年的都是比較老牌的機構,品質也比較有保障。很多新的機構很難持續提供穩定的服務。

還有些機構一直做普研和專升本的,在mpacc輔導上也無多少沉澱。

3. 輔導好壞與老師有著直接的關係,機構的師資能力決定了培訓的下限。建議可以直接去試聽公開課程,以便比較培訓的效果。

4樓:河南文都教育

河南文都面授課程根據學生的特點設計了不同層次需求的課程培訓體系,可以滿足大多數考生的口味。從基礎班到深度精講班,從保過班到面試集訓班,都是按照由淺入深以及整個考試流程設計的。

5樓:來自吊腳樓動如脫兔的珊瑚樸

西安新起點培訓中心挺好的,去年上的輔導班,mba考了206

我考mpacc想報個輔導班,文都、社科賽斯、冪學哪個好一些?

6樓:小豬佩奇

機構有很多 所以要慎重對待

建議多試聽 多對比

看師資 看課程設定 看教務服務 看升學率

各個方面綜合對比

選擇適合自己的

太奇也不錯

mpacc考研輔導班哪個好,我想報個輔導班。

7樓:慢舞凝絲竹

凱程輔導會計專碩很牛的,本人一個同學要考中財的mpacc,

考研的時候報了凱程輔導班,考得挺好的。

推薦了考會計的學弟報了凱程,感覺很好

8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mpacc考試科bai目:上午考綜合能du力(含數學、邏輯、zhi寫作,滿分200分)下dao午考英語(滿分100分),內各科考試容

時間均為3小時, 滿分為300分。每年的院校競爭很激烈,所以難度還是有的。複習要好好準備,如果您基礎一般,又想要考名校,可以參加 輔 導學習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5年的考生,在北京尚考考研報了複試的班,已經順利通過複試,收到錄取通知書,就等著九月份入學了,如果覺得還行的話可以先去看一眼,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

輔導很抄受歡迎,bai只要在有網路的環du境下可以隨時聽課,自zhi主安排學習時間,很方便的dao。[url=http://kaoyan.

koolearn.com/[/url] 這裡有很多考研方面的網路輔導課程,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不耽誤工作,聯考通過率也高的,那個眾凱有好幾個分店呢,有兩種方式教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1.從距bai離上說,肯定是近你du家的好,這樣全國都有校區的考zhi

研輔導dao不多,文都考研

2.從師資上說,肯回定是老師越答優秀,效果越好,優秀的基本都去大企業3.建議您可以對比當地多幾家,貨比三家在**都合適4.

報班可以,自己努力更重要,給您推薦的考研輔導班。您可以看看。

我想考mpacc,想報個輔導班,家人說他們打聽了,太奇不錯

太奇mpacc培訓是很不錯的 老師講課深入淺出,能很好的把握住出題者的命脈 建議您可以到現場試聽諮詢一下 三大輔導機構,社科賽斯 太奇 華章選哪家都差不多,師資都非常的強。你就比較下服務和 即可。我推薦社科賽斯,服務夠貼心!相對也合理!我爸爸也說太奇不錯!爸爸去看了和他們校長聊了覺得不錯!通過率我也...

我想辦英語輔導班,考個什麼相關證件好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 無報考條件,合適你的情況。一級b pets1b 略低於一級的要求,是一級的附屬級,該級別更注重口語化和日常最基本的交際需要,適合大範圍英語普及的要求。一級 pets1 是該考試級別中的初始級,其考試要求略高於我國九...

我想考MBA,請問下各位同仁是覺得報輔導班好呢還是自己看書好

對於考mba要不要報班輔導班,主要看個人的情況。但據不完全統計,名校mba通常一半以上都是通過輔導班考上的。名校的mba對學生的資歷和背景要求比較高,而這樣的學生往往已經工作多年,mba聯考的基礎學科的應試知識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mba輔導班的優勢在於mba考試內容非常瞭解,對考點的把握也更為全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