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哪種手機好

2023-01-13 01:20:12 字數 567 閱讀 3480

1樓:匿名使用者

3g 指的網路,目前我國自主開發的td網路是由移動所**的,所以你買移動定製的手機一般都是td 網路 聯通自然是是wcdma wcmda 在歐洲比較普及,你買歐版,自然要用聯通卡,要不3g 的網路功能你就浪費了。

3g, 觸屏, 和智慧不是一個概念不能混淆。

三星的b5310u 我認為屬於廉價側滑手機(機器成本不高),沒有智慧系統,所以不能算智慧手機,一般智慧手機都是指,能支援第三方軟體的才可以叫智慧機。 不過是聯通定製的所以3g 網路還是穩定的,如果只是打打**還沒問題的。(註明:

移動和聯通 共有網路 2 g ,聯通**wcdma 移動 **td-scdma)

anycall 和samsung 都是一家公司。anycall 都是上過稅的 samsung 都是水貨沒有售貨保障,但都是一家公司不同產地而已。

2樓:

塞班-谷歌-平果-wm等等很多種系統,塞班是很久以前的智慧機,後來出現wm不過流行不起來(有收費才好用的嫌疑)。再後來就又出現了iphone和andriod至於哪個好用,這裡只能說有錢用iphoep,沒錢用andriod

買保險買哪種好,個人買保險要買哪種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你要是知道保險賠起來有多難就不會拿錢去燒了 1 給媽媽買哪種保險好 康寧終身 吉祥卡a2 給爸爸買哪種保險好 康寧終身 吉祥卡a3 給自己買哪種保險好 康寧終身 美滿一生4 建議兩個弟弟買哪種保好 美滿一生 陽光卡 爸爸媽媽要買,就買防生病吧,但是這些險種這個年齡買會非常貴而且理...

買哪種保險好,個人買保險要買哪種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不知道你的確切情況,不過可以提供一點建議給你參考 27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年紀,應該著重考慮自己目前有哪些需求,然後結合自己的收入來選擇保險專案。意外傷害及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定期壽險,醫療補助等,是這個年齡必須考慮到。醫療補助可以通過居民基本醫療保險或者單位職工醫療保險...

求,輔食碗買哪種好,求推薦,輔食碗買哪種好

專門用於寶寶的碗有很多種,統稱為輔食碗。1 研磨碗 碾碎 壓碎食物,壓成顆粒或粉末狀,方便2歲內的寶寶吃輔食。2 保溫碗 分為真空碗 注熱水跟無須注水兩種。a 真空碗是抽真空隔熱,不能用開水沖洗,因為開水沖洗會引起內部鼓起。b 注熱水的要氛圍塑料跟不鏽鋼兩種,都是雙層,中間有空間可以注入熱水保溫。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