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屆國展廣西展區作品展也在跨世紀書畫藝術館進行嗎

2023-01-13 01:20:13 字數 624 閱讀 3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時間都確定下來了,11月12日。目前跨世紀書畫藝術館正在籌備這件事,跨世紀董事長黃冠傑親自指導工作,再加上跨世紀書畫藝術館曾多次舉辦過大型書畫展(如:中國當代名家作品系列展、迎東盟歷代書畫精品展覽等),所以這次十屆國展作品展肯定會辦得非常成功。

2樓:手機使用者

南寧跨世紀大酒店位於廣西南寧市繁華的民族大道東段(民族大道111號廣西發展大廈),這是南寧市最具活力的琅東經濟互動式發區的**地段。酒店坐擁南湖,遙望青山,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擁有完善的智慧化數字自控系統,餐飲、客房、會議、酒吧、康體娛樂等服務設施一應俱全,是廣西第一家民營涉外四星級酒店。 2023年11月2日,南寧跨世紀書畫藝術館成立,中國國畫大師王成喜先生為我畫館題詞,成立跨世紀書畫藝術館是南寧跨世紀大酒店「打造精品文化酒店」邁出的重要一步,也是響應廣西區黨委和**「建設文化廣西」的號召,為提升廣西旅遊飯店業形象、服務中國東盟博覽會作出積極貢獻。

現館藏書畫真跡:趙樸初、啟功、白雪石、王成喜、劉大為、郭怡綜、張道興、於志學、杜滋齡、滿維起、沈鵬、歐陽中石、劉炳森、李鐸、秦嶺雲、張世簡等國內頂級書畫藝術家的精品力作近千幅。王成喜、劉大為、郭怡綜、張道興、於志學、杜滋齡、滿維起、沈鵬先生等先後到訪我書畫藝術館,併為我館留下墨寶。

天津西站到國展中心的最快路線 急

線路1 從西站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 劉園 雙林 在鞍山道換乘906路 家樂北辰店 梅江小區 抵達賓館南道.約11.29公里 線路2 從西站出發,乘坐837路 中心公園 雙環村 在西北角換乘906路 家樂北辰店 梅江小區 抵達賓館南道.約11.4公里 線路3 從西站出發,乘坐639路 趙苑小區 增興窯...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屆運動會的獎牌榜

排名 代表隊 金 銀 銅 總數 金 銀 銅 金 銀 銅 01 江蘇 56 38 42 136 51 37 40 5 1 2 02 廣東 46 42.5 36.5 125 37 38.5 34.5 9 4 2 02 解放軍 44 39 32 115 40 35 30 4 4 2 03 山東 42 29...

第34屆深圳國際傢俱展暨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哪個品牌最有看點

早馬床墊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