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一生命運 請幫忙。謝謝,生辰八字,一生命運 請幫忙。謝謝

2023-01-12 21:40:35 字數 2647 閱讀 5130

1樓:易開懷

一九九一年二月二十七日巳時

八字: 辛未 壬辰 辛亥 癸巳當前大運:庚寅

八字傷官太旺,自由自在習慣,無拘無束成性,不想受規矩約束則難以適應自己本步大運環境,大運庚金比劫奪寅財,自己作什麼事選擇什麼工作都總受到排擠和無情競爭,八字辰土印星當令而虛寒,再逢印運流年則飽受埋沒之苦,因為土重埋金,也掩金光。

從大運來看,你還有好幾年的鬱悶在等著你。希望你以靜制動,儘量少奔波,潛心做某件事吧。

2樓:我還是旱秧田

本大師乃現代派算命先生,沒那麼多之乎者也。要改變自己的命運,唯有靠自己的一雙手和一個如果還不是很苯的腦袋。樓上的大師放了一大包煙霧彈,到最後說什麼「以靜制動,儘量少奔波,潛心做某件事吧」 也就是我這意思。

你看我說得多直接了當。

所以所謂的大師只從你的隻言片語就預知了你的未來一生是多麼的可笑,如果你願意相信這裡任何人給你的預言,那你也真夠雷人了,呵呵

希望你能回頭是岸,既然你父親不能是富貴一方,封妻廕子的人,那你就老老實實的工作。不要想不切實際的事情了。現在的世道還不能有人給你「滴水之恩」的。

3樓:星座易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全全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親,可以幫您的生辰八字發給我下親

提問2023年1月份幾號出生.什麼時辰最好男孩.女孩取名什麼名相配

從今天開始算起

回答陽曆】2023年1月10日【陰曆】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初八【衝煞】衝蛇(丁巳)煞西【生子吉時】己未時13點-15點【陽貴神】東南【陽曆】2023年1月11日【陰曆】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初九【衝煞】衝馬(戊午)煞南【生子吉時】戊辰時7點-9點【陽貴神】西南【陽曆】2023年1月13日【陰曆】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一【衝煞】衝猴(庚申)煞北【生子吉時】乙未時13點-15點【陽貴神】正西

這幾天都是很好的親

提問父母什麼生肖相合

回答男鼠+女虎: 男方:如果她能夠現實一點,讓你的心中有無所顧慮,結果還能勉強平順和氣。

女方:此婚姻並不太好,因為你一味的夢思,使他難於滿足你的要求,煩惱由此產生。男虎+女鼠:

男方:可以生活在一起,但她必須要寬容。 女方:

只要你能容忍他的冒險行徑,兩人便不會為愛情而苦惱,相信定有白頭偕老的一天。

更多7條

誰能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和一生的命運,謝謝了 20

請大師幫我測下生辰八字以及一生的命運..最好有今年的運勢,謝謝~!

生辰八字可以算出一生的命運並且無法改變是真的嗎?有懂行的嗎?幫我解答一下是真的嗎?謝謝了!

4樓:天道酬勤

不真實。雖然於人生有一點點的關係。但人生於一個人的自我追求有很大關係冂,關鍵是看如何努力。

命運是可以改變的。請相信我朋友,如果您的命運五行天干地支相剋,有人給您算出來您可以破解,然後自己好好努力就會慢慢好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決定不了一個人的一生,但是可以客觀的反應一個人的一生

6樓:

可以看出一生命運,但並非是不可改變的,只是改變的程度會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命即受先天因素影響,也受後天因素影響。

我是女的,陽曆2023年4月23日中午12點出生的生辰八字,一生命運,財運與婚姻怎樣,請大師幫忙算一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70年的。你也不是七老八十的,現在科學這麼發達,怎麼還在相信這個東西,我來告訴你:一生的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財運靠你自己去拼搏的,婚姻是你自己的感覺,是用心去衡量的,不能量化。

所為的生辰八字是我們的「非物質」遺產,但不能當真,只能是茶前飯後的消遣而已。幫你點首歌《愛拼才會贏》,去聽聽吧

9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一個時,一天生,不同的是我是男的,現還不錯.自我感覺好命.可以交流,留下qq號

求助!求生辰八字及一生命運,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印    正印    日主    傷官

乾造:  壬     壬     乙     丙     (戌亥空)申     子     醜     子

乙木生在子月 透出壬水,取印格,時乾透丙火暖局,可惜無根。年支申官,官印相生,印星太旺為忌,取木為用,觀其大運,18-38這20年不錯。好好把握

求大師,幫我批一下生辰八字,來看看命運,事業,財運,和婚姻,這一生會是什麼樣子,謝謝大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丁卯 癸丑 乙亥 戊寅大運: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3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4 木:35 水:29 火:

12 土:22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

偏印格。

命局身旺,以財為用神,食傷為喜神。

這個生辰的男人一生命運如何,這個生辰八字的男人一生命運如何?

癸水生於未月,殺星當令,未土殺星無制,辛金生身無力,八字不太好。嚴重缺水,走金水運好。此人思慮重,個性神祕,現在運勢事業阻礙多,壓力大 此子好鬥 狠人 沒什麼事不敢做 這個生辰八字的女人一生命運如何?人生命運跌宕起伏,有時行好運,有時行歹運,命裡皆有定數。由於每年天干地支變化 黃道十二宮及二十八星宿...

生辰算命運,免費生辰八字算命運

我是1991年5月17日,我想算一下我的事業以後是什麼樣?還有我的婚姻。在此求大師朋友們幫忙算算!有你中迷信的親人,她的命運,自己尋思去吧 免費生辰八字算命運 性別 女 公曆 1989年8月5日0時 坤造 己巳 辛未 丁酉 庚子 1歲運 大運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配...

根據生辰算命運,根據生辰八字算命運

丙寅丁酉辛未庚寅。大運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八字可以。家境不錯。財運事業也很好。但婚姻略有不順。丙申乙未運。早年一般。甲癸巳運都不錯。人生最高峰。壬辰一般。請問根據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就可以算出他的命運和婚姻嗎?一切都已經註定了,不能改變嗎?所謂命運,命是註定的,但運是時刻變化的,改運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