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圍繞文明誠信環境來寫)速度啊

2023-01-12 16:00:11 字數 4512 閱讀 764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今天我衝進家門,準備告訴你們一個好訊息,可你們都不在家。我只好給你們寫這封信。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

老師表揚我了!說我是全班同學學習的榜樣,讓大家跟著我學習自覺隨手拾垃圾、自覺遵守交通秩序。我知道,老師不只是在表揚我,也是在表揚你們。

還記得那是「整髒治亂活動」在我們遵義縣全面推進的時候,要求我們小學生要愛護公共安全設施,愛護周圍的一草一木,更要愛護環境衛生,把「文明」帶回家。我是班幹部,我決心和爸爸媽媽約定做文明人。可親愛的爸爸,您那時很喜歡抽菸,抽完後你是怎麼做的呢?

菸頭隨手一扔,還怡然自得。爸爸,難道你不覺得這是一個不良的習慣嗎?葉聖陶老先生曾經說過:

「好習慣終身受益。」我們都應該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不亂丟果皮紙屑,不說髒話,不隨地吐痰,這就是好習慣。我們父女促膝談心,最後我們達成一致意見,讓我們都行動起來,爭做一個文明人。

親愛的媽媽,那時您為了省那麼一兩步路而橫穿馬路。有一次,您為了上班不遲到,竟然翻越路邊的護欄,把高跟鞋都弄壞了。您知道嗎?

您這是不遵守交通規則。記得還有一次,您亂闖紅燈險些被車撞倒。媽媽,您的行為既不安全,又不文明。

我真害怕同學們認出你是我的媽媽。媽媽,自從那次和你談心後,你變了。不但遵守交通規則,而且積極的勸說亂穿馬路的人。

媽媽,我為你驕傲。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們都變文明瞭。你們的女兒願意和你們一起做個「文明大使」,去改變身邊人生活中的許多不良行為。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心連心,手挽手,共同創造文明優美的城市環境,共同建設我們美麗的家園,南白是我家,建設愛護靠大家,南白的每一次變化,都需要我們共同辛勤的耕耘;每一次進步,都將凝結著我們共同的汗水;讓我們一家攜起手來,以我們的實際行動投身到「整髒治亂」工作中來。

我相信,只要每一位人都象關心我們「小家」一樣來關心我們的「大家」,文明之花一定會開遍南白!。

祝你們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2樓:丶回憶從前

給父母寫是最容易的 莫非你沒有?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以環保為主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爸爸媽媽:你們好,目前學校講了些關於關愛地球、創導環境保護的主題活動。

在其影響下,我想到家裡有些不好的習慣也可以改變改變……為此想通過寫信的方式告訴你們。接下來你可以寫寫你家裡的哪些習慣需要改變呀,再說說維護環境整潔的重要性,就可以了呀!願你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自己做!爸爸媽媽的血汗啊!天為什麼不是湛藍的了?

我8歲的時候還能享用,而20年後的今天,我明白了,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因我的言行,傷心了!如何再能享用那湛藍清新呢?孝心、孝身、孝性!

幼兒大班作業給爸爸媽媽寫封信怎麼做

5樓:

您好~以下給您參考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辛苦了

雖然我還小,不能幫你們分擔什麼

但是我會做個乖巧聽話的好孩子

不會讓你們擔心,我也會學著收拾碗筷

打掃環境衛生,幫你們分擔家務

謝謝爸爸媽媽,我會好好的孝順你們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關於文明的書信

有關給爸爸或媽媽的一封信要兩篇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

您好,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一位和藹可親的爸爸,小時候,我經常趁您睡覺的時候,在您的頭上扎一個小辮子,活象一個小丑,您起床後帶我去散步,一路上招得大家笑個不停,我也捂著笑痛的肚子跑來跑去,您卻丈二摸不著頭腦,回家後照了鐿子這才恍然大悟,摁我摁我的額頭,說:「你這個小淘氣包。」

以前的您,從不抽菸、喝酒,我曾經為此慶幸、自豪。可是現在,您開始抽菸了,開始,只是偶爾抽一兩隻,後來,次數就變得越來越頻繁,我也不只一次對您說過「抽菸有害健康,抽一隻煙就減少生命五秒鐘,抽十二隻煙就減少生命一分鐘,而且煙抽多了會很容易引起肺病。」這些話難道您真的都忘了嗎?

沒有,您只是把它當做過眼雲煙,我計算了一下,您大約已經浪費了五分鐘的生命,當每一次我對您說:「不許抽菸!」您都會說:

「好好好好好,一支,就一隻。」可這一支完了之後,您又拿起了另一支,您可知道,您這樣做,害不了我,也害不了媽媽,而只會害了您自己呀!所以,爸爸,請您為了我,為了媽媽,也為了您自己,不要再吸菸了吧!

爸爸,我和媽媽啟盼您著您戒掉了煙的好訊息。

祝您工作順利!

愛您的女兒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350字 分段落

7樓:太叔竹青喜凰

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隆重地給你們寫信。開始還覺得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對你們講,可真的提起筆來又不知從何說起!有的同學說,「這多繁瑣哦,有什麼直接告訴他們不就得了,還什麼信。

可我還是認為寫信比較好,有些話我還真不好意思開口!

這像所有的父母一樣,你們也為我的衣、食、住、行而整日的操勞、奔波。雖然每次回家,你們都會笑臉相迎,可是女兒心裡明白,你們心中的委屈、煩惱,只能埋在心裡,自己去承擔、自己去己忍受。為了我的成長,你們付出了許多努力與辛勞。

我是個感情不好外露的孩子,即使心中對你們充滿了無限的感激我也不會說出來。也許你們會認為我沒其他孩子懂事,沒有其他孩子體貼,可是我真的很理解你們,也很想去關心你們,也許是我大了,每次話到嘴邊都還是嚥了回去,我真的沒有勇氣!

爸爸、媽媽,雖然你們沒有為我創造極其豪華的生活,沒有為我創造出俏麗的容顏和「魔鬼」的身材,但是你們為我創造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雖僅此而已,但女兒已經很滿足。為了讓我和其他孩子一樣學習,生活,你們去做一個月只有四百多元的「苦活」;為了讓我專心學習,你們捨棄了不平日裡最愛的電視;為了能讓我全面發展,你們花了...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隆重地給你們寫信。開始還覺得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對你們講,可真的提起筆來又不知從何說起!有的同學說,「這多繁瑣哦,有什麼直接告訴他們不就得了,還什麼信。

可我還是認為寫信比較好,有些話我還真不好意思開口!

這像所有的父母一樣,你們也為我的衣、食、住、行而整日的操勞、奔波。雖然每次回家,你們都會笑臉相迎,可是女兒心裡明白,你們心中的委屈、煩惱,只能埋在心裡,自己去承擔、自己去己忍受。為了我的成長,你們付出了許多努力與辛勞。

我是個感情不好外露的孩子,即使心中對你們充滿了無限的感激我也不會說出來。也許你們會認為我沒其他孩子懂事,沒有其他孩子體貼,可是我真的很理解你們,也很想去關心你們,也許是我大了,每次話到嘴邊都還是嚥了回去,我真的沒有勇氣!

爸爸、媽媽,雖然你們沒有為我創造極其豪華的生活,沒有為我創造出俏麗的容顏和「魔鬼」的身材,但是你們為我創造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雖僅此而已,但女兒已經很滿足。為了讓我和其他孩子一樣學習,生活,你們去做一個月只有四百多元的「苦活」;為了讓我專心學習,你們捨棄了不平日裡最愛的電視;為了能讓我全面發展,你們花了半個多月的工資為我買了一架電子琴……這一切的一切,女兒都銘記在心,也許你們並不是為了以後女兒去報答你們什麼,僅僅是希望女兒能夠過得好些!

爸爸、媽媽,為了我的生活、學習,你們辛苦地工作,用自己微薄的工資為我買這買那,而你們自己卻捨不得吃、捨不得穿,說真的,女兒心裡挺不滋味的!看著你們一天天的蒼老,我突然好想長大,可以為你們分擔憂愁,可我明白,如果我不努力學習,這一切都不會存在!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這是我想做到的,這也是我一定能做到的!

最後藉此機會,真誠地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白頭偕老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提起手中重若千斤的筆,懷著矛盾的心情,我寫下了這封信,女兒有許多心裡話要向你們訴說。

十幾年來, 你們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視我為掌上明珠,使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比起那些沒有家庭和溫暖的孩子,我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是你們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呵護,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都深深銘記在心裡,是你們編織了我豐富多彩的生活,你們是我最親的人------當我們生病的時候,你們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們,帶我們去看病,給我們喂藥,幫我們保暖,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意恐遲遲歸」,一定會換來我們的「抱得三春暉」。

我知道,你們也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的心願。當今社會競爭激烈,只有具備很強實力的人,才能夠走上工作的崗位,因而你們對我要求嚴格,甚至會超出我的接受能力,但是我清楚的知道,這是出於你們對我的愛,並且我也很努力地在做,唯恐惹你們生氣。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有了自己的思想和為人處世的方法,由於年齡的差異,是我們好多意見上出現了分歧,是我們親密的距離越來越遠,每次衝動之後冷靜下來,我就十分後悔,不應該這樣使你們傷心,生氣,同時也無法原諒自己,更不知該如何面對你們,靜思時我會想起你們的辛苦,爸爸除了在學校工作,還的做家務,還的做農活,而媽媽因為常年勞累已衰老了許多,想到這些我的眼淚便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最後祝爸爸,媽媽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給顆心點心好,我就寫。你們不要說我騙人,我會不騙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李又不知道怎麼回答我的問題℃

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內容是關於誠信 10

感謝爸爸媽媽的一封信,感謝爸爸媽媽的一封信2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你們最近好嗎?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這些問題一直是我想問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外面上學給你們添了很多的負擔,你們也經常教育我讓我好好學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爸爸媽媽,謝謝你對我們的關心!其實我很想回家,因為我在星期五的下午是我最孤獨的時刻。看著別的同學11走出大門我心裡非常難過。...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英語作文,寫給爸爸媽媽媽的一封信,英文 70詞 還有要中文翻譯,謝謝!!!!!

dear parents hello.i don t like you.because you are often 罵 me.i will kill you.ha yours child 2008.10.30 hi,meme,i love yoe 你好,媽媽,我愛你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英語作文 寫...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該怎麼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該怎麼寫?

位置 散文網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2014 03 05 字數 10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一直有許多事想對你們說,今天就趁著陳老師佈置寫這篇作文的機會向你們說一說吧。爸爸,您是一個能撐起一家三口的負擔,使我們豐衣足食,使我們過上快樂日子的好爸爸。但,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