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主題為「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的文章

2021-04-09 06:56:31 字數 2715 閱讀 1600

1樓:攝氏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老爸最近工作辛苦吧,身體還好吧。

遠在總部的爸爸,你還不知道吧,我養了兩隻可愛的小雞,給我增添許多歡樂,(媽媽說養我都不容易,哪有心思養雞?在我的再三保證下:我來養它們,才默許我養雞,真不容易),我現在有點感冒,你和媽媽一樣不希望我養小雞,而我又何嘗不明白呢?

你們怕「禽流感」,我也怕,我養小雞,不僅僅是因為我喜歡小雞,還因為有時候家裡沒人,媽媽總是比我晚下班,我不想一個人呆在家裡,碰到壞天氣,我一個人害怕極了,所以我養小雞來和我作伴。自從我養小雞之後,心情愉快多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雞,把心事對小雞說說,看著小雞吃食,我的心情開朗了許多。你的女兒能幹吧,我自己照顧小夥伴。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請不要再用老眼光看我了,好嗎?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已不再是當初那個活潑、開朗、可愛的小女孩了,我覺得你們都不瞭解我,和你們越來越陌生,你們都不知道我內心的渴望,我渴望自由,希望得到理解,比如說媽媽讓我學小提琴、學英語、學舞蹈、學書法、學繪畫、學國畫、學古箏等,我才11歲呀,媽媽就已經讓我學過舞蹈、繪畫、書法,而現在我又開始學國畫了,而爸爸您呢,每天至少打三個**都督促我背英語單詞,星期六回總部寫數學作業還讓我做書後面的奧數題,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可我未必所有的東西都喜歡,都願意學呀,尤其是小提琴和英語都不是我所想學的,奧數題我亂做一通,我也明白你們是為了我的前途才讓我去學的,可是,你們是否徵求我的意見呢?我真苦惱,我不是一個學習的機器。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性格也變了,非常需要有人來理解我,尤其是來自於你們的,小時候我很依戀你們,我對於你們是沒有祕密的。以前你們主動和我溝通,那時歡笑不斷,現在我由被動改為主動,你們也沒時間理我,比如說:昨天晚上我找媽媽談,可媽媽不理我,唉,這是為什麼呢?

我左思右想,還是不明白,也許是我沒考好?也許是我放學沒按時迅速回家,也許是我惹媽媽生氣了?

以前的我非常熱情,現在的我非常冷酷。我覺得我的心好比一個冰雪世界,連我自己也非常驚訝,我怎麼變得這樣快?連長大的夢想都是當一名職業殺手,我想:

我之所以變得這樣,大概是沒有人理解我吧。

現在我和您們之間是那樣的陌生,也許是我變了,不再像小時候幼稚無知,也許是有自己的風格了,也許是有主見了,但不管怎樣,我都希望能有一個瞭解我的人。

爸爸媽媽拜託你們了,不要再用老眼光看我,不要不理我,不要逼我學這學那,我已不再是兒時那個孩子了,我多麼渴望得到你們的理解和尊重啊。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高高興興度過每一天。

你們的女兒(兒子):

2023年 月

2樓:無名指sd承諾

這是一個很嚴肅的事情 不要拿自己的父母開玩笑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一篇,要原創的哦!

3樓:豫超潔具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嗎?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11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嬰兒成長為一名標準的少先隊員,我長大了。而爸爸媽媽也隨著時光的流逝老了許多。皺紋早已悄悄爬上你們的臉龐,白髮為你們的頭髮增添了幾分色彩。

11年的付出;11年的艱辛;11年的打拼,使你們憔悴了許多。當初你們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來馬關蓋建屬於自己家的房子。因此,家裡背上了沉甸甸的債務,這令本來生活就拮据的我們更加辛苦。

為此,爸爸媽媽也被別的同事和朋友歧視,瞧不起,爸爸媽媽蒙受欺辱。

如今,我能為你們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好好報答你們!而今天,以前歧視爸爸媽媽的那些人們開始佩服爸爸媽媽了!因為爸爸媽媽用自己的努力令人刮目相看。

而我也成為了班級的領頭羊!學校的小主人!和老師心目中的一顆閃爍之星!

是你們心中的驕傲!

一家人要同甘共苦,共同奮鬥!謝謝你們!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女兒:xx

2023年8月15日

4樓:留下一片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在我寫這封信時,我思緒萬千,不知道該怎麼來表達我想對你們說的心裡話。xx年來,你們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時時處處都在為我著想。但是,我曾經也恨過、怨過你們。

現在,我就想傾吐出在我心裡埋藏已久的心裡話。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一個寬容我、疼愛我的好爸爸。我要什麼,您都會盡量滿足我,您對我那百般的疼愛,使我感激不盡。但是,我卻也恨您,恨您的什麼呢?

恨您對我這麼好,什麼都依我。不,不是。我恨的是您的抽菸。

我已經說了無數次叫您不要抽菸了,還舉出過一大堆抽菸的壞處,也鼓動妹妹和我一起叫您不要抽菸。可是,您依然我行我素,抽自己的煙。要知道,您抽進去的不只是尼古丁,還是女兒的健康和傷透的心呢!

記得有一次,您因抽菸而住進醫院掛了好幾天鹽水,醫生也叫您不要再抽了,抽菸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但您仍靈頑不固,繼續抽自己的煙。爸爸,我勸您就聽一次大家的話吧!要知道這不是害,而是愛啊!

媽媽您也是一位疼愛我、關心我的好媽媽。您對我生活上的事情一絲不苟,對我學習上的事情也非常的細心。記得以前我如果成績考得不好您就會打我、罵我,但在我給給您寫了那一封信以後,您的態度就好轉了許多。

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您就會在一旁欣慰地笑著,並告訴我不能驕傲;但當我考試考差了,心情非常沮喪時,您不會向以前那樣責罵我,而是細心地給我分析,鼓勵我要加油,爭取下次有個好成績。就是您一次次的鼓勵,才使我取得一次次的成功。

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吧!女兒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希望,好好學習,勤奮學習,將來好好地孝敬你們,也為祖國做出貢獻!最後,我衷心地祝願你們能夠: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白頭偕老!

你們的寶貝女兒(兒子):***

***x年x月x日

感謝爸爸媽媽的一封信,感謝爸爸媽媽的一封信2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你們最近好嗎?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這些問題一直是我想問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外面上學給你們添了很多的負擔,你們也經常教育我讓我好好學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爸爸媽媽,謝謝你對我們的關心!其實我很想回家,因為我在星期五的下午是我最孤獨的時刻。看著別的同學11走出大門我心裡非常難過。...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英語作文,寫給爸爸媽媽媽的一封信,英文 70詞 還有要中文翻譯,謝謝!!!!!

dear parents hello.i don t like you.because you are often 罵 me.i will kill you.ha yours child 2008.10.30 hi,meme,i love yoe 你好,媽媽,我愛你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英語作文 寫...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該怎麼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該怎麼寫?

位置 散文網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2014 03 05 字數 10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一直有許多事想對你們說,今天就趁著陳老師佈置寫這篇作文的機會向你們說一說吧。爸爸,您是一個能撐起一家三口的負擔,使我們豐衣足食,使我們過上快樂日子的好爸爸。但,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