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的圖形介面為PCI Express,能插PCI Express 2 0 16X的9400GT嗎

2023-01-12 08:40:14 字數 615 閱讀 706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介面也對,引數也對,放心用吧,

費一句話,9400gt和9500gt差不了二三十快錢,還不如用9500呢。

2樓:北京人蟲兒

pci-e 1.0和pcie-2.0的插槽都是一樣的,區別在於:

1、重點是pci express匯流排頻率提升:每條序列線路的資料傳輸率從2.5gbps翻番至5gbps,頻寬也隨之翻倍。

2、可更好地支援未來高階顯示卡,即使功耗達到225w或者300w也只需pci express單獨供電即可。

3、新增「輸入輸出虛擬化」(iov)技術,可以讓多臺虛擬機器共享網絡卡等pci裝置。

4、pci-e線纜子規範可讓pci裝置通過標準化銅纜線接入計算機,而且每條線路的速度都能達到2.5gbps,適用於為高階伺服器加入多塊網絡卡作為輸入輸出擴充套件模組等場合。

5、最後是代號「geneseo」的長期規劃。該技術與intel、ibm等業界巨頭合作開發,可讓圖形處理單元、加密處理單元等協處理器更好地與**處理器機密相連。

6、對動態鏈路速度和鏈路寬度管理、以及活動狀態電源管理(aspm)進行相關改進。

對於9400gt這樣的顯示卡,用2.0也沒有多少效能提升,可以升級。

linux進入不了圖形介面

gfmx440安裝過後選擇圖形介面通常會報超出頻率範圍的錯誤,要麼黑屏嘗試6次,要麼提示修改xorg.conf檔案。你可以通過在字元介面下安裝nvidia驅動解決。直接裝nvidia linux x86 96.43.07 pkg1.run這個版本的。官網有下的。在字元介面輸入 nvidia linu...

linux怎麼從字元介面進去圖形介面

首先你得安裝好一個介面管理的軟體 服務 如果安裝有的話.直接看第5點,一般這個軟體是xorg server.以下就以 xorg server.為例子簡單說說.2.配置xorg server,一般用以下命令.1 x configure.2 cp root xorg.conf.new etc x11 x...

怎樣在matlab的GUI圖形介面中的callback函式中再呼叫其他編好的函式呢

必須把函式你編號的函式控制代碼先在gui初始化時新增到類似於handls.控制代碼與資料集合中,再在callback中呼叫gui控制代碼集中你所編寫的函式的控制代碼,思路如此。可以的。保證那些被呼叫的函式儲存在搜尋路徑中,最方便的就是放到同一資料夾中。用matlab中的gui去直接呼叫和執行多個m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