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舟山的旅遊路線,越詳細越好

2023-01-12 08:35:12 字數 583 閱讀 2935

1樓:

舟山的酒店都很貴的,便宜一點的如果在沈家門我不是很瞭解,定海這邊像新匯源算價效比比較高的了。舟山自助遊4天的話,還是住在沈家門那邊比較好,我建議去趟東極島,大概2-3天,然後回來直接上普陀山玩一下,如果喜歡安靜一點的旅行的話,就做朱家尖碼頭坐坐船去白沙島,住住那裡的民房,不過要注意住正規的,黑店也不少。來舟山就是看看藍色的海(東極),去去普陀拜拜佛,桃花島現在去沒什麼意思的,其他的地方的話,我覺得還是騎著單車瞎逛比較好,舟山很多小村子還是很有味道的。

不過舟山物價不低,所以施主銀子要帶夠!呵呵

2樓:七色彩虹蛋糕

最好落腳在沈家門。你早上坐班車到沈家門,然後下午就可以去朱家尖啦,主要是去朱家尖南沙玩沙灘、看海、游泳,然後回來,晚上可以在有名的沈家門海鮮夜排檔吃海鮮。然後第二天一早在沈家門半生洞碼頭坐船去普陀山,15分鐘時間就到啦,然後玩一天,下午回來,或者你也可以在山上住一天,看好第二天的日出再回來,原路返回到沈家門,然後可以到墩頭碼頭坐船去桃花島啦,在島上玩一天,仍然下午回來。

然後吃飯住宿,第二天去墩頭碼頭坐船去東極,去東極一天只有一班船哦,這個需要看好天氣預報,8級以上大風的時候沒有去滴。

請大家幫忙制定上海旅遊路線!越詳細越好

這位 在選擇旅行社時要注重其服務等級資質,看 三證一險 包括旅行社經營許可證 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和旅行社責任保險 遊客要選擇質價相符的旅遊產品 簽訂合同前應認真閱讀格式合同,特別是行程單,越明細越好.旅行社提供的行程表應詳細說明吃 住 行 遊 購 娛等服務內容,對交通工具 住宿安排 景點遊覽內容等...

求算命,越詳細越好,求大師算命,越詳細越好

你提供的資訊不全,想算命報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 註明陰曆還是陽曆 和 性別 以及 出生的地區 說明要算的事情等。以男命論 官 梟 日元 財 乾造 己 庚 壬 丁 日空寅 卯 巳 午 子 未 年幹為正官,受祖蔭力大,易少年得志且學業佳,若有二德臨之,以己力成名,或生於富貴之家。年支為偏財,必發他鄉,...

求大師算命,越詳細越好,求大師算命,越詳細越好

二十一年去怱怱!方求大師來算命!請問大師之命誰給算?能算別人命?自己是啥命?大師咋迴應?大師是何生?與人何不同?夢生!求大師算命,不好不壞取折中 儘量說 好情!給錢就行!命由自己定!算命誤人生!1992年 五行屬利鋒劍,清秀之猴 宜晚婚。女人老年安樂,能生貴子。身份高貴。行事積極,若率爾操之,容易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