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出特定頻率的正弦噪聲,怎樣從伯德圖中判斷降噪了多少倍

2023-01-12 08:30:09 字數 4191 閱讀 5919

1樓:

線性系統的頻域分析法 5.1.1 頻率特性的基本概念 對上式進行拉氏反變換可求得輸出訊號的時域表示式 式中rm為輸入正弦訊號幅值,是輸入正弦訊號頻率。

經拉普拉斯變換後,可以得到 由於系統是穩定的,閉環特徵根s1,s2,…,sn 的具有負實部。則系統在正弦訊號作用下的穩態輸出為 從而可以得到 解:容易判斷,所給系統是穩定的。

在正弦訊號作用下,穩定的線性定常系統的穩態輸出也是正弦訊號,本題現利用頻率特性的概念來求解。 控制系統的閉環傳遞函式為: 5.

1.2 頻率特性的幾種表示法 1 幅相頻率特性曲線 1) 用jω代替傳遞函式中的s,求出系統的頻率特性g(jω)。 2) 求出幅頻特性a(ω)與相頻特性 的表示式,判斷g(jω)所在的象限。

3) 取 →0(起點)和 →∞(終點)兩點以及在0~∞之間的一些特殊點,計算這些點處的幅頻值a(ω)和相頻值(ω),在幅相平面上找出這些點,並用光滑的曲線將它們連線起來。

2樓:滿意

降低噪音的方法。肯定和他的電流量有關。那麼他的。電阻器。以及二極體三極體可能都有這方面的調節作用。

3樓:帳號已登出

特途中上升得非常的高。就可以判斷它的噪音就是非常的大。

4樓:小採教育說

那可能就需要一個很正常的判斷能力了,只要有一個判斷的話,就可以有一個很好的發展了。

阻力結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all額小jj辣的醉的經歷了哦突然突擊jj怕doll拉動

6樓:朽遮天

**v發發動機低筋粉恢復恢復就發好吧額解答解答呢

迴流裝置中,可以從冷凝管上口加入反應物嗎?為什麼,會有什麼後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的角度來說,冷凝管上口是不可以加入其它物質的。否則,就是違規操作。

1、反應平緩的話,可能會引起冷凝管在這一截的堵塞。影響冷凝物質的迴流。

2、反應劇烈的話,可能會引起冷凝管在這一截的劇烈受熱、受冷、受衝擊等情況,導致安全事故的發生。

而且,冷凝口加入了物質,就算沒有安全隱患,但兩種物質的反應速度肯定是有問題的,結果就是反應不充分,回流出來的物質裡面,可能會有多種成份,對於你想達到的化學反應目的有影響。

8樓:落寞成歌者

既然叫冷凝口那絕對不可以新增反應物,如果堵塞冷凝口壓力增大存在諸多危險小損壞裝置,大的如果是壓力容器可能會引起**,新增反應物從新增口新增,嚴格按照操作規程操作才能避免不必要的事故,每種裝置都有自己的要求和操作規範,每起事故都是血的教訓,每個操作規程都是血的總結!

9樓:衝鴨銀河系

這個要從兩個方面看,從課本上的標準操作來講當然不合理,但是事實上在簡單實驗的實際操作裡面,冷凝管加料很普遍,但是不安全,反應物看成分部分粘結在冷凝管不安全,或者不易清洗

10樓:

要看具體情況來決定,不能一概而論。如果對反應不是特別瞭解,最好不要這麼做。有很多規矩是訂給不瞭解或駕馭不了的人的,如果你認為自己對整個反應瞭如指掌,並且不會產生諸如凝結粘連**炸裂溶解等等後果,對人身環境器械都沒有影響,那就可以操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從課本上的標準操作來講肯定不可以,容易凝固的會堵塞冷凝管;反應劇烈的會有危險,因為速度和流量不可控。但是事實上在簡單實驗的實際操作裡面,冷凝管加料很普遍,有的操作是合理但是不規範的,但是方便,不過一定安全第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有啥不可以,只要是不容易凝固

的就可以,不然凝固變硬沾在冷凝管上會很難洗。

另外,反應應該是不太劇烈的,因為從冷凝管加入反應物,速度和流量不可控,如果反應太劇烈會冒出來。

其他的應該無所謂,有的操作是合理但是不合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學科,智慧儀器,化學原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從兩個方面看,反應物看成分部分粘結在冷凝管不安全,不建議

15樓:長弓木子

應該不可以,因為冷凝管是用於反應裝置液體迴流的,使反應更徹底

16樓:安塞腰

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轉眼都飄散如煙,情深如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反應應該是不太劇烈的,因為從冷凝管加入反應物,速度和流量不可控,如果反應太劇烈會冒出來。

18樓:聽說你還想起我

如回答時:不好意思,這個價錢是公司規定的,是全國統一的定價,您先請坐下,慢慢看一下,好嗎?

19樓:長此以往痰錐

作品主題聊齋志異 **插畫

長春理工測控技術與儀器都設有哪些學科

20樓:匿名使用者

測控本身是一個專業,要學的東西很多,光機電算都有,壓力很大,課時很多,大一大二公共基礎課,大三大四專業課及專業選修課;基本上所有的物理學一遍,力學分:材料力學,理論力學;光學:應用光學,物理光學,光學cad等;電學:

類比電路,數位電路;機械:工程製圖,機械原理等;計算機:c語言,微控制器,微機原理; 還有大四分各種方向後的專業選修課,太多了,不一一列舉,如光學工藝,檢測技術

以上所有的學科都會學習,分散在大一到大四不等,我們當時大二大三,基本天天從早到晚上課,從早八點到晚6點的,考試壓力也比其他院壓力大,曾經四天連續考7科,基本上意味著,天天熬夜看書

wish you luck

21樓:陳祖黃

長春理工大學學校一般 但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這個專業很不錯! 側重點是 以計算機技術、測量與控制技術為主線,把電子資訊科技與計算機技術、測量與控制技術等有機結合,進行測控系統的設計並對現代測控體系進行微機動態資料採集以及訊號分析與處理,並能對測試與控制系統中應用到的智慧儀器進行設計

東華理工大學電子與科學專業的教學質量怎麼樣,這個院系的裝置和環境又咋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東華理工大學是江西最早開設電子方面的專業的高校,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是江西省十二五重點學科。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是歷年海軍後備軍官培養專業,表示該專業很受認可。

該校做智慧儀器方面(核技術應用)的研發實力很強,獲得過江西省科技進步一等獎。機電學院教學、科研氛圍好,各類試驗設施都不錯,還有幾個很不錯的教授。

太原理工大的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怎麼樣?差嗎?

陝西理工材料類專業在哪個校區?

23樓:匿名使用者

測控屬於新型專業,以前只有研究生有這個學科,現在本科也開設了這個學科,並且呈上升趨勢 這是一個寬口徑的專業,以後的發展方向是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以後重點發展智慧儀器儀表,前途很好。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精密儀器設計製造以及測量與控制方面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國民經濟各部門從事測量與控制領域內有關技術、儀器與系統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精密儀器的光學、機械與電子學基礎理論,測量與控制理論和有關測控儀器的設計方法,受到現代測控技術和儀器應用的訓練,具有本專業測控技術及儀器系統的應用及設計開發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具有較紮實的自然科學基礎,較好的人文、藝術和社會科學基礎及正確運用本國語言、文字的表達能力; 2.較系統地掌握本專業領域寬廣的技術理論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機械學、電子學、光學、測量與控制、市場經濟及企業管理等基礎知識; 3.掌握光、機、電、計算機相結合的當代測控技術和實驗研究能力,具有本專業測控技術、儀器與系統的設計、開發能力; 4.具有較強的外語應用能力; 5.具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創新意識和較高的綜合素質。 主幹學科:

光學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 主要課程:精密機械與儀器設計、精密機械製造工程、類比電子技術基礎、數位電子技術基礎、微型計算機原理與應用、控制工程基礎、訊號分析與處理、精密測控與系統、工程光學。

四川理工學院的測控技術與儀器這專業怎麼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算是中等專業,但理工學院的確有點撇喲,當你到來你就會失望的了

25樓:雨木風

一般本科中還算不錯的,偏機械、光

為什麼正弦訊號的頻率高於頻寬頻率時,輸出將有較大的衰減?如果頻寬頻率時閉環傳遞函式的增益大於0呢

運放的閉抄 環頻寬是等於 襲fh還是fh fl 一個運放接成交流bai反相放大電路 du閉環放大倍數 zhiauf為100 單位增益帶dao寬bwg為1mhz 下限截止頻率fl為159hz 則上限截止頻率fh為 fh bwg auf 10 6 100 10khz 1 bwg就是反饋放大電路的增益頻寬...

同頻率的正弦訊號和餘弦訊號的互相關函式是什麼

x t xsin t y t ycos t 則他們的互相關函式為 r sin 先將兩個音訊訊號生成為時域波形,對其進行傅立葉變換,就可以得到其頻譜圖。然後分析頻譜圖可以得到兩個訊號的頻率 或基頻 大小,比較可以得到相對頻率的關係 求正弦訊號x t asin wt 的自相關函式和功率譜密度函式 答 r...

男人最渴望的“約會頻率”是怎樣的

男人最渴望的 約會頻率 是一週一次,因為男人都是比較理智的,即使在熱戀中,也希望有自己的獨處空間。男人最渴望的 約會頻率 是希望女生多約自己,甚至每天相見都是喜歡的。因為男生談戀愛是最直接的,只要喜歡,就是希望天天在一起。在我看來,男人最渴望的 約會頻率 是一週一次,因為男人認為自己應該有些自己的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