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bb霜適合我

2023-01-12 06:30:17 字數 717 閱讀 1641

1樓:趕緊去跳樓

missha,強烈推薦!!真的是很好用的,如果你那面有專櫃,好像應該會有進那支紅色的和珠光的,還有一款,也是新從韓國批過來的,我試了,感覺紅的非常好!有兩個色號,一個是自然色,一個是白的,帶42spf值,而且用起來像我這樣的大油田不會很油!

我用銀色的會很出油…但是銀色的也很不錯,建議塗之前上一點隔離,我總覺得不上隔離會傷害肌膚,…而且一定要卸妝!!否則會起痘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missha的bb霜,真的非常好用,我原本也是網上查了很久,後來看到大家都說missha的好,我就買了,用過之後真的好喜歡,超讚的。

個人覺得很保溼,我的臉到了冬天就會起幹皮,用了這款bb霜就不會在化妝後還看見皮皮,感覺好好。

而且遮瑕效果也是非常的好,塗上去之後整個臉都變得很好看。

我用的是銀色那款,遮瑕效果會比銀色的好。

總之就是好,很好,非常好。我覺得你一定會適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skin food的蘆薈bb霜 帶滋潤效果的

或者missa的

4樓:匿名使用者

skin food

anna sui

都不錯~

要便宜的就選上面那款`

貴一點的就第二個了!

5樓:

the face shop隔離霜

什麼牌子的bb霜適合敏感伎,什麼牌子的BB霜適合敏感肌?

敏感肌bb霜,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理膚泉每日隔離透潤遮瑕bb霜啦!大家都知道理膚泉是敏感肌的救星 所以還是推薦給lz這種啦!這是理膚泉的第一支bb霜哦,能夠高效防護uva!我最近就在用,感覺水水的一點都不悶,遮瑕效果也不錯哦 用藥妝家的產品肯定沒錯 在如今的市場上針對不同膚質的人士有著不同型別的護膚...

急求適合敏感面板的BB霜

可以選擇迷尚的,敏感肌膚比較脆弱,表皮比較薄,要加強補水跟修復哦,敏感肌膚特別容易缺水,這樣就會顯得黃跟暗沉,補水做好,就能有光澤,有亮度了 你好你的 是敏感性的話,建議暫時不要是一防晒類的產品 敏感階段千萬不能使用帶粉類的產品 防晒 隔離 bb霜 粉底 彩妝類 還有就是在敏感修復期一定不能使用美白...

bb霜怎麼測試,BB霜怎麼測試

雖然可能不是化妝品引起的過敏,但建議現在先不要使用化妝品了,多吃一些vc含量高的水果,發炎就抹一些消炎的藥膏。我覺得可能是卸妝油的問題 應為長期用卸妝油的話會破壞對 有保護作用的皮脂膜的 建議mm把卸妝產品換成溫和的卸妝乳比較好 還有護膚品用的太雜也有可能會造成過敏的 記住臉上過敏最好不要擦藥膏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