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會幸福嗎

2023-01-12 06:30:20 字數 1215 閱讀 1918

1樓:紅顏浮流年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七年之癢」是一種婚姻現象,意思是經熱戀而結婚,婚姻進入第七個年頭時,隨著夫妻雙方的熟悉,浪漫與瀟灑隨著生活的壓力而蕩然無存,婚姻進入第一個危險期。

閃婚不一定不幸福。因為平底一起走愛情也許真的會長久。即使不瞭解但是你選定他。

他選擇你。就足以。讓你度過所謂的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堅持愛著對方而且也要對自己有自信。

2樓:侯龍套

閃婚就像碰大運,幸福的概率應該在60%左右,因為即便是閃婚也是有過接觸的,瞭解個大概就結婚了。因此,幸福的概率還是佔多一點的比例。

3樓:小能手夢夢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親~閃婚有些真的會幸福,也有些確實不幸福哦。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有些人認識到自己的生活並過著幸福的生活,只是因為他們在人群中看到了生活。

婚姻的幸福與短暫和長久的理解無關。有些人已經戀愛十年了,結婚三天後就離開了。有些人認識三天了,結婚50年了。

不管怎樣,我想過幸福的生活。無論什麼樣的婚姻,我們都應該清楚地理解它。一定要清楚知道一些事情,因為這個人會和你一起生活一輩子。

你確信你能容忍她的壞脾氣,原諒她的錯誤。即使有一天,你仍然愛她,保護她,給她最溫暖的微笑和最甜蜜的擁抱。

閃婚是指從熟人到婚姻的一種非常迅速的結婚方式。他們比普通的婚姻要快得多。

閃婚的幸福指數不穩定,具有一定的風險。彼此之間的磨合時間較少。因此,閃婚的幸福指數一般不高。

但即便如此,這並不一定意味著閃電婚姻的感覺是徒勞的。也有一些一見鍾情的閃電婚姻。只能說可控性比較低,婚後要花更多的時間去了解對方。

也有一些人經歷了漫長的愛情長跑,最終沒有成功。因此,閃婚只是一種高風險,但說閃婚一定是不合適的說法並不恰當。如果你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選擇閃電婚姻,那麼你以後的關係與你的生意有很大關係。

學會管理一段關係可以極大地提高愛情的幸福指數。

更多2條

4樓:鯊魚辣椒暴打蜻蜓隊長

幸不幸福是靠你們自己說了算,只有你們理解了,包容了,磨合了,就算日子過得累,但兩人還齊心才叫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不會~我遇到的閃婚的,現在孩子都有了~痛苦的一塌糊塗~你沒有充分了解對方~結婚之後你會發現也許ta有很多你不能容忍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啊 有一見鍾情的

閃婚會幸福嗎,閃婚真的會幸福嗎?

我覺得閃婚幸福的概率不大,畢竟兩個人認識的時間短,瞭解的不夠深,閃婚之後發現自己並不是很瞭解對方,很多習慣,生活方式,都很陌生,對他的好感多數都是片面的,不清楚他的過去,也不知道他的性格,磨合起來會比較容易產生摩擦,特別容易導致婚姻失敗。現代社會的生活節奏快,但是婚姻這種事我覺得還是要多瞭解,沒有足...

閃婚每個人都會發生,閃婚的愛情會幸福嗎

會不會幸福那就要看對方是否愛這對方,如果只是寂寞的閃婚那就是錯誤 您好,恰好我抄是閃婚一族,我 襲認識6個月結婚bai,我來客觀的 du回答您這個問題。zhi 據調查,離婚的dao夫妻中當初草率結合的佔得比例最大。男女在交往初期,都極力掩蓋自己的缺點,表現自己好的一面,彼此瞭解不夠,閃婚確實有可能留...

婚姻是什麼?閃婚的愛情會幸福嗎

您好,我覺得婚姻就是兩個相愛的人給彼此的一份承諾,把自己的一生交給對方,共同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小家庭,相互攙扶的走過一生。據調查,離婚的夫妻中當初草率結合的佔得比例最大。男女在交往初期,都極力掩蓋自己的缺點,表現自己好的一面,彼此瞭解不夠,閃婚確實有可能留下婚姻關係不穩定 離婚率相對提高等後患。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