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氣海南新港碼頭封港嗎,今天颱風天氣,還要上班的有嗎

2023-01-12 05:30:16 字數 1485 閱讀 4284

1樓:房段子

康森已經減弱很多了,現在隨著瓊州海峽海面風力減弱,瓊州海峽全線封航近50小時後,抗風等級達7級以上的船舶今天18時30分已經恢復通航。

隨著颱風「康森」離開海南,瓊州海峽海面風力減弱至陣風7級,瓊州海峽抗風等級達7級以上的船舶17日18時30分恢復通航。海口港務秀英客運輪渡公司副經理陳新賢告訴記者,瓊州海峽部分復航後,信海12號、信海16號和寶島12號等30多艘抗風7級以上的輪船恢復執行,滯留在秀英港的600多車輛和2000多名旅客將於當晚全部疏散。陳新賢表示,目前抗風等級7級以下的船舶還不能航行,瓊州海峽全線復航還要等待海事部門另行通知。

受今年第2號颱風「康森」影響,瓊州海峽於15日17時開始全線停航。

2樓:

據瓊州海峽全線封航近50小時後,抗風等級達7級以上的船舶今日18時30分恢復通航。目前抗風等級7級以下的船舶還不能航行,瓊州海峽全線復航還要等待另行通知。預計在7月21日將全面通航。

3樓:風雨人生

昨天幾已經封航了,要到明天才恢復起航呢?朋友們在在三亞玩一天吧

海馬臺風到海南至廣州封港了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第22號颱風「海馬」目前已逼近廣東沿海,**氣象臺今晨繼續釋出颱風紅色預警:預計「海馬」今天中午前後將以強颱風或颱風的強度(13~14級)登陸廣東深圳至汕尾一帶,受其影響,未來兩天,廣東、福建、上海、浙江、江蘇等地的部分地區將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天氣。

海南3天前天氣預報 海南三天前天氣是怎樣的 ,有颱風嗎

今天颱風天氣,還要上班的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吧!最近我國沿海沒有颱風登陸!

近期生成的2023年1號颱風「布拉萬」早在1月4日上午減弱為熱帶低壓消失,而今年的2號颱風還沒有生成。

天氣預報今天是什麼颱風

6樓:墨夷雁山

2023年第27號颱風「天秤」(強熱帶風暴級)於12月21日凌晨在菲律賓東部近海海面上生成,24日凌晨加強為颱風級,25日上午8時其中心位於距離南沙永暑礁西偏南方向約360公里海面上,預計向偏西方向移動,強度逐漸減弱,將於26日凌晨前後登陸或擦過越南南部沿海。

7樓:科學普及交流

今天,是沒有颱風的啊。

因為颱風封港了,沒法提還櫃子,英語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harbor has been sealed because of the typhoon you can't get the container now

9樓:

as the typhoon arrives in the port, so you can't get the container now.

夏天,颱風,雷雨,桃花,梅子,西瓜,看圖寫話

夏天來來了,颱風襲擊著我源們這座城市。一天,雷雨剛過,媽媽就帶我到鄉下去看望奶奶,奶奶準備了桃子 梅子 西瓜。我把西瓜切了三份,第一份給奶奶,奶奶說我是好孫女 第二份給了媽媽,媽媽說我長大了。我很開心。奶奶家門前的花盆裡栽著雪白的茉莉花,屋旁有幾棵盛開的葵花。蟈蟈在草叢裡叫個不停,知了在柳樹上不知疲...

造句今天氣溫太冷,冷得,今天天氣太冷,冷得 冷得 冷得 造句?

今天氣溫太冷,冷得我直哆嗦。it is so cold that i forget to speak chinese.今天氣溫太冷,冷得肚肚疼。程野 有能耐你再冷點兒啊!瀋陽 哈哈哈哈哈 丫蛋 風颳著似能聽見骨頭凍裂的咔吧聲,關節就像沒有了潤滑油而凍結的機器一樣,只是機械的行走,行走。冷的你站在17...

今天天氣太冷,冷得冷得冷得造句,今天天氣真冷,怎麼造句

今天天氣太冷,冷的不想伸手幹活,冷得牙齒打哆嗦,冷得人都不想出門 今天天氣太冷,冷得我直髮抖,冷得我牙齒在打顫 冷得我很想穿衣服。今天天氣太冷,冷到我不敢出門,冷的媽媽穿著棉襖,冷的爸爸躲在被窩不敢出來。今天天氣太冷冷得讓人發抖,冷的讓人心慌,冷得讓人無所適從。令天太冷,冷得人不敢出去,冷得人不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