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昆明市技工學校讀計算機能有出路嗎

2023-01-12 03:30:17 字數 602 閱讀 6155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工作都不是肯定的,學好了肯定行,好好上學吧!

2樓:雪人怕冷

我也是昆明市技工學校畢業的,呵呵,只是比你高很多界了,好好努力吧,學歷不是最重要的,成功是屬於那些勇於奮鬥的人,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專科學校上計算機的。計算機在當今社會的使用面相當廣泛,學計算機的方向不止一個。計算機是你一輩子也鑽研不完的科學,但也有一般水平和高水平之分。

只要你有興趣學,並且下苦功去學,不管在哪學,就算是自學,也有出路。比如說,只要你打字能達到一分鐘160字或者以上,那畢業之後要找一份可以點的工作並不困難。再比如你在程式設計方面學的精,達到一流水平,那就不用你去找了,好工作會來找你。

但是,如果你的心態擺不正,老是認為你在這個學校學不到什麼東西,那麼你會真的學不到東西。

可以這樣說,基本上所有的計算機精英都是靠自學而來的。所以,不要再受環境的影響,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吧!

你一定能取得好成績(成功)!

4樓:劇河迮雅懿

在昆明市技工學校讀計算機是沒有出路的。最近幾年,很多學計算機的本科生都找不到好工作。

佛山市交通技工學校怎樣,佛山市交通技工學校怎麼樣?

可以根據以下幾點來做選擇 一 辦學時間長短,像辦學時間長的院校,應該靠譜一點 二 辦學規模,一定要有獨屬立的校園環境,不是簡單的那種在一個寫字樓租幾個房間的,哪天跑了,你都不知道 三 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 師資力量 教學配套設施 專案實訓等 四 就業保障,學...

讀技工學校選擇什麼專業會比較好,讀技工學校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甘肅北方技工學校在哪裡,甘肅北方技工學校在哪,學校各方面都怎麼樣?

學校在蘭州有5所,榆中夏官營兩所,七里河兩所,新區一所.還有在隴南和平涼。公交線路 304路 77路,全程約2.9公里 1 從北方扶貧技工學校步行約60米,到達二馬路站 2 乘坐304路,經過4站,到達文化宮 通訊市場 站 3 步行約30米,到達文化宮 通訊市場 站 4 乘坐77路,經過1站,到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