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公用事業高階技工學校校風好嗎

2021-07-17 01:42:12 字數 2408 閱讀 8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尤其是技工生)選擇專業大部分是道聽途說、或憑家長或自己的感覺來選擇學校和專業的,有些人想象某些熱門專業,據說工資幾千上萬不等,所以爭先恐後讀,這個社會是公平的,你讀三年就有這樣的工資,還有那麼多的崗位等你去做嗎?

還有的人看專業名字很有白領味道,可坐寫字樓,搞設計,搞開發,豈不知,那麼多的本科生還爭取不上呢,還有技工生的位置嗎?比如有個學校要開一個區長培訓班,大家都爭著去學,畢業了,有幾個可以當上區長呢?

也有的人云亦云,讀所謂的熱門專業,但沒想想今後你的就業前景,你的發展前景,你的朋友圏?如果你每天滿手老繭,一身油汙,穿出不一身好衣服來,那麼你的朋友註定是同樣的一群人,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將永遠生活在這個圈子裡,影響著你的婚姻和後代。

總有些人認為要選擇一個容易學的專業,不用去腦筋就可學得會,並且還會有好的工作在等待著你,天上沒有餡餅掉,如果你學的那個專業容易學,那麼就有人不用上學了,跟幾天師傅就可以上崗了,你三年畢業了,去和那些徒工去爭同一個崗位,你想那個崗位還值錢嗎?

有些人選專業,像農民種糧一樣,去年**高,今年他就跟著去種,試想,有些工種社會需求是有限的,大家蜂擁而上,還有機會就業嗎?

2樓:黑馬250王子

很好廣州市公用事業高階技工學校是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直屬的公辦學校,是國家級重點技工學校、技師學院、高階職業技術培訓學院、省級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2023年~2023年,該校連續三年位居“廣東職業教育技工學校競爭力評估”前十強單位,市屬公辦技校排行第一名。目前學校在校生近達萬人,學校每年的社會培訓量和技能鑑定量突破20000人次。

教學資源

學校擁有金盤嶺、東華南、石牌東、天河四個校區,七個分教點,學校總佔地面積 150 畝,建築總面積60000平方米。教教師團隊,課室配置多**教學裝置,各類專業的實訓中心、實驗室滿足教學需要,為莘莘學子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

在校教師400餘人,具有高、中級技術職稱的佔 60% 以上,雙師型教師佔專業教師30% 以上。該校教師每年獲得國家級、省級、市級優秀教研成果均超過50項,名列全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保證,那間學校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啊,無話邊間最好最差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很多人都在那讀啊,也包括我朋友在那讀

急。廣州市公用事業高階技工學校和廣州市技師學院那間校風比較好,就業率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公用事業技師學院(廣州市公用事業高階技工學校)和廣州市技師學院(廣州市高階技工學校)兩所學校均屬於廣州市人社局主管公辦技工學校,兩家學校校風都不在,廣州市公用事業技師學院是首家廣州市文明安全校園。上一年就業率兩家學校均達到了98%以上。

7樓:男人就要狠億點

無意看到這個問題,我是廣州市交通技師學院的一名學生,那兩家學校的校風如何我不知,但我覺得我學校學風還是可以的,就業率就不清楚了,我也是上年才入學的。

廣州市公用事業高階技工學校和廣州市交通高階技工學校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交通高階技工學校屬於省一級技校,主要以機械機電維修,汽車維修檢測,站務管理等作為主要教學科目,特備在機械機電維修,汽車維修檢測方面可以相結合運用,知識面相對全面通用。而且實踐性非常強。而且全封閉化管理,裡面配套設施齊全,面積較大,實操與是會實際需求相接近,對日後踏足社會工作現對容易。

所以廣州市交通高階技工學校相對好。

9樓:念代杉

技校的都5好,要讀就讀中專,我係公用讀,出來搵5到野做

10樓:劇恬聞平樂

廣州市公用事業高階技工學校

畢業之後比較容易推薦到比較好嘅單位就業

例如廣州本田、自來水公司、煤氣公司之類廣州屬下的企業事業單位

讀廣州市天河職業高階中學和廣州市公用事業高階技工學校和廣州市電子資訊學校那個好啊

11樓:懷亦玉

天河職業高階中學就業差,電子資訊不錯!是廣州重點職中,天職校一般般!

廣州公用事業高階技工學校非常好啊!就業有前途啊!只要你認真讀書,公用事業還會把你留校當老師,校風嚴格,是真的!公用事業推薦有以下單位:

廣州豐田

廣州本田

廣州自來水廠

供電局白雲飛機工程總公司

白天鵝酒店

中國大酒店

東風本田

中國本田

電子資訊也不錯啊!中考分數很高有400多分,天職是最差!在壞學生眼中天職好,因為校風很鬆!就業最厲害就是銀行,但也只有1000分之10幾!也是百裡挑一

12樓:

1.電子資訊

2.天職

3.公用

求 《公共事業管理概論》中公共事業和公用事業的區別

哈哈哈哈 正綜的專業課阿?學習公共事業管理概論的意義是什麼 5 公共事業管理屬於現代管理學的範疇,是公共管理學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和分支學科 應用性學科。公共事業管理概論 作為公共事業管理專業基本課程且是其中最為基礎和核心的課程,其內容和任務主要是從理論上闡述公共事業和公共事業管理的基本範疇 公共事業...

廣州市白雲區江高鎮郵編是多少,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同泰路郵編是什麼

510450 廣東省 廣州市 白雲區 江高鎮510450 廣東省 廣州市 白雲區 江高鎮江村510450 廣東省 廣州市 白雲區 江高鎮唐閣510450 廣東省 廣州市 白雲區 江高鎮江夏510450 廣東省 廣州市 白雲區 江高鎮大朗510450 廣東省 廣州市 白雲區 江高鎮中興路510450 ...

廣州白雲區江高鎮地圖,廣州市白雲區江高鎮位於白雲區什麼位置地圖

你好,下圖是江高鎮地圖 這個是衛星地圖,還蠻清楚的,希望能幫到您 廣州市白雲區江高鎮位於白雲區什麼位置地圖 江高鎮 ji ngg o zh n 廣州市白雲區轄鎮。位於廣州市區中北部,白雲區西北部,處於流溪河與巴江河交匯處。地理座標為北緯23.3 東經113.3 鎮域北與花都區 新華街道 接壤,西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