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了470分,廣州市這邊有可能上普通高中嗎

2021-03-04 09:29:25 字數 2862 閱讀 85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在高中 ,職校間選擇. 大學文憑還是有用的: 無大學文憑,你就不能從事:工程師

專,經濟師,講師,律師屬,研究員,醫師,會計等技術崗等工作. 自己先評估一下,若認為有考大學的希望,則一定要上高中,考大學.且萬一高考失利,還可以用**高考或自考作彌補.

若自己認為高考是不可能的情況下,讓自己上職校,學會一些技能,為將來就業做準備.最好學一些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大學生的競爭.如;機械,建築,旅遊,文祕,酒店管理等職校畢業前也有一次對口升學高考的機會,另外還可以通過成考或自考完成大學學歷的學習.

我是一個廣州市的學生,今年只考了470分,有什麼普通高中可能會收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文復科465分、理科435分以上制

的考生有資格參加7月22日本科二批志願的填報,換言之,全省夏季高考考生中有近半考生可以填報二本志願,但填報志願資格線只意味著線上考生有資格填報志願,填報志願後,在7月26日本二批錄取前,省招考院將劃定真正的本科二批錄取控制線,這條線上考生將有資格參與本科二批錄取,資格線上填報志願但未達到錄取最低控制線的考生將無法被投檔,從而也無法被錄取

孩子考了470分,有可能上普通高中嗎

3樓:金榜題名

各市縣不同。

可參考近三年分數線。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4樓:夜裡鶯

去對口單招,你不會後悔的

孩子中考分數470分,能上普通高中嗎?2023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全國範圍的普高最低提檔線,你孩子是夠的,所以常規情況下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中考總分是不同的,你可以根據去年的高中錄取情況進行一下分析。

中考分數在470左右的可以上哪些高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的話

考不上任何一個學校

但是你家人把你弄到好的學校去的話

你想把書讀好就要nn的努力了

因為你的基礎不好

自己看著你哪方面會受** 那些科目不足啊

等等不懂的東西要問的

要多抽點時間把初中的東西補上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加體育地理生物470分在咸陽可以上四中、彩電、實驗、五中、二中等一些重點高中的二類班。(一類班要500分左右,錄取線基本在四百二三左右) 如果加地理生物不加體育470分在咸陽能上普通改制高中的重點班、重點高中的普通班。(錄取線在375分)比如風輪中學、天王中學、高新一中、陝科大附中、志英高中等。

如果你是不加體育地理生物的470分我認為你應該去彩電的二類班,那裡的老師較其他的學校負責而且一個班的人數相對較少,學風也好。

呵呵, 我就知道這些,我是咸陽的,今年我也報的彩電。

中考成績在470分左右能上什麼高中?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在高中 ,職校間選擇. 大學

文憑還是有用的:

無大學文憑,你就不能從事:工程師,經濟師,講師,律師,研究員,醫師,會計等技術崗等工作.

自己先評估一下,若認為有考大學的希望,則一定要上高中,考大學.且萬一高考失利,還可以用**高考或自考作彌補.

若自己認為高考是不可能的情況下,讓自己上職校,學會一些技能,為將來就業做準備.最好學一些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大學生的競爭.如;機械,建築,旅遊,文祕,酒店管理等

職校畢業前也有一次對口升學高考的機會,另外還可以通過成考或自考完成大學學歷的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的話

考不上任何一個學校

但是你家人把你弄到好的學校去的話

你想把書讀好就要nn的努力了

因為你的基礎不好

自己看著你哪方面會受** 那些科目不足啊

等等不懂的東西要問的

要多抽點時間把初中的東西補上來

初中和高中是有聯絡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普高吧

不過能爭取一下

重點高中的指標生

12樓:四葉芳華

考成這樣,還上什麼高中,上了也跟不上學習進度,費時間費錢,學點技術早點賺錢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470分..唸的高中也不好啊

沒什麼好高中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470分上那個高中

我考試一般考470分能上哪個高中

15樓:葉芮宜蕙

問這樣的問題是不明智的

知道嗎現在唯一做的就是背水一戰

去努力考試

而不是努力上網得到什麼答案

等你進了高中時再來上網你就有答案了

要我正面回答你只有問知識的東西嗎,而不是問未知的事情。如果你現在努力,更好的高中也能上,還有時間,就珍惜吧,人生路還長

小孩二模考了470分,加上體育分勉強可以達到普高線,這樣的情況是讀普高好呢還是讀藝術高中好呢

16樓:

你現在的文憑不是很高,繼續學一些知識是很必要的。去讀個不好的高中,不一定能考上大學,而且一般的大學出來也很難找工作。這是社會現實。

建議你可以選擇一所技能加文憑的學校,技術工人有些不適和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高中吧,要看你的目的。如果就想讓孩子去上好大學,就去藝術高中吧。但是孩子的學習一定要看住

廣州市橋這邊有沒有外發的串珠手工活啊?主要找點零用錢用

應該有,你最好到街上的小商店或者小巷子的那些小店門口去問問,經常走走會看見那些小店的阿姨們都在做手工。事業單位病假績效工資怎麼發放 首先檔案規定獎勵性績效工資根據單位考核發放。就 病假事假期間獎勵性績效工資 問題也 過 若單位有檔案規定病假事假不發放,這個也合規 若比不請假人員的高這也不現實。這就看...

廣州市白雲區東平這邊勞動局電話是多了?知道的說下?謝謝了

雖然東平勞動局沒有 但你可以找白雲區勞動局諮詢下的,下面是白雲區勞動局的 號碼 還是我。可。靠吧 可以。直。接那個 你明。白 廣州市白雲區勞動局 號碼是多少?12345。一 貫徹執行國家 省 市有關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的法律 法規 和政策 起草有關地方性法規 規章和政策,經批准後組織實施 擬定...

文科生今年考了470分能上什麼學校

480分左右高考文科生應該選擇什麼學校?告訴你 文科生今年高考470分左右,能報什麼二本學校建議你可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這個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如果高於你想要學校的分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