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平湖中考重點中學分數線什麼時候公佈

2021-03-04 09:29:25 字數 2108 閱讀 6903

1樓:葉秋

2023年平湖中考重點中學分數線在6月22號公佈出來,具體可以檢視中考網。

平湖內市,嘉興下屬縣級市。平容湖歷史悠久,據大墳塘遺址出土文物證實,早在六千年前已有先民在此勞動生息。春秋時為越國武原鄉地。

2023年6月,經***批准,撤銷平湖縣,設立平湖市。

中考,全稱為初中學業水平考試。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水平性考試和建立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高中選拔性考試;是初中畢業證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

2023年東陽中考重點中學分數線什麼時候公佈?

2樓:大胖的解小胖

2023年東陽copy中考重點中學分數線已經出來了哦。

不知道你有沒有考上自己的學校,希望你可以如願以償。

浙江省東陽中學坐落在美麗的東陽江畔,校園佔地400畝。現有48個高中班,在校學生2400餘名,在職在崗教職工194名,其中特級教師6人,中學教授級高階教師1人,國家級和省級優秀教師、省地級名師及名師培養人選、省市教壇新秀等40餘名。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多次在金華地區各種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其中,其實驗班多次以全部高於重點線而全班上一本(可見歷年東陽**)。並且該校的定向隊伍和健美操隊伍多次在浙江省級別的賽事中取得前三的好成績。

2023年中考統招重點中學分數線什麼時候公佈?

3樓:夜色乘涼

各個地區和城市的公佈時間是不一樣的,一般是六月份。要時刻關注。可以上學校的官網查詢。

中心城區各重點高中統招錄取分數線為:中學684分,684分考生語數英總成績不低於312.5分;一中652分,652分考生語數外總成績不低於283.5分。

三中669分,669分考生語數外總成績不低於302.5分;四中612分;612分考生語數外總成績不低於277分;師大附中613分;613分考生語數外總成績不低於278分。

2019中考分數線和填報志願已經接近尾聲了,中考考的不僅是平時的學習積累,你的心態也很重要。要放鬆,為了一個目標而且努力固然是好的,但是,不可以因為那一個目標就讓你那麼緊張。

2023年嘉興中考重點中學分數線什麼時候公佈?

4樓:夜色乘涼

大約在七月copy

份公佈,現在已經公佈了。今bai年,嘉興市繼du續將綜合素質評價結果按等第zhi折算成dao分數計入中考總分。市教育局要求各縣(市、區)教育行政部門進一步指導、監督學校做好學生綜合素質評價終評工作。

各學校要進一步完善初中學生成長檔案(包括各學期的品德表現、運動健康、藝術素養和創新實踐等維度的學習表現和學業成績、社會活動表現、獎懲情況,反映個人特長和才能的成果、作品和獲獎證書等)。

申請就讀嘉興市公辦高中段學校的新居民子女,必須是具備嘉興市初中學籍,參加嘉興市中考,同時符合學生法定監護人在本市範圍內取得《浙江省居住證》連續3年及以上,並在本市範圍內連續繳納養老、醫療等社會保險費3年及以上(截至2023年5月31日)等條件。

2023年中考統招分數線什麼時候公佈?

5樓:最愛

2023年山東煙臺中考六區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公佈了,具體內容如下所示:

7月17日,煙臺市2023年中考開始第二批次普通高中的錄取。17日下午2023年煙臺六區普通高中統招生錄取工作已經完成。各校統招生錄取分數線分別為:

普通高中學校的自主特長招生工作已於7月3-8日完成。截至目前,煙臺六區已完成全部公辦普通高中招生錄取工作。錄取通知書隨後發放。

據悉,據悉,今年煙臺市初中畢業生比去年減少近4000人,按照基本普及高中階段教育和普職協調發展的目標要求,結合總的高中資源狀況,煙臺市教育局確定2023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計劃為28057人,招生比例比去年增加近2個百分點。

其中煙臺一中、二中均為910人,煙臺三中900人,煙臺四中600人,煙臺青華中學700,萊山一中650人,煙臺市雙語實驗高中600人,牟平一中1240人,煙臺牟平育英藝術中學500人,煙臺十四中400人,煙臺外國語實驗學校320人,煙臺培英學校360人。

北大附屬實驗學校煙臺學校200人,北京師範大學附屬煙臺學校45人,福山一中582人,格邁納爾中學458人,開發區高階中學1250人,煙臺愛華雙語學校400人。

2019上海中考普陀區各重點中學錄取分數線

公羽鼎 延安 566 市三 562.5 曹楊 563.5 晉元 560 宜川 550.5 市北 558 復旦 576 交大 576.5 七寶 556.5 控江 556 華二 573 松江二 562.5 格致 568 大同 556 光明 550 嚮明 563 上中 572.5 上師大 569 南模 5...

一般重點中學分班摸底考試數學都考什麼型別的啊

一般的考試,其重點的部分就是應用題的各種型別,還有讓人很難懂得圓的各種靠法以及公式等,次重要的是比例與比例的應用等等。每張試卷上都有第一題的填空題,所以勸你多多往外延伸預習範圍,選擇題要看你平時的積累,當然也可能在書本上找得到的例題。初中分班考試考什麼 10 大部分學校分班考試科目涉及語 數 外3科...

2019西安中考西科中學分數線,2016西安中考西科中學分數線

你可以登陸學校 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致電他們的班主任,祝你快樂幸福!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聞不到什麼東西的。2016年西安西科高中錄取分數線 這個分數線可以自己在當地的教育考試院的 進行查詢,俗話說能自己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自己認真點 對自己負責點好嗎?我們以前總是暗搓搓地考福建卷所以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