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 最佳答案提高懸賞,英語四級資料推薦 最佳答案提高懸賞

2023-01-12 03:30:16 字數 3889 閱讀 26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哪種習題,目的都是一樣的。做題也要掌握相應的技巧,每次做練習的時候記得把不認識的單詞都記下來,並逐一查出其中文意思(對了,記的時候最好按首字母的不同予以分類),做的題目多了,你自然就會發現有太多的單詞重複出現了,出現頻率較高的單詞你可以重點背誦,反正四級重視的是詞彙量,考來考去都是那些單詞。這樣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我就是用的這個方法。

推薦一下,我當時用的是上海交大的資料,四六級都買了一套,就沒做過其它的試題了。真的很值得一用!

聽力很中要,但要學好真的沒有什麼很好的方法推薦的,我覺得你的聽力會不錯吧。注意做題時靜下心來,不要緊張就可以了。

你的英語底子好的話就更不用太在意了,四六級根本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可怕。

2樓:在家很幸福

王長喜歷年真題比較難,周圍人用星火的比較多

多背幾篇課文非常有用

3樓:萊的都是客

四級兩次都沒過,怎能底子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找資料 做真題就可以了 快考試前幾周每週做兩套 再仔細研究下真題 看看你是怎麼做錯的 怎麼作對的 每套都要研究 看看他是怎麼出題的 你英語底子不錯 一個月時間就夠了 平時早上順便讀點英語 背幾篇短文 必過! 我都是過來人了 對這方面還是比較瞭解的!

【高額懸賞】離英語四級考試,我考過一次了,很不理想。現在還有半年複習時間,怎樣規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經歷和我過六級時候相似,我這裡長話短說給你說說我的英語學習經歷吧。

首先,前三個月結合一定的英文閱讀文章和詞彙書,提高自己的詞彙和閱讀能力。每天花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去精讀一些好的英語閱讀,如,21世紀,英語沙龍等。要做到對每篇文章的詞彙,短語,句型意思有詳細的掌握,切記不要走馬觀花。

這段時間詞彙的記憶最好是放到文章當中去結合一定的語境和句型記憶,再利用瑣碎時間結合詞彙書加以鞏固,沒天半個小時。當然這個時候聽力也是不能落下的,可以利用晚上睡覺前聽半個小時的大學英語課文,一個句子仔細的聽做到一篇文章聽過7,8遍。另外要養成早上大聲朗讀英語課文的習慣。

其次,之後的一個半月裡,你可以準備10套四級真題,一個星期完成2套真題的練習。前幾套你可以不管時間漫漫的去做題,熟悉題型。到了後面也要按照考試時間來完成試卷,做完後一定要對結合答案對試卷進行分析,尤其是閱讀和單選和聽力(對聽力材料也必須做到相當的熟悉)。

最後剩下的時間裡,你可以根據你此時自己情況查漏補缺哈,比如難記的一些單詞,一些專項閱讀材料的練習和答案分析。及聽力的鞏固(材料仍以真題聽力材料為主)。

相信經過了這幾個月的潛心修煉一定是能夠把四級過掉的。當然我們說的再多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落實情況哈!祝你成功!

6樓:

我覺得既然你已經經下定決心要學好英語 這已經是個非常好的開頭 關鍵是要有熱情和毅力 這是學好英語必不可少的要素

建議你多做題 單詞是需要背的 但是個人覺得 單純拿一本詞彙書去啃 是沒有多大成效的 而且即使是記住了 下次當真正出現在考題裡的時候又不會了

我建議你要過四級 不要死纏在單詞上 而是要把握好閱讀 聽力 寫作這三關

閱讀一定要多做 買一本四級閱讀書 考試之前一個多月 天天做一個練習 開始可能時間會不夠 而且錯誤率很高 但是做做就會有提高 什麼解題技巧 別人的往往不如自己發現的好啊 而且在這其中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可以積累不少有用的詞彙呢 還有聽力很重要 不要小看它哦 聽力好啦語感就會應運而生

臨考前一定要把真題多看幾遍 多鑽研幾遍 考前一定要做題 免得考試時生疏

這就是我的一些心得體會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永遠愛斌哈

你是沒考過還是沒考高分?考過還是挺簡單的啊!我是考了586分的,主要是聽力考了222分,閱讀理解沒有考的很好,呵呵.我覺得基礎還挺重要的,事實上我是在考前一個月才開始接觸四級試卷的,一點都不誇張,呵呵.單詞沒背,什麼都是那個時候才準備的.

所以我覺得考過不是很難,多練聽力吧!聽力的材料裡沒有很多生詞的,多聽聽一定會有效果的!我保證,不過要很認真的聽,至少每天要聽一份.聽的時候不要分心!

然後是閱讀理解,這個還是要靠練的,我這個也不好,現在也在努力當中,加油!

作文多背幾篇範文,應該臨場發揮是沒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過四級很重要,注意一點,咱學英語不僅僅是過級,心態平和了,過級你就會有方向和信心.五個月的時間你可以按天來計劃實施,主要是精讀一些你感興趣的文章,並做好對陌生單詞,語法方面的筆記,讀完一篇後,試著仿寫一篇會更好.記單詞要放在句中,可以參考歷年考題,也可自己造自己喜歡的句子,研究一下語法.

高中都一路殺過來了,還怕小小的四級?

9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這個問題確實比較麻煩。但一般能考上大學的人基本上都應該能過得。我建議你一定要把單詞背好,至少要掌握3000的單詞量。

然後就是找一個好點的輔導班例如新東方,去聽聽老師的解題技巧。對這些技巧熟能生巧後,425應該是不難得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夠用了。

2樹立信心

3知識、能力和技巧的培養

其他幾個朋友講的比較具體,可以參考一下。

考試有技巧,如單項要快,不能浪費時間,閱讀需要真功夫,稍慢一些等等。

做完後,沒有把握的,不要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漢對照小讀物,五個月,每天看半小時,包你到時通關,考前一週時適當做下前兩年的真題即可。推薦的有牛津書蟲系統,考試蟲床頭燈系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真題 我就是這樣學的 四六級一次性過的

多多交流

13樓:

做真題!背真題的單詞,背真題的寫作!三天一張試卷,三天覆習!堅持一個月時間!

14樓:卡卡鋪平了

你太浮躁了,與其到處諮詢,不如靜下心來,多看點英語文章。功到自然成!

我沒過英語四級,想考遼寧公務員(懸賞100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英語四級證並不影響你報考公務員,不過你要想考公務員得等到2023年夏天你畢業證到手的時候,你開學大四可以準備一下,筆試主要考《行政能力測試》和《申論》,然後是面試,報公安系統最後還會加考一些專業知識,詳細資訊可以登陸遼寧人事考試網http://www.lnrsks.

com/查詢,你想要知道的資訊那上面非常詳細。 明年8月份可能會招,現在都是網上報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很多專業都要求四級,沒有四級證書是絕對不可以的,拼命了吧,學下來,不然什麼也考不上,四級都考不下來,那以後的公務員更考不下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生現在都過四級了 你本科都不過 咱可是大學生本科啊

18樓:工藤羊子

公務員需不需要我不知道 不過

話說 學長你都大四了 證明你是本科 本科不過四怎麼拿學位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不考四級,樓主大學上的真混亂啊

求16到19年的英語四級真題,謝謝!!原諒我沒有懸賞金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四級聽力,英語四級聽力怎麼提高啊?

找個合適的時間,清淨的環境,多聽多練多說,提升語感,這個很重要!在著做練習,找出易出錯之處。聽的時候一定要專心 開始時一邊看著材料一邊聽,經過一段時間後就不看材料聽,這樣你的聽力絕對會好起來 說道如何提高英語水平,我覺得學習英語方法很關鍵1 跟讀,可以糾正發音 2 每天讀英語 背英語,讀多了,真的可...

英語四級如何學習,如何學習英語四級?

做真題沒錯的。每天要有計劃地做,也可以將你要做的每套真題分成幾個模組,自己先做,發現自己哪一部分的得分率不高或說自己不熟練,那就可以著重地練習此部分。四級中比重較高的是聽力與閱讀,看內容也可以知道。聽力,真的要多聽,自己要學著歸納一下真題裡聽力內容的一些規律,有規律可循的。閱讀的話,建議先看問題,劃...

要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如何考英語四級

其實,四級分值最重的是聽力和閱讀,各佔250分,總分就佔了整個四級的大半。首先是聽力,如果像我一樣,所在省份高考沒有聽力,那更需要努力了,因為需要打造一個堅實的基礎,說成習慣也行。反正,要像讀英語有語感一樣,聽力題也要有自己的感覺。這個,多聽,多做題,是最好的方法。閱讀方面,做真題固然重要,但要善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