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中德技工學校的宿舍怎麼樣?有空調有洗衣機嗎

2021-05-12 17:55:57 字數 801 閱讀 1341

1樓:耿幸舅

宿舍環境我覺得很不錯了~有空調也有洗衣機,六個人一間宿舍,最重要的是宿舍還有wifi覆蓋!

2樓:星之桃

在一起就好了?這麼好吃呢、一個月亮在我家樓下等你的時間和你們聊過之後我就不會去找

3樓:頭髮上跳舞

技校能用多好啊,學門手藝才是真的。

4樓:astar祭

常懷感恩之心,便有不時之需假如有兩個女生,一個十七歲,青春可愛,長髮飄飄,喜歡你摸她的頭髮,喜歡叫你歐尼醬,睡覺的時候一定要躺在你懷裡哄她睡,會做可口的飯菜給你吃,儘管偶爾會失手糊掉。

另一個二十五歲,柳腰翹臀,非常疼你,工作累了給你泡杯茶,按按摩,每天晚上都做好飯菜在門口等你回家,晚上給你在浴室放好熱水。也不對你有過高要求,平平安安回家就好,最開心的時候就是你誇她賢惠持家。

那麼這兩個女生……

和你有什麼關係呢?→_→還在邊看邊想,選了國家就發給你?呵,快起來搬磚啦!

現在學家電維修怎麼樣呢?洗衣機,空調,冰箱之類的,是去學校學好呢,還是找個店面做學徒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也是做學徒相對來說要好些,因為在學校只是紙上談兵,如果做學徒只怕遇到吝敎的師傅,要博得**的歡心,這一點很重要。這裡面學問也很多,幹這一行文化水平低了不好學,腦子必須靈活,需要舉一反三的能力,需要自己多加留意,必要時再問,問問題不能過於頻繁,否則可能引起老師反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工好,有人引薦,應該好乾

高階技工學校和中專是一樣的嗎,高階技工學校及技師學院是大專還是中專

不一樣bai的,招收的學生du層次也是不一樣zhi的,高階技工dao是招收高中畢業,中技中職 版是招收初中畢業權的。所以說完全不一樣的。也有一些例外,比如說廣東羊城技工學校,他屬於省重點學校。他們有三二分段,俗稱的5年制,出來也可以拿大專文憑的。希望採納 是的,裡面還有大專。但是要看拿的是什麼證書 ...

技工學校怎麼樣?都有哪些專業可以讀

技工學校能上嗎?當然能上了!為什麼這麼說呢?為了說清這個問題,我覺得先要知道什麼是技工學校。技工學校,簡稱技校,主要是培養技術能手的地方。讀技工學校好處多多 一,可以學得一門技術。技工學校開設的技術有機電 幼師 廚師 電力 市場營銷 建築,等等。有這麼多技術,讓孩子從中挑選一門自己感興趣的,好好學一...

北達技工學校好不好?教學質量,怎麼樣?環境好不好?是不是公辦

廣州市北達技工學校是經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於2007年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技工院校,坐落於廣州市南沙自貿區,佔地面積近百畝,在校師生兩千多人。廣州市北達技工學校好不好?可以根據以下幾點來做選擇 一 辦學時間長短,像辦學時間長的院校,應該靠譜一點 二 辦學規模,一定要有獨屬立的校園環境,不是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