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通汽車技工學校,行業前景怎麼樣?好不好找工作

2022-02-25 18:35:57 字數 2961 閱讀 5682

1樓:新生崛僚

你學汽車技工的話 以後在外面肯定是很好找工作 但是學修汽車的話就比較髒 比較辛苦 比較累 所以要考慮清楚 ,因為在現在的我們國家 光是汽車保有量都是好多好多 所以學汽車行業的話 前景是非常大的

2樓:年懌

技術類的專業跟學校沒有關係,主要和自己專業技術的掌握程度有關係,只要自己的技術過硬,找工作肯定不難。

3樓:

就業前景都一樣,看個人能力吧,汽修就那麼回事,看你自己技術了,能力強,不愁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萬通。汽車技術學院。行業前景怎麼樣?好不好找工作這個學校?非常好,前景是很聽是好的,因為現在汽車修理的就非常多,非常好工作。非常非常的好找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去學一下汽車修車然後駕校等等。出路的話其實還可以關鍵是看你自己的技術了。

6樓:心扉寄語

這個學校還是比較好的,每年都會培養出許多汽修技術人才,很多的企業也會去現場招聘,從長遠來看汽車修理技術是有前途的,找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7樓:罒強丨丨殘罒

萬通汽車技工學校行業前景怎麼樣?好不好找工作?萬通汽車技工學校教學質量是非常好的裝置,也非常齊全的修車行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修修車行業找工作也是好找的

8樓:夏季羨林巨蟹

汽車技工學校行業前景怎麼樣好不好找工作萬通的汽車技工學校的話他這個行業前景應該是挺不錯的,這個行業的話應該是挺好找工作的作為這個汽車技工學校的話而且是挺好找工作的

9樓:庹珹

萬通汽車技工學校行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當然是很好找到工作的

10樓:黑桃尖馬伕

萬通汽車技工學校工錢行業前景怎麼樣?好不好找?工作前景非常好,非常好,做工作,敬上學校來招聘

萬通汽修學校學費大約是多少,行業前景怎麼樣?好不好找工作?

11樓:繁星點點

萬通汽修學校的學費大概是每年在5000元左右吧,他們的行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畢業之後找工作應該還是非常好找的。

12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學校的收學費情況是由當地教育局和物價局統一了,合適的學校收費相關地方也有相關的說明。

13樓:sw藍色

這個汽修學校學費大約需要8000元,行業前景還是很可觀的,因為現在汽車變多了,需要維修,養護的比較多,這個工作是比較好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6000-10000之間。2、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也不同。3、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 ...

15樓:罒強丨丨殘罒

萬通汽修學校學費大約是多少?行業前景怎麼樣?好不好找工作?萬通汽修學校學費大概在5千到6千左右,前景還是很好的,工作也是好找的

16樓:阿平的故事

萬通汽修學費大概是多少錢?行業前景怎麼樣?好不好找工作?我認為汽修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因為現在有好多家庭都有小汽車,他們以後的就業空間肯定很大的,萬通汽修學校學費大概是兩萬元左右

17樓:快樂的

萬通汽修學校學費大約是多少?行業前景怎麼樣?好不好找工作,我覺得萬通汽修學校學費大約應該在七八千左右吧,它的行業前景也是很不錯的,找工作也是比較好找的。

萬通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找工作?工資怎麼樣?

1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上海萬通汽車教育學校是包分配的哦!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做汽車服務行業都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工資當然不用擔心哦!希望對你有用!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您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校最好,要到學校具體的看看才能知道。

1、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

2、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3、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

4、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請採納。

馬上初中畢業了,想學汽車技術這一塊,但是不知道江西萬通技工學校就業前景怎麼樣?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互bai聯網越來越普及,電腦du相關的行業人zhi才也越來越稀缺

dao,就業崗位逐年增回多答,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最好到學校裡面去看看,都說百聞不如一見。實地考察下更放心啊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學汽車技術是不錯的選擇,這門技術是當然熱門的專業,而且發展前景非常不錯。畢業後學校會推薦就業的。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學校會主要針對各大4s店及大型維修廠來安排工作,達標考核成功後學校是會推薦工作的,一般學一年以上的學生,都是需要要參加實習的,實習單位由學校來提供,帶薪頂崗實習的。

2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汽車技術是bai朝du陽產業,就汽車zhi行業來說,目前高薪就dao

業率也是非常高,專像奔寶奧4s店,全國內屬容連鎖公司,瓜子二手車等,所以就業前景很好。專業的汽車學校不僅能讓你學到前瞻技術,就業前景,學習平臺也會非常好,所以您要實地考察學校的師資裝置,教學模式,班級管理,校園環境,還要考察就業環境,專業的汽車學校一般都有企業參觀,校企合作,合作企業推薦就業等模式,就業前景非常好!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重慶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

這個學校挺不錯的,稱得上汽修職業教育裡的佼佼者,學校實施裝置多 實訓耗材足 教師負責有耐心 創就業服務保障完善 學生管理嚴格有序,個人覺得學校各方面都非常不錯,想學汽修技術的話可以到30年專注汽車教育的鄭州萬通汽車學校看看再決定。好不好,要考察才知道!對學校的選擇,學校的選擇一定要根據專業選擇,索要...

太原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學費多少錢一年?

任何學校的好壞,都要去實地參觀最好。眼見為實。學校好不好,除了看口碑外,最好還是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下,重點關注學校的建校規模,師資力量是否雄厚,設施裝置以及就業幫扶情況。綜合考量之後一定可以選出您滿意的學校。希望可以幫到您。想考察一所學校的好壞,最好是通過 先了解,然後建議聯絡學校相關負責人,上門進...

技工學校怎麼樣?都有哪些專業可以讀

技工學校能上嗎?當然能上了!為什麼這麼說呢?為了說清這個問題,我覺得先要知道什麼是技工學校。技工學校,簡稱技校,主要是培養技術能手的地方。讀技工學校好處多多 一,可以學得一門技術。技工學校開設的技術有機電 幼師 廚師 電力 市場營銷 建築,等等。有這麼多技術,讓孩子從中挑選一門自己感興趣的,好好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