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改 賽亞人來襲攻略,龍珠改 賽亞人來襲怎麼加點

2022-02-25 18:35:56 字數 574 閱讀 7167

1樓:卻語柳

力:影響攻擊力; 防:影響防禦力; 復:

影響每回合體力自動回覆量和異常狀態**的時間; 技:影響攻擊命中率,對必殺技及究極技的威力也有一定影響; 速:影響行動速度和迴避率; 運:

對各種戰鬥要素都有一定的影響(但不大); 知道各項的效果就可以加點了,不過說實話,怎麼加還是要有自己的特色的,你想全平均也可以,想每個人專攻一兩項也可以,方式有很多,我見過有一個人為了打造速清逆天人物將6位人物加點均為全技.故技能傷害達到最高,一路技能到底,也不用擔心不夠用,所以自己嘗試一下好了,這個不打緊的

《龍珠改:賽亞人來襲 》要有什麼劇情才能收集龍珠

2樓:啦炒

1.最後打貝吉塔的時候!(別進去打,那是根據劇情把他打敗的,沒什麼意思) 2.

劇情打到 (那帕) 之後會自動去一個新的地方,別進去,出小地圖 3.在大地圖後會有劇情,找龍珠許願 4.之前先許一次願(是關於東之都的調查證) 5.

再許願就是跟傳說中的賽亞人 布羅利 打,血85000,等級:95,一擊5000多血,我的65級就被活活一擊搞死,還請lz保重!ol

DS龍珠改賽亞人來襲組合技怎麼發啊

連擊系 連擊系 爆發衝擊 連擊系 氣彈系 衝擊爆發 連擊系 3 超級衝擊 連擊系 連擊系 氣彈系 超級爆破 龜派氣功 悟空 衝擊 悟飯 賽亞人攻擊超爆裂魔破 比克 連續能量波 悟空 神魔融合波魔連擊 比克 悟飯 魔閃光 連魔加農炮太陽拳 2 天津飯 小林 天照光 狼牙風風拳 氣功炮 狼牙風風拳 擴散...

龍珠z超級賽亞人

想變成超級賽亞人很容易的 只需要把你的頭髮染成金色 然後做成 頭,跑到大街上,或者廣場上,仰天大喊一聲,超級賽亞人變身,你就成功了 好吧,祝你成功 這位童鞋已經在我的指導下成功了 孫悟空是純種賽亞人,他當然可以!弗利沙初級戰鬥力530000,隨手破壞了比地球大數倍的達爾星!變身三次戰鬥力500000...

超級賽亞人最高到了幾七龍珠裡超級賽亞人最高個階段是第幾階段?

超級賽亞人7 super saiyan 7 首次出現 同人漫畫 龍珠超次元混戰 劇情介紹 超級賽亞人7是第十六號平行宇宙的貝吉特變成超6後的另一個超級賽亞人階段,超級賽亞人7的貝吉特與傳說中超級賽亞人的布羅利又僵持了好幾個回合,布羅利略微處於弱勢,但強大力量的他又再次將氣一口氣提升!竟又與超7貝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