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重慶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

2022-01-03 10:48:05 字數 4286 閱讀 7170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學校挺不錯的,稱得上汽修職業教育裡的佼佼者,學校實施裝置多、實訓耗材足、教師負責有耐心、創就業服務保障完善、學生管理嚴格有序,個人覺得學校各方面都非常不錯,想學汽修技術的話可以到30年專注汽車教育的鄭州萬通汽車學校看看再決定。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好不好,要考察才知道!

對學校的選擇,學校的選擇一定要根據專業選擇,索要學習的專業一定是這個學校特色、主打專業,擁有各項教學、實訓、品牌全方面實力的學校!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達達為你講農業

回答還是很不錯呢,學校有短期的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技師等專業,學習時間多為幾個月。當然,學費不同,學到的東西自然也不同。短期專業多為專攻型專業,幫助學生掌握美容等方面的專業技能,而長期專業多為綜合型專業,能夠齊全掌握汽修知識,成為汽車維修行業的全能型人才。

希望能幫助到您!

提問萬通和萬業還有北方哪個更好些,管理和教學方面回答北方好一些呢

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隸屬於北方職業教育集團,是全國知名的汽修專業人才輸出基地,北方職教集團30年專注學歷+技能+就業+創業的四修教育,採用小班授課、80%實訓,在全國50多所同等規模院校、培養了40多萬高薪、高技能人。訓練實戰汽車維修能力,與企業需求"零距離"。

更多3條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在學校裡面學習,專注於學習,專注度更高,學習的內容也更系統,更全面,更規範。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環境還不錯,老師也很負責人,學習氛圍很好,要是想學習的話其實你可以實地去看看,實地考察比你這樣問會更好一點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全國遍佈,畢業學子萬千,實訓裝置多,畢業學子萬千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萬通汽車學校是專業的汽修類院校

判斷一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二看實訓

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三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四看裝置

如果我們學技術的裝置還是停留在90年代/2023年代的,那麼你學出來的技術也將是與社會脫節的,所以一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8樓:北京萬通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aqui te amo。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北京萬通汽修學校隸屬於安徽新華教育集團,始創於2023年,2023年入駐北京,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汽修職業教育旗艦學校,國內著名汽修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學校坐落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成立以來始終以誠信築本,以專業治學,為社會輸送了大批各類汽車專業技術精英。

學校先後開設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商務與管理經理、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汽車鈑噴專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機電專修等專業。建立了高階轎車、汽車電噴、柴汽油發動機、汽車變速器、汽車美容、多**網路教育中心等現代化的實訓室十多個,可同時容納1000多名學生的學習和生活。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是一所很好的職業培訓類學校,無論從學校環境、教學模式、教學設施方面表現的都很好,具體為:

1、學校環境。學校擁有氣派的教學樓,科學的理實一體化教室,先進的多功能數字學習中心,舒適乾淨的學生公寓以及校園多功能餐廳、籃球場、乒乓球場等生活服務設施,為學生創造了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

2、教育模式。學校採用獨創的「目標激勵式五段教學法」、「360智慧一體化」實戰教學、「理論+實踐」的人才培養模式,注重實訓實戰,提高學生技能水平。

3、教育設施。學校設施全面,擁有汽車智慧化示範實訓中心,汽車檢測維修實訓中心、汽車美容實訓中心、汽車診斷實訓中心、汽車鈑金實訓中心、汽車漆面塗裝實訓中心、創業4s店等。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簡介。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位於北碚區嘉德大道一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8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3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近年來,重慶萬通與各大汽車企業強強聯合,推出萬人訂單式培養計劃,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學有所長、學有所專、學以致用。

學校面向「汽車後市場」的汽車檢測和汽車售後服務一體化企業,以及與汽車檢測有關的職業領域的生產、服務、管理一線崗位,培養適應汽車檢測、診斷第一線需要,並具有良好的綜合職業能力的學員。

以上內容參考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學校簡介

11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學校就在北碚蔡家鎮,離輕軌站3百米,學校門口就是公交車站,交通便利;封閉式管理,學生的宿舍都在學校,校園生活有保障;學校開設的汽車專業很多,新能源汽車、汽車技術服務、智慧城市交通運輸管理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技師等多個專業可以報名,而且還有免費的試學課程,先感受再報名;畢業之後有就業保障,企業經常回到校招聘,學生足不出戶就可以找到工作,家長也很放心,最好還是先到校實際考察。

1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萬通汽車教育·重慶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萬通汽車教育,自2023年建立至今,是全國汽車行業示範職教集團、國家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中國質量萬里行質量誠信單位、中國最受校企歡迎教育培訓機構、中國更具品牌影響力教育培訓機構、汽車行業協會理事會員單位。

萬通汽車教育致力打造高品質、嚴管理、現代化專業汽車學校,培養優秀的汽車技師,作為汽車教育品牌,辦學二十餘年來,先後在安徽、北京、江蘇、河南、湖南、四川、江西、山東、廣東、雲南、陝西、遼寧、湖北、重慶、浙江、新疆、內蒙古等地設立了17所直屬教育院校,吉林、甘肅、貴州、山西、上海、深圳等院校正在積極籌備中。自2023年建立至今,累計為社會輸送專業技能型人才70多萬,目前在全國擁有住校生3萬餘人,並設立了中國最強大的教學研發機構——汽車技術研究院。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隸屬於安徽新華教育集團,始創於2023年,2023年入駐北京,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汽修職業教育旗艦學校,國內著名汽修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學校坐落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成立以來始終以誠信築本,以專業治學,為社會輸送了大批各類汽車專業技術精英。先後開設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商務與管理經理、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汽車鈑噴專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機電專修等專業。

學校建立了高階轎車、汽車電噴、柴汽油發動機、汽車變速器、汽車美容、多**網路教育中心等現代化的實訓室十多個,可同時容納1000多名學生的學習和生活。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 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15樓:肉絲

可以來實地體驗考察一下,有免費試學體驗課可以免費體驗課程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汽車修理專業有哪些? 辦學條件怎麼樣? 每天坐在教室裡學習還是去廠房的實訓基地學習汽修? 一年學費多少?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教學都是實貨,在車上實訓,實操課學起來很容易

2.集團實力雄厚,老師都是從一線過來,實戰強,絕對能學到東西的

18樓:落葉枯指

學校還是很不錯的,我17年報的名,學的新能源汽車專業,還有2個月就要畢業了,感覺還是學到很多東西的,這裡的老師也很負責,教我的機電老師本身就有十幾年的汽修經驗,感覺是真的很專業,我來學校之前,在外面當了一年學徒,除了打雜什麼都沒學會,學技術確實還是要到學校裡學,我現在已經被學校的合作企業提前錄用了,畢業了就可以直接去上班,期待。

19樓:千宛秋

有濃厚的學習氛圍,老師小班教學,教學秩序良好,實訓室乾淨整齊,實訓車輛裝置齊全,每個學生都有充足時間練習,你可以來實地看看,

20樓:重慶大園汽修學校

你可以去現場瞭解,網路只能瞭解一部分資訊!

太原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學費多少錢一年?

任何學校的好壞,都要去實地參觀最好。眼見為實。學校好不好,除了看口碑外,最好還是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下,重點關注學校的建校規模,師資力量是否雄厚,設施裝置以及就業幫扶情況。綜合考量之後一定可以選出您滿意的學校。希望可以幫到您。想考察一所學校的好壞,最好是通過 先了解,然後建議聯絡學校相關負責人,上門進...

萬通汽車學校裡面都有些什麼專業,萬通汽車學校有哪些專業

專業還是比較多的。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新能源,鈑金噴漆,二手車等等 聽說這個學校有十幾個專業,維修,檢測,電控,汽車商務,鈑金噴漆,美容,保養,好像還挺全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新能源汽車,汽車商務,汽車整車維修,汽車美容,汽車電控,汽車鈑金噴漆等專業都有 智慧網聯與新能bai源寶du馬班 大專 汽車運...

萬通汽修學校怎樣,萬通汽修學校怎麼樣

南京萬通汽車職業培訓學校為新華教育集團直營院校,創辦於2009年,是江蘇區域先進的 專門從事汽車教育的院校。並自主研發了 理實一體 任務工單式 實戰教學模式,校企合作 6s全素質 5德教育 職業化管理模式。鄭州萬通汽車學校在教學上與時俱進,緊跟汽車市場發展潮流,採用獨創的 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 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