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都是有網絡卡的嗎 請高手解決

2023-01-12 01:50:14 字數 798 閱讀 197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每臺加入內網的電腦都會有一張網絡卡的。至於能不能上網那要看網管在路由器或者在閘道器機上的設定了,如果他把你的ip禁掉了,或者在閘道器機裡設定好哪些ip是可以上網的,那你是沒有辦法通過公司的網路來上網的。如果你真的想上,那就自己買一個無線上網絡卡,不過那東西付費要你自己來的。

2樓:締造者傳奇

區域網都是有網絡卡的,如果你是網咖的員工,是高層員工,可以在一定範圍內的任何地方使用網咖內網,如果你是顧客那麼在任何地方都不能使用內網,內網(intranet)與外網(internet)是有區別的

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臺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米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廣域網(wan,wide area network)也稱遠端網。通常跨接很大的物理範圍,所覆蓋的範圍從幾十公里到幾千公里,它能連線多個城市或國家,或橫跨幾個洲並能提供遠距離通訊,形成國際性的遠端網路。

都會網路(metropolitan area network)是在一個城市範圍內所建立的計算機通訊網,簡稱man。一種界於區域網與廣域網之間,覆蓋一個城市的地理範圍,用來將同一區域內的多個區域網互連起來的中等範圍的計算機網。

3樓:

我看了你的提問,我覺得你對這方面瞭解的太少,我如果回答了你的問題,估計你還是不明白。這裡面需要向你解釋的太多了。

區域網傳輸問題,請高手進

用qq在區域網中傳輸檔案,並不是最好的辦法。在傳送小檔案時,還感覺不出什麼問題,在傳輸大檔案,或者資料夾時,有時候真的很煩人。以下是我提供的解決辦法 1.請你那個同學開啟共享,然後你連線到他的電腦,直接複製貼上來拷貝檔案.2.用區域網常用的傳輸軟體,飛鴿傳書吧,新的版本在保留區域網傳輸檔案的功能上,...

虛擬區域網有什麼優點虛擬區域網和區域網的區別

1.廣播風暴防範 限制網路上的廣播,將網路劃分為多個vlan可減少參與廣播風暴的裝置數量。lan分段可以防止廣播風暴波及整個網路。vlan可以提供建立防火牆的機制,防止交換網路的過量廣播。使用vlan,可以將某個交換埠或使用者賦於某一個特定的vlan組,該vlan組可以在一個交換網中或跨接多個交換機...

下面描述的區域網是如何建立的!請高手給出解決方案

a 基於路由方案 網路拓撲結構 單路由下接核心交換機,核心交換機接各電腦。1 雙wan口路由 如用單wan口有點浪費 wan口分別設定靜態ip 210.66.33.11和210.66.33.12,lan口為閘道器,ip為192.168.2.1。2 路由內劃分五個vlan,vlan1的ip範圍為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