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傳輸問題,請高手進

2022-12-06 13:15:16 字數 563 閱讀 8027

1樓:

用qq在區域網中傳輸檔案,並不是最好的辦法。在傳送小檔案時,還感覺不出什麼問題,在傳輸大檔案,或者資料夾時,有時候真的很煩人。

以下是我提供的解決辦法:

1.請你那個同學開啟共享,然後你連線到他的電腦,直接複製貼上來拷貝檔案.

2.用區域網常用的傳輸軟體,飛鴿傳書吧,新的版本在保留區域網傳輸檔案的功能上,增加了很多新功能,你可以自己體驗一下。(記得,你同學的電腦和你的電腦,都安裝好飛鴿傳書。)

另外,你可以用teracopy這個軟體,替代系統自帶的複製貼上功能。windows系統自帶的複製檔案的功能,很是弱!這個軟體我目前用的是2.

1版本。在複製檔案的時候,可以顯示進度,百分比,傳輸速率!只有用過才知道好處。

而且是免費軟體。

以上辦法,最簡單的就是使用飛鴿傳書。呵呵。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就是不要用qq傳輸,用共享的辦法,讓對方去拷。

3樓:路由大師

換一塊千兆網絡卡,問題就解決了!這就是解決方法!

區域網傳輸速度慢,如何解決,區域網傳輸速度慢怎麼辦?

故障排除方法 1.任意選取幾臺工作站,檢查它的網路配置,正確無誤。能夠ping通伺服器,響應時間 1ms,屬於正常範圍,即連通性沒有問題。在其中一臺計算機上安裝了windump來獲取資料包,結果沒有發現什麼問題,故排除了黑客攻擊或中蠕蟲病毒的可能性。2.在排除線路故障時,我們知道是所有的電腦都出現網...

區域網的問題,區域網的問題

由5步來完成 1.兩臺pc互相連線你的網線需要做正反線序 568a 568b 2.設定你的a電腦ip地址192.168.1.1 子網掩碼255.255.255.0閘道器不用新增,設定你的b電腦ip地址192.168.1.2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就是你的a電腦ip地址 192.1...

區域網問題

工作組是一種邏輯的結構,跟你能否互訪沒有太大關係。能否互訪,首先看看 你們是不是在一個網段裡,通俗點 你看看能不能ping 通,然後看看設定ip的子網掩碼 是不是 255.255.255.0 我記得小型家用路由器都是 預設的這個 ip 前3段是不是一樣。接著看看你們本地連線 裡有 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