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習成績不穩定疑似兒童多動症,請問多動症有哪些表現?成都新津上哪裡治療多動症比較可信賴啊

2023-01-11 16:55:16 字數 665 閱讀 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多動症是一種常見的兒童行為異常問題,又稱腦功能輕微失調或輕微腦功能障礙綜合徵或注意缺陷障礙。這類患兒的智慧正常或基本正常但學習、行為及情緒方面有缺陷,表現為注意力不易集中、注意短暫、活動過多、情 緒 易 衝動以致影 響學習成績,在家庭及學校均難與人相處。可以吃一些 靜靈顆粒 這樣 的 保 健食品來養心補腎、調和脾胃、寧心安神,抑制大腦皮層過於興奮,起到健 腦益智、寧神開竅的良好作用,有效緩解多動症,要是沒有什麼效果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成 都 南 亞 醫 學 研 究 所 就不錯,地址就是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永陵路18號。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多動,首先家長你能夠理解嗎?成績下降不能完全和多動構成直接聯絡。小學生了,應該可以溝通了,先和孩子多說說話,找點他感興趣的事情做做,看看是不是能夠坐得住。

不要著急去醫院看多動症,那樣會讓孩子有更大的壓力。去看了醫生 連孩子都會以為自己真的得了多動症了。那這個結果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記得多和孩子說說話,不要用命令式的口氣,多用朋友的口吻。相信你自己都可以做得到的!

3樓:張繼昆

多動症和學習沒有必然聯絡,多動症一般表現為愛玩,愛鬧

4樓:1259551848小瑩

多動症的表現是做事老是在動停都不能停

孩子學習成績不穩定的原因,為什麼孩子的學習成績總是不穩定,有解決辦法嗎?

學習方法很重要。要多和還自己交流,看看孩子在學校生活上有沒有其他煩惱。可能有多種原因,比如,上課想其他的事,不聽講。或因為一次考好就驕傲,所以成績下滑。家長需好好溝通。也有可能是太大壓力了。可能有多種原因,比如,上課想其他的事,不聽講。或因為一次考好就驕傲,所以成績下滑。家長需好好溝通。為什麼孩子的...

孩子小升初後,學習成績不穩定 想給他報個輔導班,哪個學校好

第一 合理安排小升初銜接,為進入初中奠定基礎。小學與初中學習內容截然不同,提前適應這個更替期可以說是讓孩子開學以後的起跑更順利。初一,只是難度增大,特別是數學進入劃分為幾何和代數。代數中一些更抽象的概念和理論出現了。幾何裡需要孩子空間想象力。技巧性也更大了。若孩子自學過程中遇到難點,他不能一一去解決...

孩子的學習成績真的很重要嗎,孩子學習成績真的很重要嗎

我覺得沒有那麼重要,看孩子自己願不願意學。如果他想成為第一名,那固然可喜,如果他就是不想學,你逼他也是無濟於事,甚至事與願違。主要是看孩子喜不喜歡,培訓方面 個人覺得讓他自己選自己想上的培訓課,培養一門興趣也很不錯。當然也要適當的督促,因為孩子的玩興和惰性比較大 孩子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那只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