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機近視嗎

2023-01-11 15:00:17 字數 896 閱讀 8054

1樓:京潤視眼科醫院

您好,躺著看手機時,很難保證手機與眼睛之間的距離適當,尤其專注於手機遊戲時,由於手機上的字和**都較小,眼睛會不知不覺地離手機螢幕越來越近,長此以往,很容易誘發近視眼,特別是18歲以下處於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建議儘量避免長時間近距離看電腦、電視、手機等其它電子產品。

2樓:青視低防治中心

你好,孩子經常看手機,會導致近處用眼過度,付出過多調節,會促進近視的加深,另外手機螢幕藍光輻射對眼睛視網膜照成不可逆的傷害,所以建議還不少看甚至不看手機。

3樓:劉

對有近視遺傳因素的人而言,青少年長時間近距離用眼是近視發生發展的主要原因。但在近發生之前並不能確定自己是否有遺傳因素,所以青少年注意用眼衛生,不要長時間近距離用眼,對防止近視的發生有益無害。

4樓:合肥普瑞眼科

近距離用眼時間過長,睫狀肌經常處於收縮狀態,導致調節緊張或調節痙攣。晶狀體失去了睫狀肌的牽引就會增厚變凸,轉為看遠處時,焦點落在視網膜前面,看東西就會不清楚。時間久了就可能會引起近視。

5樓:巨彈悟

近視啊!手機比電腦還傷眼睛

6樓:匿名使用者

讓雙眼保持一個固定的距離看同一個物體,在長時間下容易疲勞,如果得不到休息,會產生近視誘因。所以說眺遠、動態注視、保持清晰目標視物才能讓眼睛視力有保持的可能性,因為近視原因太複雜了。近距離用眼只是其中一個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嚴重的會視網膜脫落

8樓:活寶蠢

是的,手機雖然小,但輻射大。所以要適當的玩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只要多注意就行 不要玩多了

打雷可以玩手機嗎,打雷閃電可以玩手機嗎

沒有那麼嚴重哦親。只是玩手機沒關係的。不過要看在什麼環境下。至於打手機,打雷時打手機會遭雷擊的傳聞很多,其實是錯誤的。有人說,電磁波會導電引雷。可是現代社會到處都有電磁波,廣播 電視 衛星 基站訊號塔等發出的各種訊號充斥在我們周圍,如果電磁波會導電引雷,那麼只要一個雷劈下來,我們都會瞬間被強大的電流...

經常玩手機會影響學習嗎,玩手機會影響學習嗎?

玩手機使人疲憊,手機裡有朋友髮狀態,有喜歡的遊戲,有愛看的 有些會使你的精神時刻處於興奮活躍的狀態,大腦得不到休息,在投入到工作學習中時,注意力得不到集中,精力不充滿難以完成工作。經常玩,不管什麼都會影響,偶爾玩玩可以調節學習壓力,勞逸結合,過度的話就會耽誤學習時間,經常玩手機還會影響大腦思維,導致...

飛機上可以玩手機嗎,飛機上可以玩手機麼?

2018年1月16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官網釋出 機上行動式電子裝置 ped 使用評估指南 告示中表示可以在飛機上玩手機了 不過在空中使用手機時,需要有以下注意事項 1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您在空中使用手機時,須將手機設定為 飛航模式 並關閉行動通訊功能 2 不具備飛航模式的移動 等裝置,在空中仍然被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