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克隆怎麼弄

2023-01-11 15:00:20 字數 788 閱讀 5222

1樓:夢風兒

你是會員那,會員本來就有克隆好友的功能,看這個。 http://vip.

你還可以看這個。

相信大家手頭都有幾個備用的qq號吧,有時候因為某些原因,突然要把一個qq上的好友完全克隆到另外一個qq上面,這個「龐大工程」我想一般人是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完成它的。 您先不用著急羨慕qq會員的克隆好友功能,我們自己動手,照樣可以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首先,我們要將自己原來的號和新號重新登陸一遍; 然後在程式安裝目錄下面以舊qq號命名的資料夾中找到user.

db檔案,複製它; 接著再到新號的資料夾裡貼上覆蓋相同檔案,然後再登陸新號,你會發現,好友都在上面了! 但是他們是永遠不會上線的。先不要著急,接下來就是我們最關鍵的一步了:

開啟好友管理器,在好友列表裡選中自己想要加的人,選擇多人的話要按著ctrl鍵, 選好後再把剛才選中的好友全拉到陌生人一欄裡(看到這裡,您可能要問,為什麼要刪除他們啊?因為這樣才能讓他們復活); 在跳出的對話方塊裡全部選確定,然後到陌生人一欄中,像剛才一樣選中你的好友,拉到好友列表裡,復活成功! 接下來的事情可就要讓你忙一陣子了,這回要跳出好多要求好友確認的對話方塊,您就慢慢點著吧,雖然這個辦法有點笨拙,但是目的還是達到了。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卡路里德蘇瓦

qq好友克隆功能怎麼操作?

如對你有幫助 請採納!

雕刻牌匾怎麼弄,雕刻牌匾怎麼弄?

字凸出的可以先鋸好貼上去,凹下去的用鏤機嗎,用電腦雕刻機也很好 木牌匾怎麼雕刻 第1步 準備好將要雕刻的木材。第2步 先刨平,露出新面。第3步 把開裂的專鋸掉。第4步 砂布打磨屬光滑,主要是去除毛刺,以免雕刻扎手。第5步 寫上題字。第6步 用買的小刻刀鏟。第7步 先豎直往下刻,再側著挖字旁邊。第8步...

怎麼弄沒有網名,怎麼弄沒有網名

打空格看看,不能的話,你就轉換成英文輸入法,寫點,那隻看見一個小小的黑點。或者打一橫,隨便打個標點符號 輸入法那個月亮標誌 全拼 你知道吧 點一下弄成圓的 按空格就可以了 就是空格 按了過後就消失了 沒有什麼沒網名的,那是特殊符號,不信你把滑鼠弄到那點死移倆下就有藍色的東西出來,就跟複製的那一樣,那...

飛機頭怎麼弄,飛機頭怎麼弄

飛機頭,無非是用定型水,吹風機做出來的,先把超長的前劉海往上吹,手托住前劉海,最後用定型水,打厚一點。詳細步驟如下 1 洗完頭,先把頭冠區吹蓬,用手倒扣著吹 2 把少許髮蠟搓在手指與手指之間,搓勻,直到看不到為止,然後就不停往頭上用手指岔開來抓,抓出雛形,劉海重點抓 3 噴發膠,最好與你的頭髮平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