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選文胸尺碼,怎麼挑選內衣尺寸?

2023-01-11 10:35:14 字數 1071 閱讀 4211

1樓:影溪情

去內衣店買件內衣,服務員會和你說的。

她提供的意見比較專業

你這樣拿著自己的size問容易被誤導。

2樓:

照你的情況來看見穿70a的.我的**店鋪有專門的學生文胸哦

3樓:霧薪

到賣文胸的地方,問那裡的老闆。在那裡試試看。

如何正確選擇內衣尺寸,怎麼選內衣尺碼

4樓:小天說內衣

內衣尺碼abcd的區別在**,你知道嗎?

5樓:龍神

去專賣店讓店員掂量下就知道你的尺寸了,以後記住你的尺寸,內衣太大太小都對胸部不好。要不然自己穿穿看哪個更合適

怎麼挑選內衣尺寸?

6樓:智心女人

1、上胸圍尺寸:測量出胸部最高處一週的尺寸,即為上胸圍尺寸。

2、下胸圍尺寸:測量胸底部一週的尺寸,即為下胸圍尺寸。

3、罩杯尺寸: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額就是罩杯大小了,根據結果,用胸圍尺寸-下胸圍尺寸的差,即確定罩杯號型。一般來說,上下差在10cm左右選擇a罩杯,12.

5cm左右選擇b罩杯,15cm左右選擇c罩杯,17.5cm左右選擇d罩杯,20cm左右選擇e罩杯,20cm以上選擇f罩杯。

例如:上胸圍尺寸80cm-下胸圍尺寸68cm=12cm結論是80/b的內衣尺碼就適合。

怎麼選擇文胸號碼

7樓:會飛的鯨魚

內衣親膚,面料挑選很重要,有沒有挑選內衣的小技巧?

8樓:東方神起行書

感覺你大概是下胸圍小了,你把自己的上下胸圍量好就知道穿什麼尺碼了。

文胸型號該怎麼選擇?

9樓:街拍三哥

瞭解自己的身材,挑選最好看最舒服的內衣

10樓:

試穿 罩杯大小適中 低緯不勒 後面排扣選擇寬一點的

文胸型號該怎麼選擇,文胸應該怎麼選?

瞭解自己的身材,挑選最好看最舒服的內衣 試穿 罩杯大小適中 低緯不勒 後面排扣選擇寬一點的 文胸應該怎麼選?軟衣房的養護文胸很不錯的,不挑胸型,也不會空杯。少女時期選文胸應注意保護性和支託性,講究舒適性 吸汗 輔助塑造初期胸型 青年時期選文胸應注重保護性和美化性。可以修飾胸部 增加美感 中老年時期選...

年貨應該怎么挑選,年貨應該怎麼挑選?

我覺得挑選年貨的時候一定不要被過年的氣氛所矇蔽,看到什麼都想買買買。拿到家裡之後,才發現買的東西很多,但卻一點用處都沒有。所以挑選年貨的時候一定要避免這種狀態,以避免不必要的消費和浪費。挑選年貨的時候一定要結合自己家庭的實際情況 自己家人口的數量去選擇商品和購買的數量。比如你們一家人都不願意吃魚,到...

15歲應該穿怎麼樣的文胸

呵呵,你好 其實你的年齡完全可以穿文胸了呀 而且根據你的發育情況 穿背心也不是特別的合適了 青春期的女生如果穿帶不好文胸 以後種種胸部問題讓你後悔一輩子哦 用軟尺量一下下胸圍和上胸圍 用上胸圍減去下胸圍就可以側出你的罩杯哦 首先罩杯型號 aa a b c d e 上下胸圍之差 約7.5cm 約1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