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裸鑽挑選個戒託需要怎麼挑選,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1-03-04 00:57:18 字數 4874 閱讀 9378

1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個戒託挑選需要注意的方面:

1、手指較短: 女孩都是小巧玲瓏的,而個子矮小的女生,相對手指也較短,那選款式只要精緻,簡潔的戒託就好了。

2、手指較粗:這種型別的手指,其實也很好挑選戒指的,選款式大氣,戒託設計比較高的這種,對於小巧的款式一定要忽略,因為那不適合你。

3、手指較細:纖細的手指是每個女孩都想要的,可太細也會不好選戒指的,這裡建議挑款式簡單的戒託,比如經典的四爪或六爪的設計。

購買裸鑽去**挑選戒指託鑲嵌最靠譜,鑲嵌鑽石的時候都需要注意些什麼?會不會自己的鑽石被人家換掉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戒託的**,看你選什麼材質的了,主流的是18白金和鉑金,**跟鑽戒款式有沒有副鑽和金重有關,18白金的戒託基本**800-1800,鉑金的大概在1000-2500之間,這要看具體的款式和金重才能**的!而且主要看地區,大致就這麼個費用吧

鑲嵌費用主要就看款式了,500左右吧

3樓:微信

鑽石鑲好後可以檢視一下腰馬,

買鑽戒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戒託應該怎麼選擇?

4樓:定製珠寶工作室

1、制定預算

結婚不僅僅是買顆鑽戒,還有舉辦婚禮、宴請賓客、拍婚紗照、值班結婚用品等等。

長期看,馬上面臨小寶寶出生、養育情況,都要錢。

要做的事情很多,錢永遠不夠花,買鑽戒,要量力而行。

根據自己預算來挑選,選擇線上、線下,大品牌,還是小品牌。

鑽戒是個愛情象徵物,心意到了就可以了。對於很多年輕人而言,這方面花太多錢,真的沒必要。

2、看款式

畢竟是自己戴,自己喜歡才最重要。

每顆鑽石的4c引數不一樣,只有等級,不像考試科目用分數量化,最後相加得出一個總分,誰總分高,選誰。

差不多的款式、價位下,優先考慮顏色,然後是淨度、切工和克拉數。

3、看4c引數。

新人又不是去當鑽石專家,去考證,根本沒必要記住那麼多。門店一般都有等級表,拿著證書對照不就知道這個鑽石是個什麼等級。

比如像我們原創定製珠寶工作室的4c牌,非常清楚、簡單。

很多人糾結4c細節,這個用來衡量一個鑽戒等級與**的參考。新人買鑽戒的時候,根據這個引數去網上查下差不多等級的鑽石多少錢,對比購買的鑽石多少錢,是否值。

一般來說:

結婚級:vvs1,vvs2,vs1,vs2

追求價效比級:si1-si

顏色:h-i色是價效比最高的,鑲嵌後看不出黃色。

重量:30分、50分價效比高。

切工,普通人關注這些做什麼?

要知道,鑽石好買不好賣。你千辛萬苦挑選的鑽石,最後想賣,發現賣不掉,或者超級便宜。那港式買,又何必呢?

4、貨比三家,比**、比款式、比4c。

記好自己中意的鑽戒款式、價位和4c引數,去其他門店看看,對比下。

相對來說,線上比實體要便宜些。

但線下能看到實物,現場試戴,以後的售後,維護也方便。**相差不大情況下,不妨就近在實體門店購買。

大品牌因為品牌費用,**貴10%很正常。

鑽石是非常成熟和標準的產品,都有出廠證書,考慮價效比,小品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深圳很多鑽戒定製的工作室,因為沒有商業門店的高昂租金,價效比高,又可以現場看款式,試戴。

不妨考慮下。

5、核對證書、可以複檢確認。

現在證書主要是gia證書和國檢 證書,比較權威。其他一些質檢機構也有檢驗資質,也能檢測證書和鑽石真假。

費用也不高,幾十到幾百不等。

可以和門店瞭解**可以檢測。

現在正規門店為了口碑和聲譽,不會作假,1克拉以下的鑽戒本身售價不高,造假也多少利潤,商家不會做這種短視的事情。

若是為了心安,可以去複檢。

並和商家溝通,若是質檢發現問題,可以無條件退款、退貨或更換。

6、瞭解售後問題

比如換款、戒指改圈等等,質保費用、期限等等。

心理有個數。

5樓:cj的瓜娃子

買鑽戒的注意事項

要對商家有所瞭解。要認真核查商家提供的公司名稱、地址、****等,對於商家公佈的屬於某某協會會員或與某某企業、機構合作等資訊,可以打**核實。

在買時一定要索要並核對相關資料,這些資料就是鑽戒的身份證。包括鑽石鑑定證書,首飾編號與發票上的編號,以及鑽戒自身的印記:廠家代號、純度、材料以及鑲嵌首飾的主鑽石(0.

10克拉以上)質量。如果鑽石因細小等原因不能列印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由於存在「克拉溢價」,當鑽石達到一定整數重量時,**會有跳躍式的增長。因此,部分經營者將0.492克拉的鑽石標註成0.

50克拉,將0.194克拉的鑽石標註成0.20克拉,從中賺取高額差價。

在選購之前要熟悉鑽石等珠寶產品的有關專業知識,例如顏色、淨度、切工、重量等方面的標準,也就是通常所說的4c標準,以及白金、鉑金正確的專業術語等等,才能獲得價廉物美的鑽戒同時**上又不會吃虧。

鑲嵌加工後的鑽石,原有的瑕疵可能被遮蓋,檢測單位也無法對其實際重量稱重。因此,消費者購買鑽石類飾品,尤其是0.5克拉以上的高檔飾品時,應儘量選擇有裸鑽鑑定證書的商品。

鑽石戒託的選擇

鑽石越大越應該用18k來鑲嵌。鑽戒的戒託用18k 的硬度高,鑲嵌牢固。鑽石的價值不是體現在鉑金的純度上的.

pt950 表示是純鉑金(實際上是加了很少量其他金屬的鉑金),但是大多數鑲嵌鑽石的都用的是18k金,因為它的硬度要遠遠高於鉑金,如果用pt950 來鑲嵌鑽石除了**貴以外,沒有什麼實際意義,而且硬度不夠,容易劃傷。鑽石卡扣容易鬆動,所以國際上很少有商家願意用純金來鑲嵌鑽石。

從鑽戒鑲嵌的材質來分析18k優於pt950.,因為18k金的硬度高,做鑲嵌的話戒指不容易變形劃花,鑲嵌鑽石也牢固。 18k金之所以很多人不接受主要是因為純度低(含75%的**),不過既然是鑽戒,主要**都在鑽石上了,含金量多少根本不是問題,鑽石的安全才重要18k鑲嵌又是最安全的。

18k做戒託就是容易變黃需要常到珠寶商那裡去定期保養。18k金本身含量75%的**,25%的鉑,銅,鎳等***,其顏色取決於25%的配方,一般呈淡淡的黃白色,為了首飾的美觀耐用,往往在首飾外表電鍍一層。在日常生活中會導致度層磨損(做家務,化妝品)。

之後就會露出原本的淡黃色,屬正常現象。

只要到銷售商家那裡清洗電鍍就ok了,而且這是和個人佩帶有關係的,有些顧客戴了3-4年都沒有出現變黃的問題,有的顧客戴了3個月就出現了,其實是因為對戒指的保養不到位,儘量不要讓戒指接觸到化妝品和其他化學物質。再者,就算是pt950的戒指,戴久了也會有些灰暗,所以沒必要擔心18k脫色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由兩部分組成,一

7樓:微信

需要注意鑽石的4c標準,克拉重量 顏色 淨度以及切工,戒託的話可以加v發圖給您參考~!

鑲嵌鑽石的戒託要如何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戒託一般選取的經典的4爪鑲,6爪鑲,這樣能更顯鑽石的璀璨,更顯鑽石的大。鑽去的鑽石戒託十分符合自己的手型請看。

9樓:濛濛

鑽石戒託常見的有18k的,鉑金的和鈀金的戒託。

18k的鑽石戒託鑲嵌鑽石比其他兩個牢固,戒託不易變形。

鉑金的鑽石戒託鑲嵌鑽石,戒託容易變形。

鈀金的鑽石戒託容易變色。

詳細如何選擇鑽石戒託你可以看看首飾顧問是如何說的。

10樓:gnqy中國

選擇戒託要注意兩點:1材質選擇(pt900貨18k材質較硬,適合鑲嵌),款式選擇(經典四爪,還是六爪.)

總之珠寶顧問會根據你的鑽石情況來向你推薦的, 你可以瞭解下,方便溝通

11樓:珠寶絕對誠信

鑽石多大,鑽石在30分以上最好用18k或pt900

30分以下就無所謂了,pt950也可以,上述兩種也可以

12樓:希臘的鴿子

你好現在購珠寶有全新的消

費模式了。那就是網路體驗店。自己挑選心儀裸鑽加戒託款式新穎。**透明實惠。省去了商場高額的入場費和鑽石零售的中間環節,把實惠的**直接提供給了消費者。

選擇戒託要注意兩點:1材質選擇(pt900貨18k材質較硬,適合鑲嵌),款式選擇(經典四爪,還是六爪.)

總之珠寶顧問會根據你的鑽石情況來向你推薦的, 你可以瞭解下,方便溝通 。

天府廣場海盟婚鑽個性裸鑽定製。只屬於你的幸福。

買裸鑽,配了戒託,但要放在那裡加工,幾天後取,請問取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怎樣能保證是我買的那顆鑽?

13樓:

首先 gia的貨 目前基本都是有編碼的了,很少有沒有的。

其次 裸鑽和戒託都有的話 ,鑲嵌應該很快了,幾個小時就搞定了啊

再次,戒託還是推薦18k,高價效比的戒託。安全。唯一的一點不足就是需要定期清洗下,電電金。但是pt鉑金的 時間久了也得需要拋光翻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需要問一下當地正規金店裡的人員.或許能夠專業一些.

18k金的硬度更高些所以對於鑽石來說更安全些,因為相對而言如果戒託有些抓的不是很牢的款式來說是推薦用18k,**也相對而言便宜些~

希望我的答案讓你滿意.

15樓:zoe田

你就相信吧,除非小作坊,

一般工廠的囤貨和流水比你的鑽戒數量和價錢上多得多鑽石腰碼是需要專門的儀器的,工廠還特意買一臺啊鑽石做不做假就需要把鑽石和證書對照著看了

你實在不放心就買個戒託,然後自己拿到家附近的小工房當場按上去唄關於戒託,我只做18k的,一般要求要換鉑金的我都不太建議,鉑金容易變形,也相對比較軟

自己買裸鑽做戒託更合算,還是直接買鑽戒合算啊

同樣的鑽戒,品牌的可能比其他實體店要貴許多,所以對一般的工薪階層來說,只要價效比合適,是否品牌確實不是件要緊的事了。去臻尚御品定製一枚鑽戒,便宜三分之二。不知道是買自己買裸鑽做戒託更合算,還是直接買鑽戒合算啊?要看買的 裸鑽是bai不是在專櫃買du的 好一點的zhi裸鑽一顆dao也是上萬的價 回錢,...

自己有裸鑽2。5克拉的想做豪華戒託上海有沒有口碑好點的裸鑽定製店

鑽石老頭 置地廣場那裡 我感覺他家的豪華款戒託蠻好看的 我的鑽戒在 那裡買的 比小鳥珂蘭便宜一些 畢竟廣告沒那2家大 感覺還是比較實在 多多比對 上海有很多這樣的店鋪,比如說鑽石小鳥,九鑽,柯藍什麼的,親都可以去看看,不過像您這麼大顆的裸鑽戒託估計得定做了,如果定做親可以在網上看看什麼樣的款式好看,...

有沒有人自己帶裸鑽去香港買戒託鑲的??哪家的服務比較好??分

哪家都可以,在香港好多店都可以做,周生生,周大福,六福,比利時鑽石中心 香港天締緣珠寶 金價蠻低的,給的都是當天國際 工費好像是100 200吧。主要他是 終身幫你免費改指圈及清洗。買了裸鑽了 可以去香港買戒託自己鑲嵌嗎?周大福 周生生 謝瑞麟 有沒單的戒託賣?至於去香港嗎.內地很多品牌都有定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