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買成品的鑽戒價格便宜,還是買裸鑽自己配戒託這樣便宜呢

2021-04-10 08:52:02 字數 2376 閱讀 1969

1樓:匿名使用者

買裸鑽自己配戒託會便宜很多。而且可以自己搭配,好處挺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裸鑽定製便宜啊

有的時候遇到店家做活動沒裸鑽送戒託

裸鑽本生就比成品便宜

現在最流行的也就是裸鑽定製了

diy **很實惠的哦~

在上海很多網路品牌 的體驗店

去這種型別的門店購買**實惠很多

因為鑽石 和品牌無關的 只要有國際證書就可以很放心了哦但是售後還是很重要 所以建議樓主還是選擇有信譽保證的珠寶品牌哦~選擇網路加實體的品牌。既有網路銷售也有實體品牌,目前國內比較有名的鑽石網上品牌 有柯蘭,鑽石小鳥。還有以實體為依託發展電子商務的克徠帝珠寶。

鑽石小鳥 在全國有 10家實體體驗店

柯蘭 在全國有4家實體體驗店

克徠帝 在全國有 27家實體體驗店

我記得我在淮海路上看到了克徠帝珠寶,挺好找的

3樓:初十四馬克

恩……感覺自配還不如成品便宜呢……

看你的生活是為了考究還是為了方便好吧

稍微有點品味的都會自己配 但事實證明有鳳舞九天的 也有野雞成群的而且似乎後者居多

如果你是自己配戒託 而不是有人替你配 那還是乖乖買成品吧

4樓:逍遙的心傷

當然是買裸鑽自己配戒託了,那樣的話我們選擇的餘地也會很大,大誠鑽石不錯,口碑很好

5樓:卓思華鑽石網

自己配比較實惠些,前提是同一家的,換家鑲託另當別論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話成品當然貴,相對來說裸鑽就便宜很多,但是鑲工很重要。

請問購買鑽戒的時候是買裸鑽配戒託合算還是買成品划算

7樓:

選裸鑽選戒託再鑲嵌,且不說價錢低,主要是能看得見實實在在的石頭,貨真價實啊!我親眼見過某些鑽石商人使用儲存過程中由於鑷子夾造成的鑽石下尖邊碎裂的鑽石做嵌入式戒指。因為這樣的戒指款式使得購買者無法全方位近距離觀察寶石。

所以啊,我還是相信定製的鑽戒,小姨子在青島的blueb0x定的鑽戒,我媳婦說不錯!

8樓:土洋結合啊

義大利的梵蒂加下來一克拉八萬不到,漂亮到沒話說,**還比外面便宜了三四萬。因為成品裡面加入太多你不知道的****,絕對建議你買裸鑽

買成品鑽戒和自己買裸鑽鑲嵌哪個好 哪個更加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裸石鑲嵌更便宜,價效比很高。根據自己需求定做。

10樓:悠蜜鑽石

必然裸鑽鑲嵌啊,至少便宜一半。

到曼卡龍買鑽戒,為什麼裸鑽再加一樣的戒託要比直接買成品便宜很多,鑽石的色澤,大小什麼的是一樣的

11樓:珠寶訂製

因為裸鑽+戒託就是定製模式,比成品賣更便宜,更透明,更自由。我就是做珠寶生意的,信我吧…你上面說的65分,我也給你個價參考下

12樓:何以不嗣音丶

因為裸鑽少流通環節,減少了成本。

鑽戒是不是裸鑽更便宜,戒託可以去任何一家店購買

13樓:惟格尚品首飾

裸鑽需bai要鑲嵌,戒託只有加工鑲嵌du

的店才可以

zhi。

單一的買個戒託,大

dao部分珠寶首專飾店是不會賣的。另付鑲嵌費屬的話,可以問問,但**都不便宜。

到首飾加工鑲嵌的店鋪是可以的,另收鑲嵌費,費用根據鑲嵌款式,簡易程度收取不同的費用。

買裸鑽自己配戒拖好還是買成品鑽戒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裸鑽定製,可以節約一半的錢,並且可以按自己的要求設計

15樓:絀吼煒娻澆

買裸鑽 自己定製戒託啊

是直接買鑽戒,還是先買裸鑽,然後去加工戒託比較

16樓:戴唄珠寶

1:裸鑽定製**相對較低,整個週期一般需要15-30天,證書:gia鑽石證書+珠寶鑑定證書或鑽石鑲嵌證書。

2:成品鑽戒一般同等級情況下具備品牌附加值,**高,但可以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證書:珠寶鑑定證書或鑽石鑲嵌證書。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自己買裸鑽做戒託更合算,還是直接買鑽戒合算啊?

17樓:25點

同樣的鑽戒,品牌的可能比其他實體店要貴許多,所以對一般的工薪階層來說,只要價效比合適,是否品牌確實不是件要緊的事了。去臻尚御品定製一枚鑽戒, 便宜三分之二。

結婚買鑽戒是買裸鑽合適還是買成品的合適

裸的便宜點,自己加工 鑽戒還賣設計 和品牌 聽說買裸鑽比較合適,可以看到鑽石的全身,更便於買一顆價效比較高的。大誠鑽石不錯,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想要物美價廉的話當然是買裸石加工了,會比市場價低很多,而且款式的話只要有 就能做的出。如有意向的話可聯絡我,質量保證,鑽石具gia證書 我覺得要看對方性格而定...

鑽戒是買成品款好還是定製好,鑽戒定製好還是買成品好

各有各的優勢,成品速度更快,定製更個性化,要看個人的喜好啦,可以定製的牌子有很多,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定製的好,根據自己的要求來 鑽戒定製好還是買成品好 珠寶定製好,有點如下 1 便宜 價效比高 2 款式眾多,可以提供更豐富的選擇 3 一般定製珠寶都會有設計師,可以根據自己喜歡或希望含有的某...

哪裡有價格便宜的茶葉賣,哪裡買茶葉便宜?

到茶葉批發中心啦。肯定便宜。我是四川樂山的 綠茶竹葉青和碧潭飄雪 茉莉花茶原產地 網上直銷 質量 還很實惠 來我的小店看看吧 有問題諮詢我下 保證讓你滿意的 店鋪 百年茶農 旺旺 誠實駿馬 買茶葉便宜?去茶葉城吧,各區都有。河東六緯路 南開福安大街 紅橋介園道 西青道,還有河西小海地都有茶葉城。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