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加拿大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2023-01-11 10:35:13 字數 1811 閱讀 4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加拿大最好玩的景點就是伊麗莎白女王公園和黃刀鎮,這些都是很好玩的景點,去加拿大一定要去這些地方。

我和我的朋友去加拿大玩的時候,就去的這些景點,那個時候我和我的朋友去加拿大玩了很長時間,我們去了伊麗莎白女王公園,也去了黃刀鎮,後來我又和我的朋友去了一些加拿大其他的旅遊景點,但是我覺得還是這兩個旅遊景點最好玩,因為這兩個景點是風景最美麗的,也特別好玩。

2樓:賣萌

我認為是黃刀鎮。

早就聽說到加拿大的保留節目之一就是去西北地區首府——黃刀鎮走一遭,一直沒有機會。終於在去年狠下心請了假,去了一趟在世界三大極光觀賞地中佔有一席之地的黃刀鎮。黃刀鎮地理位置和自然條優越到犯規:

靠近北極圈,地處極光橢圓上;遠離海洋;在落基山的雨影區,晴朗天氣多。黃刀鎮是全球極光出現時間最長的地方,碰上太陽活躍的年份,黃刀鎮一年裡約有240天能看到極光,連續住三晚見到極光的機率高達95%,所以一般都會在這裡呆滿三天。就算前兩天沒收穫也別急,耐心一點。

3樓:冀元芹

斯坦利公園,尼亞加拉瀑布,蓋士鎮這些都是加拿大比較好玩的景點。

自己經在大學畢業的時候,自己還有很多的時間去玩耍,當時自己就去加拿大旅遊,當時自己去了斯坦利公園,到了公園之後感覺裡面的景色特別的美,而且裡面還有很多的動物,見到空氣也非常的新鮮,非常的舒適,所以我非常推薦去加拿大這些景點旅遊。

4樓:以心

溫哥華的黃刀鎮,這裡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條件優越到犯規,靠近北極圈,遠離海洋,晴朗的天氣比較多,這裡是全球極光出現時間最長的地方,風景十分的美麗。

惠斯勒,這是全球毋庸置疑的最佳滑雪勝地,他曾連續四年獲北美滑雪第一聖地的稱號,由於山頂終年積雪,所以這裡滑雪沒有季節限制。

這就是加拿大十分好玩的景點。

5樓:辰星

我覺得加拿大是有很多好玩的景點的,如尼亞加拉大瀑布,西格納爾山等。

我曾經就去過加拿大旅遊,你的加拿大的景色真的是非常的不錯,我首先就去了尼亞加拉大瀑布,因為他是非常有名的,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當到了那裡之後,我還是被驚呆了,真的是非常的壯觀,氣勢如排山倒海,真的不愧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非常的值得推薦。

6樓:小知94965歉翰

上次和家人一起去加拿大旅行,覺得這個地方特別不錯。班芙鎮是班芙國家公園的遊覽中心,這裡同樣也是國家公園內人口最密集的地方,所以在夏天的旅遊旺季,如果不提前預定酒店,那很難保證找到心儀的地方。

小鎮雖然遊人不少,但是也保持著安靜、清潔的環境,鎮中心是中心大道,班芙大街,其他街道都是用野牛,麋鹿,熊等動物的名字命名。這些名字與舉目可望的山林相呼應,使人彷彿置身於莽莽原始森林之中。

7樓:內斯普雷特

魁北克城 每年都會冰雕節

8樓:三熙

平時我們都很想去一些景點玩,因為在這些景點當中玩耍,會讓我們覺得心情非常的舒暢,什麼煩惱事情都會拋在腦後,讓我們非常的開心,在加拿大這個國家當中,有很多好玩的景點,比如說加拿大國家美術博物館,中山公園,都是非常不錯的景點。

曾經我也去過加拿大的中山公園,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他被稱為唐人街象徵的中山公園,這是一座明朝樣式的中國傳統庭園,主要就是為了紀念孫中山先生,也能夠讓我們學到很多的歷史事件。

9樓:辰星

眾多加拿大的景點,亞伯拉罕湖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去年的冬天來到加拿大旅遊,隨著這個加拿大落基山脈湖泊的冬季氣溫一般都是零下30度,在這個原始的湖水中可以欣賞瀑布,有十億年的有流歷史,而且可以徒步旅遊和水中發現很多的野生動物,禿鷹和鯨魚,北美馴鹿,海豹和狐狸都是可以欣賞到的。亞伯拉罕湖就是一個自然奇觀。

加拿大有哪些美食儘量多一些,加拿大有哪些美食?

加拿大人的飲食習慣接近美國,喜食牛肉 魚 野味 蛋和蔬菜。品味清淡,不喜辣味。加拿大人以食肉為主,黃油 乳酪必不可少,並配有土豆 胡蘿蔔 豆角等蔬菜。生菜吃的也很多,芹菜 菜花 洋蔥 西紅柿 黃瓜等經常生吃。加拿大人飲酒不像歐洲人那麼多,飯間多飲用礦泉水 果汁等。加拿大的特色食品 新鮮三文魚 生蠔 ...

加拿大大學哪個學校好,加拿大有哪些大學

教育部認可的加拿大大學排名 1 多倫多大學。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簡稱 uoft或ut 始建於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倫多。學校經過接近二百年的蓬勃發展及本對知識嚴謹考究的學術精神已成為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學,更成為一所享譽北美乃至全球的頂尖高等學府。...

天璣移民加拿大有哪些好處加拿大移民費用多少

你好,移民加拿大的好處 1 一人成功全家移民 主申請人一個人的條件合格而獲准移民,則另外的一方 即配偶 及子女將自動獲得移民資格。但不包括申請人的父母及兄弟姐妹。如希望申請父母移民加拿大,可等申請人辦理移民成功並赴加報到後再開始申請父母作為親屬團聚移民。2 加拿大護照 世界通行證 只有在正式成為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