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為什麼要在69不升

2023-01-11 10:35:11 字數 1097 閱讀 73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一個月一次的比武大賽有關係!

比武大賽分好幾個級別段的,而最低的是49-69級這個級別段。

那麼如果你人物是69級,也就是這個級別段的最高階,比比你級低的優勢就很明顯了,比如說,人物屬性點、召喚獸攜帶的檔次、裝備級別、人物修煉,這樣在比武中優勢就很明顯了。

還有一些級別段,89-109,109-129,129-155.

如果你想比武你可以停在69,89,109,129等一些級別,這樣勝算就相對比較大,獎勵也是比較豐盛的!

2樓:

69也是個比武的階段,很多玩家為了比武而停留在這個階段,專業點的甚至永不升級,可以在69比武有一席之地。

69比武修煉最高是9級,而且沒有寶寶修煉,相對比較省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遊戲愉快~!

3樓:沒有會回答的

不是一定69級不升的。

那是因為有原因

我們那叫混

夢幻週末都有活動

玩家喜歡週末的活動是比武,然後是12門派

比武活動是49級和69級之間的比武,就是說一個階段。70到89又是一個階段,90到109又是一個階段,這樣排上去的。

12門派活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就不說了。

主要原因還是看個人喜愛。

他們想停留那個階段是他們的事。

我是停留89級的。

樓主加分

4樓:

因為每個月都會有一次英雄比武大賽,遊戲為了能給更多的玩家帶來遊戲的快樂,所以把各玩家分成幾個階段,分別在69,89,109,129....在沒個組得了名次就能得到相應的稱謂,所以玩家便會在這幾個階段聽下來玩比武號,69這個階段級低玩個滿技能,滿修的號相對容易點,花錢較少。

5樓:在靈鷲山墊腳的迎春花

70級的師門任務會出現示威和買3級藥,要花許多錢和時間,而且70以後裝備明顯變的很貴,而69級是輕鬆師門的最後階段,經驗多錢多,可在69將技能衝到79,建議到衝75就可以了,有興趣還可以練雙抗

6樓:匿名使用者

69 89等等有比武 為了比武的就不升級

夢幻西遊為什麼好多人到69級就不升了啊

夢幻有英雄會 50 69為一個檔次 70 89為一個檔次 90 109為一個檔次 110 129一個檔次 130以上為一個檔次 69是為了參加比武.自己的勢力達到 這檔次的最高實力.因為大家都玩比武,69.89.109.129.因為69容易爆修,所以大家都喜歡玩69小號 因為夢幻裡40 69,70 ...

夢幻西遊69封系,夢幻西遊69級玩什麼封繫好?

封繫有5個門派 方寸山 盤絲洞 武莊觀 女兒村 天宮 其中 方寸山 女兒村 為人族,盤絲洞為魔族,另外魔族中的stl也可以封,武莊觀 天宮為仙族 最強的封係為方寸山,但升級困難,活動一般也沒有人組,女兒封 有著天生的速度優勢,一般都是第一個出手,武莊封 所有封系最牛的三封,盤絲封 雙封 這個門派有個...

夢幻龍宮69帶什麼裝備

簡易意義不大 還不如60的高魔打1級隔山 雖然3孔可以有技能符石 但是 衣服和項鍊都簡易就可以打技能符石了 然後頭鞋定心 一般都這樣的 加多少耐和選裝備沒關係 我建議 不用簡易的 除非高魔 或者雙加的 要不沒什麼意義 然後項鍊 衣服簡易的就夠了 打技能符石 然後別的打隔山 剩下的打無懈 項鍊150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