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到底哪個品牌好,應該怎麼挑選,用過的回答

2022-05-15 17:30:20 字數 5480 閱讀 9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品牌多如牛毛了,有的宣傳得多,知道的人也多,名氣就大,實際質量不一定如何,燒錢燒出來的,比如傢俱行業裡面的達芬奇之類的。有國外的品牌、國內的品牌,有板式櫥櫃品牌,還有實木櫥櫃品牌,國外的產品都超級貴,一套櫥櫃少說幾十萬,超過百萬也不稀奇,是否有必要用這樣的櫥櫃那就看是為了炫富還是為了實用了。可以選擇國內的品牌,國內的話看樓主是想要板式櫥櫃還是實木櫥櫃,板式櫥櫃現代風格了,簡單時尚,適合年輕人,品牌有海爾、歐林這些了;實木櫥櫃的話,比較適合有一定收入和閱歷的人群,風格典雅,造價不菲,作的好的品牌有上海歐邦實木櫥櫃、歐羅卡等等了。

挑選實木櫥櫃的話要注意門板的材質,一定要是好的材種才符合實木櫥櫃**格的特點,櫃體最好選用複合實木的即實木多層板材料,油漆要符合環保要求,另外就是這個櫥櫃品牌一定要有過硬的設計師團隊了,上海歐邦這方面作的是不錯了,如果在上海周邊地區可以去他家看看

2樓:老萬

高階的話歐派櫥櫃,博洛尼櫥櫃,金牌櫥櫃都不錯,要是選價效比高的櫥櫃您就選大信櫥櫃,大信櫥櫃定位是做大眾消費的,靠的是產品的高價效比發展起來的,業內人士都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信櫥櫃 不錯 值得推薦

4樓:玄亦若水

科寶博洛尼 這個是老大

如果你追求品牌 價效比高的正規商場很多幾千塊多得不得了

5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你好,如果購買櫥櫃的話要注意這幾點:1、看五金件。櫥櫃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鉸鏈和抽屜。

櫥櫃的五金件的質量直接關係到櫥櫃的使用壽命和**。2、看材質。材料是影響櫥櫃質量的主要因素。

櫥櫃用材主要是刨花板和密度板。在國產刨花板種有露水河和愛普板等品牌。3、看做工。

外觀上要檢視櫃門、櫃體的封邊等是否整齊,平順。還有就是是否含有隱性消費!整體下來的價效比是否合適。

櫥櫃品牌該怎麼挑,挑哪個?

6樓:回到家覅看

我個人蠻看重臺面的,環保材料最好,還有就是要看抗腐蝕,抗潮性都是衡量的標準。那時候選的時候金牌廚櫃都做到了,所以就選他們家了,用了這麼久,目前一切都滿意。

請問該怎麼選擇好的櫥櫃牌子?

7樓:齊家網

幫你整理了一下哦!以作參考: 用材是否環保,五金件的質量怎樣,做工是否考究以及設計是否方便合理。

而櫥櫃最重要的部件就是檯面,它是將來廚房中使用頻率最高的區域。可以說檯面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整個廚房的裝修質量。目前市場上主要的檯面材料有石英石、天然大理石、亞克力以及不鏽鋼等。

其中,石英石通常作為櫥櫃檯面的首選材料。因為石英石具有無輻射、硬度高、耐高溫、不易磨損劃等優點。櫥櫃的板材則可以選用刨花板,它更加環保,也不易變形,完全可以勝任廚房內的需求。

好的櫥櫃一定要配好的五金件,五金件的壽命就決定了櫥櫃的壽命。要看櫥櫃的做工是否考究,就要看它的封邊。只有機器封邊才能經過長時間的考驗後,還能平整不脫落變形。

而設計合理的櫥櫃一定是能讓你方便使用的。 結合以上幾點考慮一定能讓你選到最好的櫥櫃。

8樓:易書科技

1、瞭解櫥櫃的分類

櫥櫃主要分為三大類,分別是吊櫃、地櫃以及特殊櫃,並且櫥櫃的主要功能包括儲存、料理、洗滌以及烹飪,因此是現代廚房中必備的。其中,吊櫃和地櫃都具有儲物的功能,但是地櫃中往往還帶有洗滌櫃、灶櫃以及料理櫃。特殊櫃通常是用來解決廚房特殊問題的,比如轉角櫃,內部安裝上一個可以360度旋轉的轉籃,不僅可以方便家人的使用,而且還可以將角落空間有效的利用起來。

2、櫥櫃檯面材料的選擇

洗菜、切菜以及烹飪等操作都是在櫥櫃檯面上進行的,因此大家在挑選櫥櫃時,一定要注意檯面材料的選擇。市場上櫥櫃檯面材料五花八門,比較常見的有大理石臺面、花崗岩檯面、不鏽鋼檯面以及人造石臺面等等,不同材質的檯面其效能、裝飾效果等都是不一樣的。大家在挑選時,要重點考慮環保性、安全性以及耐用性,同時也可以根據預算選擇合適價位的櫥櫃,以免增加經濟負擔。

3、注意辨別五金配件優劣

五金配件就好比櫥櫃的「關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五金配件的優劣關乎著家人的使用效果和櫥櫃自身的使用壽命,因此大家在選購時務必要注意辨別。一般來說,櫥櫃的五金配件主要包括鉸鏈、抽屜滑軌以及拉籃等,大多數知名品牌的櫥櫃其鉸鏈都是進口的,大家在購買時要仔細的觀察其表面是否光滑。

如果櫥櫃鉸鏈比較劣質的話,在使用時往往會因為承重差而導致門板出現脫落的情況,並且使用時間一長,還容易失去彈性,使得櫃門關不嚴實,影響美觀。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9樓:想說的是謝謝

其實只要市場有需求,就不怕沒業績,想做的話推薦金牌,口碑好

櫥櫃什麼牌子好 櫥櫃如何選擇

10樓:齊家網

以下整理僅供參考! 1.歐派oppein(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知名廚具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亞洲最大廚具生產基地之一,歐派家居集團股份****)   2.

金牌廚櫃(中國馳名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家用廚房裝置國家標準主要參編單位,廈門金牌廚櫃股份****)   3.佳居樂cacar(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廚衛十強企業,廣東佳居樂廚房科技****)   4.韓麗hanex(中國環境認證標誌產品,櫥櫃行業最具競爭力最具規模企業之一,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廣東韓麗家居集團股份****)   5.

美佳m&m(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櫥櫃業最佳誠信品牌和最佳廚房精裝修**商,安徽省美佳傢俱裝飾****)   6.雅麗家yalig'(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品牌500強,全國質量誠信aaa品牌企業,綠色環保產品,大型現代化企業,合肥邦勤傢俱****)   7.志邦zbom(國內著名的廚櫃產品製造基地,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安徽省著名商標,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志邦廚櫃股份****)   8.

mk鑫雅(10萬平全進口生產基地,中國價效比最高櫥櫃品牌,中國環保認證產品,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合肥雅銳櫥櫃****)   9.科寶·博洛尼(中意合資企業,boloni,行業領先品牌,中國最具實力的整體家居供貨商之一,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   10.我樂olo(中美合資,極具規模整體櫥櫃生產基地,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歐洲e0級標準鑑定環保櫥櫃,南京我樂家居製造****)

櫥櫃哪些品牌好,挑選櫥櫃時要注意哪些細節?

11樓:齊家網

櫥櫃大家都知道它在家中起到一個什麼樣的八月,所以說挑選到一款合適的櫥櫃會讓你的家居生活便捷不少,也舒適不少。櫥櫃的選擇要從顏色和材料來進行選購,現在櫥櫃有很多種材質 不要只看表面 櫃體裡面用的板也分三六九等的! 櫥櫃顏色要符合家裡的效果 。

還有就是設計方面了 一定要好好考慮好設計師設計的尺寸什麼的 他們畫的草圖看不出來什麼 可是等安裝好了就會發現有很多小問題 如櫃門抽屜的大小寬窄看著彆扭啊 所以要仔細研究下設計師畫的圖的具體尺寸比例到底合不合你的需求

櫥櫃怎麼選?

12樓:羅蘭木門衣櫃

選櫥櫃的五個小竅門:

望不論選擇什麼品牌、什麼板材都要仔細看一下,不只要看表面還要看內在。比如當導購員對你說它是獲得什麼獎項,那麼就讓他把證書拿出來看看,如果說用的是進口材料,就要讓他出示報關證明。

看材料時,不只要看正面還要看看背面和側邊。別光聽導購員的一面之詞,能看就看能試就試,別怕麻煩。比如櫃身板耐劃,那就劃劃,防火板耐高溫就用火檢驗一下……

觸除看之外,還要有體驗,也就是親自感受一下。比如,好的人造石摸上去有滑滑的溫暖感,而不是冰冷生澀的感覺;用手摸一**面的前沿,看看工藝結構怎麼樣,有沒有厚實的感覺和必備的功能結構(如瀝水線)。除檯面外其他的部件、門板、抽屜等都要摸一下,體會一下質感,然後和其他的品牌進行比較。

叩假如表面看不出來什麼不同,那就用手敲一敲,相同大小的同類板材密度大的聽上去聲音清脆,密度大的板材物理效能和板材的內應力都很好。

聽除聽敲擊發出的聲音外,還要聽聽各種五金件開啟時有沒有異常聲音,聲音越小越潤滑靈巧越好。有很多人在挑選時都會問五金件是**產的,其實就算導購人員告訴你什麼牌子,**產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就算是同一個品牌也還分三六九等。所以除了問還要自己鑑別才行。

聞在選購時,幾乎每個銷售人員都說產品如何環保,其實就算這麼說我們也感覺不到,因為我們不可能直接檢測,不過有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啟櫃子直接聞一下,只要櫃子裡邊有刺鼻的味道,不只單是木屑味(剛出廠的產品有木屑味道屬正常現象)那麼不管銷售人員再怎麼說都是不過關的。因為,展廳中的樣品一般都擺放了較長時間,依然味道很重,那麼它的用材和用膠的環保效能就值得商榷了。

13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選櫥櫃,看環保

1、板材

選購櫥櫃一定要環保,其主要體現在板材上。兔寶寶櫥櫃選用自家環保板材做櫥櫃,從源頭之處控制甲醛釋放。

①封邊材料

普通的封邊帶,用兩年就會老化,出現問題,封邊帶老化後就會翹邊。然後用手一折特別脆就斷了,之後迅速吸水膨脹,變形,板子就作廢了。兔寶寶櫥櫃有配套的封邊條,四周封邊後,有效防止空氣中的水分侵入板材內部。

②封邊膠水

膠水也有一個凝固期,時間長了,遇到廚房的水的潮氣,可能會開裂。兔寶寶櫥櫃封邊膠水選用進口pur熱熔膠,膠水本身不含醛,再輔以其高粘結性,能夠有效阻止板材固有遊離甲醛釋放。又因pur熱熔膠為溼氣反應型熱熔膠,具有不可逆固化,即使在潮溼的環境下也是,水只會令它的粘接性更強,且加熱也不會融化,所以用它封邊的板件也不容易受潮變形。

③封邊裝置

封邊裝置不好的情況下,膠水塗的不勻,塗得少的地方粘合度就不夠,封邊就會出現翹邊的現象。

兔寶寶櫥櫃選用義大利比雅斯自動封邊機,機器修邊一體化完成的,膠水塗抹均勻,粘合度高,有效拒絕封邊翹邊現象。

2、飾面處理

飾面處理一定要耐磨程度好,好的飾面可以用鋼絲球隨便擦,不會出現任何劃痕。在櫥櫃使用的過程中,櫥櫃產品使用週期比較長,一般家裡裝修要用到八到十年左右。

選櫥櫃,挑五金

五金配件作為櫥櫃的靈魂歸屬之地,如果五金件的品質不好的話,就會出現鐵件鏽裂,門板開裂,抽屜推拉發出聲響等現象。市面比較優秀的五金配件品牌這裡就先羅列兩種:

1、百隆(奧地利blm),現在有很多的是知名品牌都在用這個五金鉸鏈,兔寶寶櫥櫃所用五金佔比最多的就是它;

2、德國海蒂詩,是市面上也是較多的品牌之一,兔寶寶櫥櫃部分櫥櫃選用的也是它的;

大家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挑選品質好的五金件,因為只有這樣,家裡的櫥櫃才能用得更長久。

選櫥櫃,看臺面

1、材質

檯面是櫥櫃的重要組成部分,檯面不好就會有有刮痕、出現滲透現象、檯面斷裂等現象發生。市面上的檯面以石英石居多,其主要成分實際是叫石英砂,石英砂含量越高,硬度就越高,密度就越大,它斷裂和滲色的可能性就越小。

兔寶寶櫥櫃的標配檯面為中旗·賽凱龍的石英石臺面,耐磨,耐高溫,莫氏硬度6,比一般石英石面材更硬、更耐刮。

2、橫樑

橫樑斷裂的原因不外乎四種,第一種就是板材承重力比較差,在日常家庭做飯途中,由於經常剁東西再加上櫥櫃檯面自身的重量,時間長了力板就會玩去變形甚至斷裂;第二種是工藝細節不到位,檯面底部一般會有三條鋁橫樑做支撐,工藝不精細,就可能造成斷裂;第三種是加襯板與檯面沒有做到百分百嚴密貼合,就很容易出現斷裂情況;第四種是使用劣質品牌的檯面,檯面本身質量不好,經常剁東西時間一長就可能出現裂縫。

躺椅要如挑選,哪個品牌好

一 躺椅什麼牌子好 1 曲美傢俱實木彎曲休閒椅 2 艾臣躺椅 3 御唐軒躺椅 1 看重量 躺椅的質量核心在於主框架結構,這結構通常為鋼管制造,購買躺椅可以看鋼管的質量,鋼管 了,躺椅的結構才會牢固,最簡單的認定方法就是看躺椅的重量,比較重的,說明鋼管是實心的,質量較好。2 看材料 有些商家為了讓躺椅...

不鏽鋼櫥櫃哪個品牌好,十大不鏽鋼櫥櫃品牌有哪些?

在選購櫥櫃,執念想用不鏽鋼的,但是看了百能和卡利亞的,天秤糾結開始發作,大家都買的哪個?使用體驗怎麼樣可以說一說嗎?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40邁小飛俠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感謝邀請。我做裝修十幾年了。安裝衣櫃櫥櫃不鏽鋼浴室櫃上千套。那種品牌最好其實按照衡量標準對比就知道了。櫥櫃好壞標準衡量是三大標準...

哪個牌子的櫥櫃品質好一些,櫥櫃什麼品牌的好用,質量好耐用?

以下整理的僅供參考哦!1.歐派oppei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知名廚具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亞洲最大廚具生產基地之一,歐派家居集團股份 2.金牌廚櫃 中國馳名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家用廚房裝置國家標準主要參編單位,廈門金牌廚櫃股份 3.佳居樂cacar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國家標準起...